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 下一代俊男美女出列(组图)

发表:2010-06-02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充满外表出众的俊男美女,他们的下一代,由于有良好的遗传基因,有不少人生得不比爸妈逊色,无怪乎一年一度“时人”杂志的“美丽人物”特集,今年新增了“好莱坞下一代美人”单元,包括安迪嘉西亚、杰克尼柯逊、唐强生的女儿,都风光上榜。

对明星下一代长相好奇的观众,不妨注意每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递送奖座的金球小姐、先生,几乎都是明星的子女。


安迪嘉西亚(图右)有个漂亮的女儿多明妮克嘉西亚(图左)。法新社资料照片

安迪嘉西亚女儿 容貌出色

7年前的金球小姐就是由安迪嘉西亚的女儿多明妮克担任,多明妮克有一张和老爸一样突出的标准拉丁脸孔,五官出色,又有175公分的修长身材,自然也被网罗至演艺圈,已有好几部主演作品推出,更曾在2005年获“时人”选为“全球50大俊男美女”。

老爸安迪对美丽的女儿相当自豪,认为自己把孩子们都教养得很好,不只是让她们有张漂亮脸蛋而已。

杰克尼柯逊女儿 有演戏天分

资深影帝杰克尼柯逊的小女儿洛琳,虽然才20岁,也继承老爸衣钵,开始演戏,曾在片中有化着女巫妆的太妹扮相,颇有常为戏搞怪的乃父之风。但和身材不算太高大的杰克相比,洛琳有171公分,是位亮丽的金发辣妹,她也曾担任过金球小姐,坦言:“我大概这辈子都一直陪着老爸周游在外景地之间,我知道演戏就是我真正最想做的事。”

菲尔柯林斯女儿 俏丽抢手货

珊卓布拉克的奥斯卡封后作“攻其不备”中,饰演她女儿的新秀女星莉莉柯林斯外表清秀、气质讨喜,莉莉的老爸正是歌坛巨星菲尔柯林斯,她笑言:“没有啥事比有人告诉我,受到爸爸的歌曲所感动,更让我觉得骄傲。”

由于“攻其不备”在美国卖座突破两亿,俏丽的莉莉也变成抢手货,将和“暮光之城”大受欢迎的狼人泰勒洛特合演新片“Abduction”,也有为她打造的新版“罗密欧与茱丽叶”在筹备中。


亚历鲍德温带着女儿爱尔兰出席颁奖典礼。路透资料照片

老来翻身的亚历鲍德温,曾因在电话中对着女儿爱尔兰大骂,引发轩然大波,使自己与前妻金贝辛格的关系更加紧张,当时他曾坚称和爱尔兰的互动并不恶劣,与一般父女无异,两年后,他果真牵着女儿的手,走上美国演员工会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红地毯,外界也才发现,爱尔兰已亭亭玉立,很有明星架式。

爱尔兰的二叔丹尼尔对侄女踏进演艺圈极有信心,认为她长了张开麦拉费司,有朝一日必能征服全世界。


凯蒂卡西迪是目前在演艺圈颇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美女。AXN/提供

1970年代家庭影集“欢乐满人间”,不仅在美国大受欢迎,还捧出了头号少女杀手大卫卡西迪,当年他的海报受到无数女孩抢购,风光程度不输今日的柴克艾福隆。大卫虽在中年之后,再也无复昔日光彩,却有个美丽性感的女儿凯蒂,有机会成为家族中另一位抢眼巨星。

凯蒂卡西迪之前参加影集“超自然档案”与“夺命岛”演出,漂亮的脸蛋迷倒不少观众,马上被力捧成为经典影集重拍的“新飞越情海”第一女主角,最近还在美国票房冠军“半夜鬼上床:梦杀”饰演要角之一,前景极被看好,堪称现阶段最受重用的明星第二代美女。


莱莉基欧(图左)是“猫王”(图右)的外孙女。法新社资料照片

猫王外孙女 时人盛赞古典美

除了演艺世家第二代美女外,有些巨星的孙辈也遗传到祖父的出色长相,像是“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的外孙女莱莉基欧,也有一双锐利漂亮的眼睛,让她得以被发掘成为模特儿,再转进幕前。

莱莉基欧的母亲丽莎玛莉形容她具有媲美葛丽丝凯莉的古典优雅,她也被“时人”盛赞是美丽突出的明星后代。

金像奖影帝葛雷哥莱毕克的孙子伊森,被选为“对面的恶女看过来”影集版男主角,他虽无祖父那样坚毅英挺的五官,却也算得上是高大帅哥,且声音低沉浑厚为魅力大加分。

伊森的出身引起不少人好奇,他却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表示自己其实没那看过那么多祖父的电影,从小到大都只当他是疼爱自己的长辈,对祖父电影巨星的那一面并不是十分了解。

而史提夫麦昆的孙子史蒂芬,出生时已是祖父去世快8年,他是标准的眉清目秀美少年,与史提夫那种性格硬汉的气质大不相同。史蒂芬麦昆在影集“吸血鬼日记” 演女主角的弟弟,前后两任女友都变成吸血鬼,他的露脸时间也不少,颇引起观众讨论。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