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美丽素颜近照?网友疯狂传(图)

发表:2010-05-05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居”状态的王祖贤 长发飘逸最让影迷想念报系资料照片


这几年来几无曝光的女星王祖贤(43岁),她在国外生活近况总是受到许多媒体及影迷关切,近期因某大陆论坛网友张贴出一组王祖贤美丽素颜近照,称赞她美丽依旧,受到两岸三地影迷与媒体热传,显示华语粉丝对当年空灵飘逸的“小倩”仍有着深深的想念。

王祖贤虽已经淡出银幕,关于她传言仍不断,除了最常被传的发福,近期最让粉丝惊吓的莫过于听见王祖贤已经出家削发为尼了!即使本人已透过旧爱齐秦否认,但网路上仍有网友指证历历,她是在美、加边界一家观音寺出家,法号朝汐,还有读者爆料王祖贤并未出家,只是人稍微发福。

这次传出的王祖贤美丽素颜照,无论真假,都稍梢稍安慰了王祖贤死忠影迷的心吧。

从小高人一等的王祖贤曾是篮球队员,出色的外貌让她无法被隐藏,拍摄广告并获得主演“今年的湖畔会很冷”机会正式出道,顺利到香港发展。王祖贤演出多部80~90年代卖座电影,其中最经典当然是永远的“倩女幽魂”,演艺路发光,感情路则不太顺遂,与齐秦分合多年众人皆知,并牵涉入港商林建岳绯闻。04年后宣布退出影坛隐居加拿大,鲜少露面。

然而演艺圈流行复古风潮,许多老艺人都在此机会重整旗鼓复出,也获得了不错成果,连新闻台也跟着吹起回顾艺人故事的风潮,媒体报导电视台还曾因播出王祖贤片段获高收视,43岁的她往后是否真有可能回归娱乐圈,其实谁也说不定!

来源:联合追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