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女人味的"小女人"(图)

发表:2011-02-20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味 是蕴含在女生气质中的一种极具吸引力的东西,有人说就是女人的味道,并且是中年女人才具有。那么女人到底是什么味道?还有什么星座的“小女人”最具这种独特的味道呢?

射手座

射手女孩的女人味能在很年轻的时候表现出来,少不了他们活泼可爱的性格,她们能在长辈领导前面表现的足够青春可爱,这种可爱不是外表的流露,她们更懂得如何调节氛围。再者,她们大方的一面总让人觉得她们很有办事能力,好像年纪轻轻就经验很丰富一样,这就助长了她们在朋友心中的认知度,觉得她们很成熟,然后这种女人特有的味道就早早被她们掌握了。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的女人味最主要是通过她们的“礼貌”培养出来的。虽然她们不是很浪漫,但是她们做事很实际,举个例子:她们会为你洗衣服,给你挤牙膏,给你包里塞零花钱,但是她们也许从未说过一句“我爱你”这就是摩羯女生,一种实际的女生,她会用实际行动证明她是一个怎样的女生。她们礼貌的对待身边的人,身边的人也许觉得她们并不是多么女人,可是当她们用这种礼貌对待陌生人 是,陌生人巴不得早点认识这种有“道德”的人呢!十足像一个古典温柔美女模样。

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孩子的女人味主要是通过磨练打造出来的,也就死说她们天生对这种气质不是很熟悉,她们女人味是在无形中用自己的心态、交往方式、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得来的。她们会服务别人,对别人却是很细心。当然,她们的缺点也促成了她们的女人味,她们有时很唠叨,可正是因为如此,大家才会忽视她的年龄,整个一泼辣小女人典型。

来源:上海热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