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红现在很穷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1-07-31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怀钰 “平民天后”被雪藏沦为穷鬼
对于85后来说,徐怀钰这个名字承载了太多青春的记忆。《踏浪》、《我是女生》、《水晶》、《分飞》等都是不会遗忘的经典。

徐怀钰在最红的时候一个人养活大半个滚石唱片,火红程度不逊现在的天后蔡依林。可惜后来声势渐弱,近几年更因为被公司雪藏失去了生活来源靠借债度日。近日更是召开发布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痛斥经纪公司不公,曾经风靡两岸三地的“平民天后”落到这般田地,不得不令人唏嘘感叹。

萧淑慎 性感美女屡吸毒亲手毁前途
娱乐圈不少明星因为吸毒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锒铛入狱,有人痛改前非还能东山再起,但萧淑慎却一次次挥霍公众对她的原谅,屡戒屡吸,屡吸屡戒,反反覆覆让自己的形象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出道起,凭藉性感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萧淑慎成为台湾影坛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女演员,机会不断。本来有希望成为一线明星,无奈定力太差染上毒瘾亲手毁了自己的前途,恐怕以后也难以在娱乐圈出现了。

潘越云 贪恋男色家庭事业两空
上世纪80年代的歌坛,潘越云的名字绝对是响当当的,作为滚石的当家女歌手,潘越云凭藉独特的嗓音成为那个时代代表性的声音。可惜情商太低,不爱财只爱帅哥,被不少小白脸吃定,一次次惨遭骗财骗色。婚后依然不改本色,更因偷情惨遭老公抓包,离婚后和女儿生活颇为拮据,和当年呼风唤雨的巨星相比,可谓是天壤之别。

蓝洁瑛 “靓绝五台山”最终变疯癫
从当年“靓绝五台山”的绝美女星,到如今穷困潦倒的“颠王”,蓝洁瑛这辈子可谓是大起大落。蓝洁瑛与刘嘉玲于1984年无线同期毕业,当时蓝洁瑛如小龙女般清纯靓丽,出道之后的戏份,蓝洁瑛挑大梁,刘嘉玲只能当个小配角。和周星驰合作的《月光宝盒》无疑是她演艺事业的巅峰,万千风姿让芸芸众生为之倾倒。可惜性子太冲,和TVB闹翻屡次被雪藏,自己浪费了大把的机会。生活日益窘困,更糟糕的是精神还出现了问题,并多次被拍到发疯的丑态。曾经不可一世的绝色美女沦落为人见人欺的疯癫之人,命运转变之大令人咋舌。

陈淑桦 “梦醒时分”隐居求解脱
不管熟不熟悉华语歌坛,哪怕只听过有限的几首歌,也会哼几句陈淑桦的《梦醒时分》,这首歌直到现在也是KTV很多人必点的经典。陈淑桦也因为这首成名曲成为上世纪80年代引领时代潮流的经典女歌手。可惜后来因丧母患上了忧郁症,之后更是退出歌坛,过着隐居的生活。如今很少有人再看到陈淑桦的影子,但平淡的生活和大红时候相比想必要拮据得多。

陈明真 “玉女”变“欲女”此路不好走
当年靠着一曲《背心》席卷两岸三地的陈明真,凭藉着出色的外形和甜美的嗓音成为90年代非常受欢迎的女明星,被很多宅男奉为“梦中情人”。无奈星运不佳,后来从“玉女”惨变“欲女”,演艺事业陷入谷底。如今的陈明真,只能偶尔在综艺节目里露脸混口饭吃,靠大嘴爆料赚些眼球。

李婷宜 放弃“小燕子”断送星途
最近一次看到李婷宜是在《康熙来了》参加“卸妆比赛”,虽然依然有点姿色,但境遇还是令人唏嘘。当年靠着《少年英雄方世玉》中“严咏春”的角色在两岸三地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更是有机会出演令赵薇大红的《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可惜李婷宜瞧不上自己,放弃了大好的机会,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前途。想必直到现在,李婷宜也会对自己当初的决定后悔不已,也不至于现在沦为“通告咖”靠微薄的三线小明星价码的通告费过活。

杨采妮 为了爱情抛弃事业悔断肠
娱乐圈曾经最当红的“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出道时就凭藉清纯的气质迷倒了万千少男,后来的发展也是一帆风顺,歌坛影坛全面开花,风头一时无两。可惜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为了爱情毅然决然退出演艺圈,但是那段爱情最终也以分手收场。受尽情伤的杨采妮选择了复出,不计角色屈尊降贵的卖力演出,可惜已经是昨日黄花了,市场不再。

赵颂茹 “小郑秀文”变狗仔生计所迫
赵颂茹曾经是香港红极一时的女演员女歌手,因为长相酷似天后郑秀文而被冠以“小郑秀文”称号,出色的长相和唱功前途备受看好,有可能成为下一站天后。无奈太沉迷于恋情,甚至为了感情和公司闹翻被公司抛弃,从此便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没有了生活来源的赵颂茹,更拿起了相机,当起了人见人骂的狗仔,从大明星沦为狗仔令人可惜。

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雅虎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