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卸妆吓人 素颜郑丽媛似恐怖贞子(组图)

发表:2011-08-11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容前后”和“化妆前后”的字样就像追着女明星的两道符,没有不一般的勇气是不敢把自己的真实面目示人的——究竟谁是“自体发光”,谁又“沦为路人”,众明星的素颜照为你一一解答。


李孝利

韩国最有人气的女歌手,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于1998年出道。李孝利在2003年首次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专辑主打歌《十分钟》更是传唱至今。李孝利也正式成为了韩国新一代的舞曲天后。李孝利常常素颜自拍,虽然皮肤状况不是最好,但脸型甚佳,仍是素颜美女。


张娜拉

张娜拉是在韩国和中国同时发展的女演员。2001以后走势极其凌厉,唱歌、表演、主持、模特多方面发展,不但四张韩语唱片销量惊人,数部收视率极高的电视剧更让很多中国观众误以为唱歌只是她的“副业”。2005年全新中文专辑《一张》第一次用中文诠释整张唱片,而且唱片中的全部词曲也都是中国内地音乐人的原创作品在韩国歌手中还是首开先例。素颜的娜拉像个童颜美女,圆圆的大眼,巴掌脸型,十分可爱。


宋慧乔

宋慧乔是韩国著名影视演员,初期参加模特大赛成名。先后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代表作有与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及与Rain演出的电视剧《浪漫满屋》,这两套剧集令她在亚洲各地皆为人所熟悉。2005年,宋慧乔开始专住于电影方面的发展,与车太铉合作拍摄的电影《My Girl and I》是她在大屏幕的处女作,曾获2001 年“韩国最佳演艺人奖”。宋慧乔的好皮肤是出了名的,不化妆仍吹弹可破,天生丽质!


尹恩惠

1999年在还是初三时就以韩国女子组合Baby Vox的成员身份出道。2006年被MBC-TV电视剧《宫》选为主角,也正式走上演员之路。现今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影视界一姐。尹恩惠似乎很喜欢拍床照,尹恩惠这张“床照”传出后,全部人都非常的感慨,皮肤太水嫩光滑了!眼睛就算不画眼线还是那么楚楚动人。


全智贤

全智贤早年为服装杂志模特,2001年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让“野蛮”的全智贤成为宅男们的梦中情人。但《雪花秘扇》中的她,饰演的雪花凄苦隐忍,索菲亚倔强而又甘于自我牺牲,似乎有意颠覆亚洲宅男们十年来的幻梦。素颜的她比较白皙,鼻子上的雀斑更加明显,凸显了她的可爱。


全度妍

1973年生,韩国著名电影演员。全度妍是一位具有典型韩国女性气质的演员,其角色转换的幅度大,且能够迅速适应新的角色,有着金达莱花一般的香气和清淡。全度妍在银屏上展现给人们更多的是平凡、普通的形象。2007年,全度妍凭借与宋康昊主演的电影《密阳》斩获第60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素颜的全度妍脸稍微有点出油,好在肌肤较白,仍很精致。


孙艺珍

气质清新,演技自然,塑造了许多经典银幕形象,曾多次获得影后殊荣。是韩国国民女演员代表之一。因为《爱有天意》和《夏日香气》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孙艺珍有着天然美女的称号,热爱旅行的她常常素颜自拍,也许是得意于自己没有瑕疵的好皮肤和精致的五官长相,网友们纷纷赞美。她是属于白底肌肤的,所以素颜后的她也没有太大的差异,反而更显稚嫩可爱。


孙泰英

2000年,她曾获得“韩国小姐”的称号,更是被某国际知名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三美人”。主要影视代表作品有《纯情》、《嫁给百万富翁》、《终极密码》、《百万朵玫瑰》等。孙泰英的先生是韩国著名影星权相宇,两人于2008年9月28日结婚。不化妆,她的面部五官也较立体,十分上镜。


朴艺珍

1998年出道,凭《女高日记2》一举拿下百想艺术新人奖。之后出演了《巴厘岛的故事》、《当男人恋爱时》《还生NEXT》、《小妇人》等多部电视剧。06年于历史长剧《大祚荣》中担纲女一,顺利晋身一线女星行列。08年出演综艺节目《家族诞生》,再次将人气推升。甜美杀气的二姐的形象深入民心。2009年出演电视剧《善德女王》,演技再次获得肯定。同年接拍了第一部喜剧电影《清潭菩萨》,让人看到了新一代喜剧女王的面貌。08-09年间担任了《SBS歌谣大战》和《MBC演技大赏》的主持人。如今的朴艺珍,已是韩国演艺圈炙手可热的女明星。素颜照也是非常的美貌。


李英爱

韩国女演员李英爱于1971年出生,2009年获汉阳大学研究生院戏剧电影学专业博士——高学历、绯闻少、形象佳的她,被誉为“氧气美女”。于1993年入演艺事业,2003年,她因出演《大长今》而红遍亚洲。曾参与30多出连续剧及2部电影演出,2005年更是走在了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上。2011年2月20日,李英爱在首尔诞下一对龙凤胎。刚生完baby的李英爱看起来有点憔悴。


柳真

16岁时由韩国著名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发掘出道,随后组成女子组合SES转战韩国乐坛,并在第一张专辑《I am your girl》发行之后迅速走红。成为韩国顶级女子偶像团体。是韩国著名的全能型艺人,其组合时期的因其美丽容颜所获的国民妖精称号,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同时在韩国演艺圈享有美的女神,维纳斯等美誉。


河智苑

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一样的演员河智苑,以恶女角色出道,以鬼片打响名堂,其后又以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最高艺妓等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为数不多的能自由自在地畅游在电影与电视剧间,变换各种形象,满足着挑剔的观众口味的演员。韩国网民们在看了河智苑的素颜自拍后纷纷留言,对河智苑不变的美貌表示了赞叹,其令人叹服的去黑头方法也成为当下热门的美容检索词。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河智苑的肌肤看上犹如二十岁的少女般光洁白皙,虽然略微有点黑眼圈,但是清爽细腻的肌肤证明了她日常护肤还是十分认真细致的。


金泰熙

金泰熙,韩国艺人,素来以自然美著称。代表作品有《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我的公主》等,获“韩国最美女艺人”等荣誉。才色兼备,自然受宠,她被韩国当下几个人气组合成员视作的理想型女生。 自2004年以来的历年国民票选“第一天然美女” 、“最想与其结婚的女艺人” 、“网友最想约会的一日情人”、“韩国的奥黛丽赫本” 、“整容最佳模仿范本”、 “记者眼中最喜欢明星”、 “读书最多的艺人”等等金泰熙统统占据榜首。同时也是韩国广告天后。素颜的金泰熙则稍微有些眼袋,略逊一筹,但反而有一种清爽和纯粹真实的魅力。看来自然、不化妆的美也能获得大众对明星的好感。


郑丽媛

郑丽媛因演出《我叫金三顺》而人气急升,她的后续作品《你从哪颗星星来》也获得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郑丽媛被称为“微笑女王”,她的笑容恬淡,随性自然的外表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然而不施粉黛的她也会让人大跌眼镜,黑眼圈很重,脸型太消瘦了。


车艺莲

是韩国演员,杂志模特。车艺莲五官轮廓清晰,身材修长,高中三年级开始陆续出演大量广告,其中SK电信移动手机游戏STARMANIA的广告让她获得大量人气,此外还接替BOA签约为化妆品专属模特,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世代广告女王。素颜的她是否和天后王菲也有几分相似呢。

来源:搜狐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