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遭大陆网军围剿 只因这“两个原因”(组图)

发表:2020-02-01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仅因还没po出任何与中共肺炎疫情相关的贴文,竟然也导致小粉红崩溃心碎,遭大陆网军出征抵制。
贾静雯仅因还没po出任何与中共肺炎疫情相关的贴文,竟然也导致小粉红崩溃心碎,遭大陆网军出征抵制。(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日前,台湾歌手范玮琪因不满行政院长苏贞昌禁止口罩出口1个月,在私人脸书飙骂“狗官”“臭流氓”,引发台湾网友的舆论批评,但大陆的小粉红们却纷纷高潮,就连亲共的黄安都送暖相挺;然而,另一方面,贾静雯只是还没po出任何与中共肺炎疫情相关的贴文,也没祝粉丝新年快乐,竟然也导致小粉红崩溃心碎,出征抵制,而这些留言也引起台湾网友热议,再度对小粉红的玻璃心程度感到不可思议。(相关阅读:遭范玮琪怒骂“狗官、臭流氓”苏贞昌回应了

有网友在PTT表示,贾静雯疑似被网军出征,据了解,她脸书PO文原本停留在上月19日,这是近期的最后一次更新,内容是在分享尾牙聚餐照,没想到竟因没有对中共肺炎表达观点,也没祝粉丝新年快乐,而遭到不理性的小粉红出征,留言谩骂:“现在国家出了这么大的事,一个微博都没有。来中国圈钱倒是很勤快,但作为公众人物,在国家荣耀或者危难需要发声的时候,一个字都没有,太失望了”、“滚吧!一面到中国捞金,一面讨好台湾当局,想做双面人啊?必须表明立场,不然滚出中国”、“特意来看看你的微博,平时好喜欢你的,但太失望了,原来国庆的时候你都没有发声,中国那么多人支持你,现在武汉重大疫情,你真的毫无作为,再不会粉你了,再漂亮不爱国的,也不值得喜欢”。

贾静雯于29日po出相关的影片表达声援,为疫情加油,但仍遭到中国网民叫嚣
贾静雯于29日po出相关的影片表达声援,为疫情加油,但仍遭到中国网民叫嚣。(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撷图)

随后,贾静雯于29日po出相关的影片表达声援,为疫情加油,但仍遭到中国网民叫嚣:“人家骂了你,你才发的”被认为“不够真心”、还酸言酸语的表示:“呼吁台湾当局捐口罩才是正经的,中国人民已经对喊口号、打气厌倦了”、“不用打气,捐钱才是实际哦”无端的被卷入这场肺炎的舆论风波当中。

台湾网友见状也替贾静雯抱不平,纷纷怒骂大陆网友过于小题大作,“不讲不行?有病”、“万岁喊不够大声也是死罪”、“看来沉默是金的道理在墙国早就不适用了”、“自己搞的病毒还很大声,怎么不去骂政府隐匿病情”、“都不讲话也会中枪,笑死”、“是要把台湾艺人都思想审查过才甘愿?”、“墙国的老招啊,自己出事就找台湾出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