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自曝行内潜规则 坚守清白艺人(图)

发表:2011-08-10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09年凭出位写真集进入娱乐圈的周秀娜(微博),短短三年,由寂寂无闻的啤酒妹变为无人不识的话题女王,为养家十分拼命,更自曝曾两次“陪客”,自此拒绝所有“饭局”诱惑!

周秀娜十岁跟随父母来香港定居生活,投靠在西环经营海味店的亲戚。家有父母、一个哥哥和两个弟弟,男友Avis开发型屋也是兼职模特儿。爸爸早年因为内地小生意周转,卖掉当时市值二百万元的单位,一家六口之后租住西环旧楼。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压力,她读书时候开始做兼职赚零用钱,由数百元一个工作的硬照模特儿,到二十元时薪的夜班网吧收银员或派传单都做。毕业后正式投身社会,曾经在时装店做售货员,因为不喜欢说谎哄客人,连累店铺零生意,自动辞职。之后跟朋友去做啤酒女郎,因拒绝划拳被客人投诉,上班数天被辞退。

后来签了前经纪人公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排“陪客”,有些女孩子很卖力表现自己,而她则呆坐闷吃,非常无聊,后来知道这些就是“饭局”,从此拒绝参与,结果坐了两年冷板凳,虽然眼见其它人工作不断,但不容许自己就此屈服。

坚守父母承诺

入行之后曾经接触数间公司,但他们只肯签模特儿合约,直到拍《出水芙蓉》认识了现在的经纪人,他要求签做演员,还开出条件:“不准接‘饭局’!”因此一拍即合,之后推出写真集和拍电影。

09年,曾经有一名自称受内地富商所托的女子来电,出价约她吃“温馨饭”。周秀娜表示拒绝后,她狂发短信又打长途电话来,每次都加码,最后加到一百万元!最后不胜其烦,在微博将事情公诸于世,表明立场后,对方再没有来电了!虽然要赚钱,但周秀娜表示不会靠这种方法,别人的事管不了,至少自己选择洁身自爱,会小心挑选工作,不让将来后悔。

谈到父母,周秀娜则说爸爸赚钱养家,妈妈是家庭主妇,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所以他们特别紧张。最初与弟弟还在内地,妈妈两地跑照顾他们,态度严谨怕我们学坏,她坚强的性格对她影响很大。会比较怕妈妈,但爸爸就是她最尊敬和崇拜的人。

因为一直兼职做模特儿,因此正式签经纪人出写真集时,爸妈都没有太大反应,还记得09年出首本写真集,他们看到初稿时赞漂亮,之后还将签名写真送给乡下亲戚,最意外的是,哥哥和弟弟都很接受。

爸妈对我很有信心,他们每天做剪报,但对传闻从不过问,直到有一次我工作时疲劳过度晕了,妈妈很心痛,她说:“我们不用住大屋,最重要是你做得开心和健康。”他们重视我的感受,觉得很感动。

09年周秀娜接受科大邀请出席讲座,引起外界很大回响,父亲鼓励她:“淡定,就算问题再刁难都要淡定,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喜欢批评、闲言闲语。最重要是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要做这行?不要忘记梦想,不要忘记宗旨。”那时候,爸爸的话就像一粒“安心丸”。当初虽然是为了赚钱入行,但做演员是一直的梦想,周秀娜一直很感激父母给予了很大的自由度,不会忘记对他们的承诺:“不沾毒、不犯法、不卖身。”

拍戏受伤

周秀娜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是做个好演员,所以即使多苦也不怕,近日她忙于在马来西亚拍新戏《纸月亮》,当拍一场乡郊骑电单车场面时,不慎翻车,虽然痛,但拍好戏,成为好演员的初衷始终不改。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