别期望赖昌星案有大突破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7-31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昌星被押送回国了,许多人梦想着让胡温狠狠地抓住此机整肃江家帮,逮捕贾庆林,撤了贺国强,废了习近平等等。依笔者看,这些都不现实,都不可能实现。不信等着瞧,在中共还没倒台前,上述人士的一根毫毛都不会被拔掉。

首先,中共对政治运动历来都是虎头蛇尾。可以说赖昌星案并不是一起刑事案件,而是一场涉及高层明争暗斗的政治运动。为何呢?从盛雪写的远华案内幕一书及其它材料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后对所谓的远华走私案没有查到走私案的一切特征。比如走私物资没有看到,走私凭证没有找到,最后绝大多数的涉案官员连走私案也没判成。沸沸扬扬的远华走私案,最后只办成中共官员们的贪赃案,而涉及走私的几乎没有,这算什么“特大”走私案呢?此类案件就是领导批示,然后刑讯逼供,然后各种案件就成了,可唯独成不了走私案。从法律上来说,中共这不是依法办案,而是政治运动,以运动的形式搞掉一些贪官。既然是政治运动,那么历来都是不会长久的,历来都是有头无尾的。

其次,对赖昌星搞了突然袭击,否则赖案是不大会突破的。如果让赖昌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是不会搞得那么大的远华案出来的。因为现在查处腐败的部门本身就是中国最腐败部门。中纪委常委一个电话,就可以要了一个大项目,就可以为此搞到数千万的佣金提成。检察长的一个意思就可能让手下的人放下大贪官等等。既然反贪部门本身都是最为腐败的人,那么就是可以用钱、权、色收买的,只要有时间,只要找准办法。而且中纪委的书记贺国强本身就是远华案的涉案者,能查出什么敢查出什么,哪个书记的手下去查在职书记?

第三,远华案时间拖得太长了,这期间,远华案的什么细节什么内幕,案查到什么程度,早就被所有涉案人“了如指掌”。远华案涉及到江贼民、涉及到贾庆林、涉及到那么多常委们的秘书,这些人在远华案后依然掌权着,那么,查案的什么情况不会透露出来呢?什么情况都清楚了,那么对付的办法早就不成问题,谁还能指望“石破天惊”?

第四,也是根本上的问题,胡锦涛是成不了气候的草头王。他既没有真才实学,也没有魄力与霸气,同时也没有国家与民族的责任感。中国现在问题如山,可他除了天天唱赞歌,说些不三不四的假话疯话外,并不会干什么事情。那么此等弱夫敢去动整个江家帮?反正笔者是不大会相信的。

第五,中共高层没有谁是廉洁的,是一堆既得利益集团的组合,只有五十步与百步的差距,并无多大的实质区别。高层如此,那些具体的办案人也差不多都是腐败的,那么谁查谁呀?你动我,我就不能动你吗?赖昌星时代靠走私发大财,这些年靠掠夺土地、金融、股市动不动数以百亿千亿计地发大财。贪污受贿形势不断升级,岂是赖昌星偷税三百亿比拟得了的?恐怕赖昌星看到当今的腐败,都会大叹自己当初太小儿科了。

只有中共彻底完蛋,才有可能让人们看到中共真实的巨大的腐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