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的结果就是越来越多的相似脸出现(一)(组图)

发表:2011-08-16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尹恩惠VS郑素敏

出演过《宫》、《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尹恩惠目前已经是亚洲顶级的人气明星,算得上是唱而优则演的明星中最成功的案例。可爱的嘟嘟嘴,不做作的大方个性,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仅仅因为在热播的韩国电视剧《坏男人》中扮演单恋金南佶的纯情富家小姐莫奈,并以酷似尹恩惠的外貌获得“小尹恩惠”的称号,郑素敏就迅速走红,可以说是借明星脸上位最神速的榜样。

胡可VS江映蓉

快乐女声出道的江映蓉与胡可的脸型和鼻形十分相似,笑起来更是如出一辙。

苗圃VS许晴

有着标志性酒窝的许晴与近年来十分红火的苗圃都有着知性美气质,使得两人咋看颇为相似。

秋瓷炫VS韩佳人

日前,有网友指出《回家的**》主角秋瓷炫整容,样貌酷似韩国明星韩佳人。网友直言不讳:秋瓷炫,一个流水线生产。鼻子和嘴巴太像了。

李多海VS朴银惠

电视演员李多海与歌手ivy朴银惠在许多角度下十分相似,不过韩国女星长得相像真是太正常了,整容缘故嘛。不过李琳(广州华美院长)提醒爱美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整容只是让自己变自信,不要盲目跟风整形。

孙俪VS蒋勤勤

两个人的相似度太高了,可以说是相似度98%,无论鼻子眼睛都很像。曾经有娱乐编辑经常吧两人搞错。很多人讨论,孙俪和蒋勤勤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呢?是啊,这两个脸型眉眼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星,若不是年龄上相差7岁,真要被人怀疑是孪生姐妹了。

阿朵VS陳好

阿朵以性感著称,可惜歌手了几年依旧这么寂寞,陈好也是美女,演员演着演着竟然说是隐婚,炒作还是事实?不可否认的是,两人的脸型实在是太像了!以至于不少网友常常将两人搞混。

李美妍vs浅田真央

两人的标准鹅蛋脸在初看之下像极了,不知到底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加工呢?

广末凉子VS黄湘怡

作为清纯女星代表的广末凉子与黄湘婷不但清纯的大眼很相似,连眼睛到眉毛之间的距离都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