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贾静雯抢回女儿(图)

作者:朱美虹 发表:2010-03-25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去年4月开发布会,泣诉女儿梧桐妹被前夫孙志浩带去美国开始,这场漫长的“夺女战争”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如今,贾静雯终于坚守到最后,打赢官司,携女回到了台湾。尽管如此,这场官司还没有走到尽头。据悉,孙志浩也紧跟着贾静雯回到台湾,准备打第二场夺女官司。

贾静雯逗留美国半年打官司

去年7月,贾静雯在大陆拍完《侬本多情》后即到美国找女儿,之后便准备打离婚官司和女儿的监护权官司。12月,她在美国诉请离婚成立,全身心投入到夺女之战中。这场“夺女战争”,贾静雯事先并不被外界看好,因为孙志浩有美国国籍,孙家财力又远胜贾静雯,倒是干爹吴敦力撑,“美国离婚后小孩99%判给妈妈,贾静雯不见得处于劣势”。据称,这场官司能打赢,除了她身为一线女演员可以给女儿稳定的生活保障外,手中握有的孙志浩对她施暴的验伤单也起了重要作用。

3月中旬,贾静雯弟弟卫斯理的博客令外界对官司的进展有了新的猜测。在博客中,卫斯理表示,“老天有眼,努力没有白费,接到远方电话告诉的好消息,让自己睡不着觉”。“远方”一词,俨然遥指美国。

为了争取到女儿的抚养权,贾静雯在美逗留了半年。有相关律师分析,除了庞大的生活开销,整个官司程序费用至少需要800万元新台币以上(约160万人民币);此外,期间贾静雯广告和电视剧的片约也被婉拒,这部分的损失也有上千万元新台币。正是因为这样,还传出了贾静雯变卖上海房产筹钱的传闻,不过,记者昨天从上海房产中介获悉,贾静雯之前要出售的房子目前依然在挂牌中,因为她坚持500万元到手不让价。

虽然成功把女儿带回了台湾,但贾静雯并没有开发布会广而告之,也不接媒体电话。贾静雯的妈妈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也不愿多谈官司内容,“很顺利,谢谢关心”,并证实女儿已经回到台湾,“对,她回来了”。去年梧桐妹被带走后,曾患子宫颈癌的贾妈妈情绪低落,而现在,贾妈妈寥寥数语中气十足,心情显得十分开朗。昨天,贾妈妈告诉台湾记者,目前贾静雯在台湾休息,还没有任何安排。

那么她何时复出拍戏?记者昨天致电贾静雯经纪公司梁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有和贾静雯见过面,因此并不确定她是否在台湾,“她在美国期间我们偶尔通电话,但不多,她的私人事情我们也不清楚。现在一些片约虽然在谈,但暂时还没有排具体的工作计划,我想,这一切都要等她把家里的事处理完才行”。

孙志浩的亲友对此也相当低调,不愿多透露官司内容,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只是表示,“我不知道,你要问贾静雯,我不清楚”。据称,孙志浩其实也已经回到台湾,准备继续打官司。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