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万里讲话”确有其事

作者:伸张正义 发表:2011-08-06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段时间,网上疯传一段“万里讲话”,其大意是中共"建党"是非法的,“六十年辉煌”名不副实。对此外界有确信无疑,也有质疑其真伪的。其实“万里讲话”是否出自万里之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讲话”的内容代表了早年追随中共,以后逐渐看清其真面目的一批“老革命”的肺腑之言,旁敲侧击出中共六十年祸国殃民的实情。

近期披露出中宣部给香港“中联办”的一封密电。其内容是敦促中联办在亲北京的港媒上“发表不署名辟谣文章”,这就证明了“万里讲话”确有其事。

其实中共根本用不着“辟谣”,请万里在中共国“60大寿”之际,“荣登”天安门,“万里讲话”就化为乌有了。显然是万里不买账,吃了闭门羹。人家乘坐轮椅高调去了天津。也许有人会说,“万里乘坐轮椅不方便上天安门”,假如他真愿意去,抬也要把他抬上去。什么,“类似残疾人有碍观瞻”?当年掏粪工时传祥都能“荣登”,“老革命家”竟不如一个掏粪工?

万里何许人也,比刘少奇还牛?用枪顶着他后脊梁,还怕他不去?您有所不知,这在毛时代邓时代,都不在话下,毛邓那时是个人独裁。此一时彼一时也,如今中共是“集体领导”,确切点是集体独裁,轮流坐庄。可是,九常委哪个有万里资格老?况且人家是随毛泽东打天下的,别说这九头鸟,就是毛本人,在 1976年革了邓小平的职,不引发“4•5”骚乱,1989年邓小平革了胡耀邦的职,不引发“6•4”学潮。

中共比谁都清楚,当今政治腐败,无官不贪,民不聊生,贫富严重两极分化,虽然万里当时在中共党政军并无保留任何职务,但其资格还在,其潜在的影响力还很大。此时胆敢动万里,就等于承认“万里讲话”。因为那会引起比“4•5”,比“6•4”更强烈的民众共鸣和反弹。民众真个揭竿而起,它们可没有毛邓弹压那个本事。它们能做的是可以软禁万里,可以折磨他,甚至可以让他“喝水死”,“睡觉死”,就是不能“批判”他,更不能大张旗鼓地辟谣。

中共十分尴尬是可以想象的,“万里讲话”无疑给中共的心窝刺上一刀。但哑巴被驴日了,有苦道不出。可以想象,辟谣吧,中共六十年的所作所为,民众历历在目,没有一句是瞎话,只能是越抹越黑,听之任之吧,网上持续发酵。那段日子中共集团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度日如年!

于是命香港的爪牙找无名鼠辈在港奸的报纸不起眼的版面上“辟谣”,却被读者骂得狗血淋头,所谓“辟谣”,应该是由当事人或其家属来进行,猫儿狗儿都可以“代表”老革命?还在其喉舌《新华网》上盗用万里之子的名义发表题为《万里之子:一代伟人和诗人毛泽东的鱼水情》的不着边文章,试图向外界佐证,万里还是我们的人,不可能讲那种话。其实是很拙劣的,“万里之子”有名有姓,为什么不报大名?新华网怎么不说:胡静之①之子: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局面;温刚②之子:体制制约产业发展?奥秘在“万里”上,“之子”只是衬托,真是欲盖弥彰!

笔者认为,就万里本人要说为中国人民争取民主,反对独裁专制,有些期望过高,但中共之邪恶和不得人心,妇孺皆知。万里在中共内部并不是很得意,况且“6•4”期间,又被当作“外人”给软禁起来。从他个人角度而言,行将就木之时与中共当局划清界限,避免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是完全有可能的。

这样,一旦中共垮台,万里虽然早年助纣为虐,但晚年与中共抗争,将作为一段光荣历史永载史册,也为可知。

①胡锦涛父亲是胡静之

②温家宝的父亲是温刚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