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二次衰退?分析师:更像大萧条(图)

发表:2011-08-05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提高债务上限法案,欧巴马火速签署。﹝图/CCTV-4画面翻拍﹞

欧盟太平洋资本公司执行长Peter Schiff是一位美国股市的长期空头。他认为美国经济不只正落入衰退,而是坠入全面萧条。他相信未来的经济情况将会似曾相识。

“在几波振兴经济方案的带动下,金融危机后的大萧条暂时得以避免,但这些方案终将会让经济进一步疲弱,”Schiff说。他表示,政府即时反应的振兴经济方案,可能会是一剂毒药,而且是经济完全崩溃前的致命毒药。

这正是Schiff于周一上午,并未预期债务协定将能带动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投资人注意该协定,全是因为宣传工具发挥了功效。Schiff相信,真正的危机并非债务上限,而是支出与债务,而达成的协定只会让支出与债务更加恶化。

“提高债务上限,根本是荒唐,”他说。

Schiff认为,在欧巴马总统卸任前,该债务上限将必须再度调高。华盛顿当局能够更自由支出,并非必然有助于经济。美国经济无法成长的理由,在于政府政策不对。民众没有工作,是因为经济未见复苏。

Schiff说:“我们正处在相互碰撞的道路上,结果就是灾难。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冲击,购买黄金,购买白银,远离美国货币及美国经济。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