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酒吧密会高大型男 豪门女星多寂寞(组图)

发表:2011-02-20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洛施被目击约会高大型男

梁洛施

现年22岁的梁洛施去年6月再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双胞胎儿子后,一直跟三个儿子留在加拿大多伦多。只是在去年11月李泽楷生日期间,梁洛施才获准暂时离开,飞往东京六天,为男友庆祝44岁生日,其后又得乖乖回家带孩子。据昨日香港周刊报导,由于公事繁忙的李泽楷不能长时间陪伴他们母子,寂寞难耐的梁洛施近日也开始自己找节目,早前更被目睹和六尺高的型男到酒吧聊天解闷。两人对坐详谈了三个小时,梁洛施还不舍得回家。

与型男半夜聊天3小时

自从成为三子之母,长时间住在多伦多的梁洛施深居简出,刻意低调。据瞭解,由于双胞胎儿子H&M体重不足要住院,梁洛施更是加倍小心照顾,专心做“全职妈妈”。不过,李泽楷经常不在身边,独留多伦多的梁洛施终于难忍寂寞,早前被目睹跟一位身高六尺左右的成熟型男在位于当地市中心的 Park Hyatt五星级酒店畅饮。

当晚,梁洛施束起马尾,化了淡妆,穿着高领毛衣和牛仔裤,显得青春时尚。她跟型男于凌晨时分进入酒吧,两人堪称俊男美女,一出现已吸引不少顾客的注目。其间有华裔女子走到梁洛施身边要求合照,她则礼貌地婉拒。在吧台位置落座的梁洛施,知道已被人认出,因此不时用手托头,企图遮住半边脸。不过,她和型男的兴致丝毫没被影响,两人边喝酒边聊天,其间该男子还问她:“明天跟不跟我一起飞日本?”梁洛施没有即时回答,只是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由于当日是假期,两人坐到接近凌晨3时才回家。

一向与熟男特别投缘

其实,梁洛施一向喜欢与成熟的男士来往。自小丧父的她,与姐姐在单亲家庭长大,加入娱乐圈后,无论是拍拖还是交朋友,都与熟男特别投缘。当年,仅17岁的她就曾跟年纪比她大20岁的音乐人陈辉阳拍拖,以致被当时的经纪人公司“英皇”雪藏。遭雪藏期间,梁洛施跟48岁的戏剧导师詹瑞文学演技,其后复工主力拍电影,曾凭《伊莎贝拉》荣膺影后,之后更冲出香港接拍好莱坞大片《盗墓迷城3》。一直以来,她对詹瑞文这位恩师都十分敬重,时时挂在嘴边心上。而即使平日找朋友聊心事,她也偏爱找黄秋生、杜汶泽等熟男。为李泽楷诞下大儿子长治后,她就第一时间越洋向在《伊莎贝拉》里演她父亲的杜汶泽报喜,而每次回港,她也一定会与这位戏中“爸爸”见面。

据知情人说:“Richard(李泽楷)本来安排了Isabella(梁洛施)和三个儿子回香港过农历年,还找人买了很多新衣服给孩子,可是后来他又改变主意,将礼物全都寄去了加拿大。虽然不能回香港,但Isabella其实无所谓,因为她根本不喜欢留在香港,如果让传媒知道她回来了,又会天天跟着搞得她好烦,所以她宁愿留在国外。但她好怕闷,尤其在加拿大没有什么朋友,所以近年也开始自己找节目,会约人出去喝东西,也曾经叫朋友飞到加拿大或者美国探她。她还年轻,就算做全职妈咪,也要有自己的节目,调剂一下生活啊。”

公事繁忙的李泽楷陪伴梁洛施的时间越来越少

对男友从不问长问短

拥有三个儿子的梁洛施可谓母凭子贵,当年生下大儿子长治后,已收到两幢位于三藩市的物业作为奖励,还获赠股票、首饰以及5000万港元现金。去年诞下双胞胎后,保镖人数更增至六人,还有四名保姆帮她带孩子。至于李泽楷位于香港石澳、连花园共占地5.8万平方英尺的木屋,为迎接双胞胎儿子出世,早前更重新装修,加设了婴儿房和游戏室,又添置了小孩子家具,务求令偶尔返港居住的母子四人有一个舒适的家。

虽然有“王牌”在手,但据说梁洛施也十分自觉,对儿子的爸爸绝不会要求多多,就算近年李泽楷很多时间都留在上海、北京,陪她的时间越来越少,她也从不过问。“Isabella的妈咪一早就教她,做女人最重要是知情识趣,不要问长问短,要留空间给另一半,所以Isabella很清楚自己的位置。”知情者说。

豪门里的寂寞芳心

成为富商身边的另一半,生活无忧,但有得有失,拥有一颗寂寞芳心的大有人在。

陈浥萍

林建岳与多年女友陈浥萍(Monica)育有一女。相随十二年,女方一直未能正式“入宫”做林太。Monica近年在台湾创业开铺,去年中被发现与一名设计师亲密拖手郊游。事件被曝光后,林建岳立即表态,声称跟女方早已分手,划清界线。

林青霞

自下嫁富商邢李 后,林青霞息影做少奶奶,专心抚养两个女儿。多年来,林青霞夫妇多次被传婚姻亮红灯,有指林青霞更一度要向心理医生求助。2007年,有传林青霞与一帮女性友人醉心学社交舞,更不惜大洒金钱,请年轻俄罗斯籍男导师每晚陪练舞。

吕丽君

富商刘銮雄的女友吕丽君,先后为对方诞下一子一女,可惜一直没有名分。2005年她在英国伦敦大学读化学系博士时,被传与一名中东籍男同学出双入对。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