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周年前夕 新世贸中心初露雏形(图)

发表:2011-08-07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恐怖袭击事件10周年前夕,纽约市于4日公开了世贸中心(WTC)园区施工现场。双子楼原来所在的地点没有修建建筑,而是修建了两个悼念遇难者的大型人工瀑布。瀑布后面的高层建筑是预计于2012年竣工的1WTC(左,104层)和2006年竣工的7WTC(52层)。高层建筑和瀑布之间的建筑是9.11事件纪念馆。

“我是10年前的9月接到报案称飞机撞上双子楼后赶往现场的消防队员。我亲眼目睹巨大的两座塔在我眼前消失。这块白布下刻着当天牺牲同事的姓名。”

路易斯·卓斯特里(音)抚摸着在建筑倒塌处修建的人工瀑布的边缘。他4年前退休后在纽约曼哈顿世贸中心(WTC)建设工地担任安全员。

3500人正在进行纪念公园收尾工程

距离9.11恐怖袭击事件10周年还有约一个月时间的4日,纽约市向媒体公开了世贸中心工程施工现场。新世贸中心是6栋建筑围绕着双子楼倒塌处修建的纪念公园。纪念公园被命名为“不在的回忆”,将于9.11日对外开放,现在工地上约有3500人在做收尾工作。

全权负责世贸中心建设的Silverstein Properties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西尔弗斯坦(Larry Silverstein)表示:“10年前,这里被人类最丑恶的影子笼罩。但是,邪恶的恐怖不会持续很久,我们从第二天就开始重建。”

世贸中心园区由6座建筑、纪念公园、大巴和火车行驶的交通枢纽、表演场、展示场等设施组成。现在竣工的建筑只有7WTC,穆迪信用评级公司已经入驻。为了避开美国人认为不吉利的数字“6”,纽约市将第六栋大楼的名字定为“7WTC”。世贸中心的1至5号大楼中,104层的1号大楼将于2012年年底竣工,其余大楼也将在2015年之前陆续竣工。位于双子楼原址正北方的1号大楼现在已经建了78层。

遇难者名单中有韩国人的名字

纽约市决定空出2001年9月11日遭到恐怖袭击之前双子楼所在的位置。这是为了利用这里修建悼念设施,祭奠2983名遇难者。建筑原来所在的地点将修建两个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瀑布。瀑布周围会刻满遇难者的名字。9.11纪念馆基金会主席乔·丹尼尔斯表示:“我认为,按照罗马数字的顺序排列遇难者的名字有失礼貌。我们逐一询问了遗属,将遇难者的名字和生前比较要好的人的名字写在一起。”

9.11纪念馆基金会4日在网上公布了“纪念公园的名单”,可以根据出生地、工作地、死亡地点等查找遇难者的姓名。

约翰·皮吉亚诺和乔瑟夫·皮吉亚诺(音)兄弟的名字被并排刻在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当天,供职于纽约消防署的哥哥约翰和供职于纽约警察厅紧急计划部的弟弟乔瑟夫都赶往事发现场,结果双双遇难。撞上双子楼的美国航空飞机乘客理查德·罗斯(音)的名字被刻在罗斯的女儿艾菲盖尔(音)最好的朋友斯黛西·桑德斯(音)的旁边。桑德斯生前在双子楼工作。另外,在9月11日将揭开面纱的纪念公园的人工瀑布旁边用英文刻着13名韩国遇难者的姓名,其中有“在LG火灾工作的Gu Bon-seok”、“出生于仁川的丹尼尔·宋”、“1972年出生的Park Gye-hyeong”等。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