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洁妹妹爆红网络 中德混血儿超级萌照(组图)

发表:2011-08-16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乐女声8进7,付梦妮不敌女神王艺洁止步于8强。王艺洁唱功了得,甚至快女评委称她捍卫了快女素质,在首轮打擂台赛中,王艺洁妹妹来到现场为姐姐加油。

当摄影灯光扫到王艺洁两个妹妹脸上时,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打翻了手上的牛奶,惊呼:“王艺洁妹妹好萌啊”。那双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那酷似奥黛丽赫本的气质,彻底让网友萌翻了。说起王艺洁妹妹,其实和王艺洁本人没有血缘关系的……

王艺洁与两个妹妹并不是亲姐妹。两个妹妹是王艺洁干妈和一个德国生态学家马悠博士的女儿。在2010年6月时,国内某媒体报道了马悠博士一家人,其中就有王艺洁妹妹。

王艺洁妹妹的父亲马悠博士,德国生态学家,创立了德国热带学界有名的出版社。2010年1月时,马悠博士因为心脏病突发而去世。

王艺洁妹妹的父亲马悠PZ博士出生在德国慕尼黑旁一个传统的天主教小镇,贵族大公的后裔父亲是纳粹。从18岁开始为德国的环保领袖开车,人生观开始建立,与他同时代成长的一批人,后来拯救了德国的生态环境。

王艺洁两个妹妹分别叫Linda和Vanda(万代兰的意思,她们的中文名是林妲和宛妲)是雨林里长大的孩子,穿着布裙在大森林般的院子里赤脚奔跑玩耍。这两个精灵般的Z女孩总会从小径深处跑出,手里握着一小把鲜红的果子,看见陌生人,便跑过来眨巴着棕色的大眼睛让你品尝她们的甜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