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火了"龙套帝" 从太监到将军出演十余角色(组图)

发表:2010-05-27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1集给曹操提鞋的太监。


23集曹操给关羽送礼的家丁


25集张飞手下


28集袁绍手下


30集蔡瑁手下


35集向刘备通知刘表病危的荆州来


32集刘备手下


48集饰演刘度之子刘贤


49集刘备取桂阳饰演将军


54集刘备娶孙尚香酒宴过后演一侍从


60集在许昌杨修一人一口酥时候演一个吃酥的

新版《三国》自开播以来网上热议持续升温,近日又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剧中频频出现一位演员扮演不同的角色,“戏路”更是涵盖了大将、家盯公子、太监等多种角色,可谓“史上最牛龙套帝”。

“龙套帝”原名杨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原名杨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在新版三国中竟然一人分饰十多角色而得名。主要在剧中叫的出名字的就是零陵太守刘度之子刘贤。其所饰演角色涵盖太监、小厮、军将、幕僚、文士、路人、世家公子等等,可谓三教九流市井豪门无所不包。戏路宽广,前途无量。

网友调侃:高希希可以拍《无间道》了

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将一个龙套演员的明星梦诠释得淋漓尽致,最近,有眼尖的网友从大腕云集的新《三国》中也发现了这样一位堪称“龙套之王”的群众演员。他不但演过新《三国》中的将军、家丁、太监等角色,而且还曾在连续4集里出现过3次。由于这位演员每次都出现在不同“阵营”里,所以网友们戏称他为《三国》中的“最牛无间道”。

这位“龙套之王”在新《三国》里无处不在,平均1.5集出现一次,饰演过的角色包括太监、家丁、将军、亲信等十余个角色。

第1集他是给曹操提鞋的太监,第23集里是替曹操给关羽送礼的家丁,第25集时成了张飞的手下,到了第28集,他又变成了袁绍手下的将军,还奉命将田丰赐死。袁绍被灭后,这位“龙套之王”的戏却没完,在第30集里摇身一变成了蔡瑁的手下。别以为他到了蔡瑁帐下就该安分了,演到第32集时,他又成了刘备的亲信。此外,他还是第35集里向刘备通知刘表病危的荆州来使,是第48集里刘度之子刘贤,还是第54集里刘备迎娶孙尚香时酒宴上的侍从。

既然号称“龙套之王”,当然与那些无名、无台词的龙套不同。网友们发现,这位大龙套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有台词和特写镜头,甚至一些角色还有名有姓。能够被网友们发现,则是因为他频繁更换身份,却不刻意化装,顶多粘个小胡子。

有网友调侃地说:“高希希完全没有必要拍《三国》啊,他可以拍《无间道》了。”“高希希太财迷了吧?就不能换几个新面孔演演?”

虽然记者想尽办法也没能从剧组方面了解到这位龙套演员的名字和电话。有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新《三国》的龙套演员工资并不高,普通龙套演员一天的工资是30元到50元,这种有台词的一般是100元一天。

虽然网友们认为高希希频繁用同一个龙套演员“太财迷”了,但高希希却告诉记者,这在剧组里是很正常的。高希希说,新《三国》里有名有姓的角色接近300个,像这位“龙套之王”这种随时要用的小配角更多,“剧组不可能因为只有一句台词的角色都换不同的演员来演。而且一般的群众演员会怯场,一场戏不可能经常因为一个小角色的失误而重拍,熟练的龙套演员肯定机会更多,导演也爱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