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噢!我的夫人》开播 蔡琳崔始源主演(组图)(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3-24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SBS TV 周一、周二播放的电视剧《噢!我的夫人》,以稳定的收视率开映了。

依据23日的‘AGB-nielsen’媒体研究调查结果,前一天播放的电视剧《噢!我的夫人》第一回,就创了11.5%的全国收视率。

蔡琳与崔始源主演的SBS电视剧是以主妇经纪人“尹开花”(蔡琳饰演)与个性较强的名星成敏雨之间展开的充满喜剧及浪漫色彩的电视剧,其爽朗的起步预示着成功。

22日首次播放的《噢!我的夫人》描绘的是个性突出棘手的明星成敏雨与倔强、坚强的尹开花初次相遇场面。在这天播放的第一回中,超级少年成员崔始源与蔡琳各自饰演的角色棘手美男明星成敏雨和鲁莽离婚女尹开花,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剧中成敏雨虽然具有帅气的外表与超凡的人气,但是却是一个演技格外差的演员,并还具有饮酒施暴的经历,随着他雇佣离婚女尹开花为记日打杂女佣开始,电视剧步入正式故事情节。

电视剧《噢!我的夫人》闪亮点是蔡琳的‘离婚女’变身,因生活困窘连房租金都拿不出的她还独自抚养一个女儿,当她以记日打杂女佣身份走入成敏雨的住宅,与成敏雨初次相遇时,接连发生她被误认为是小偷、脸部被打衣服也被火烧、毫不气馁的紧追逃跑社长讨回一部分工资、被房主赶出也不灰心反而吃着烤肉为自己鼓励等事件,然而她始终保持着明朗坚强的态度。

蔡琳在剧中熟练发挥与以往风格完全相反的演技,在首次播映中受到好评。

超级少年成员崔始源的演技也毫不逊色于其出众的歌唱实力,将外表挑剔无知,内心却单纯善良的成敏雨角色生动展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电视剧《噢!我的夫人》是以明星与主妇经纪人的浪漫爱情为独特素材的电视剧,期待将展现出乎意料的灰姑娘的新传奇。

对演艺界一无所知的主妇从明星的打杂女佣变身为明星的经纪人,最终获得事业与爱情的‘灰姑娘’的故事情节与喜剧性和充满生气的氛围相溶合,其愉快的大结局受到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