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入围金钟女主 终身成就奖花落谁家?(组图)

发表:2019-08-29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29日讯】历时2个多月的评审,第54届金钟奖入围名单终于在28日出炉。评审单位从1,995件参赛作品中选出191件入围作品,角逐39个奖项。贾静雯凭着《我们与恶的距离》入围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吴慷仁入围最佳男主角;资深艺人张小燕则获颁终身成就奖。

热门台剧《与恶》一举入围14项大奖: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女主角奖、男配角、女配角、导演、编剧、摄影、剪辑、灯光、美术设计、节目创新奖等。出道28年首度角逐金钟视后,贾静雯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

消息传出时,贾静雯正出席De Beers高级珠宝展记者会。她身穿一袭黑色平口连身裤装,戴上璀璨的珠宝项链和手炼,显得高贵优雅。

贾静雯入围金钟女主终身成就奖花落谁家?
女星贾静雯出席De Beers高级珠宝发表会,正好得知入围金钟奖,笑说刚好可以挑选红毯珠宝。(图片来源:自由时报/潘少棠摄)

在接受了主持人的祝贺后,贾静雯感动地表示:“能入围就很荣幸了,谢谢《与恶》,我觉得剧组很棒,让我有机会参与金钟,看到工作人员都有入围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这部戏大家用很多的心跟努力去拍摄的。没有他们也没有我,入围就是肯定,谢谢大家。”

她也说,本来对入围是抱着平常心,没想到消息一公布,后台的工作人员比她还兴奋,大家的尖叫声让她也开始紧张起来。

当被记者问到入围金钟会不会跟老公要一份礼物时,贾静雯笑着说:“一定会,我会在红毯跟大家宣布老公送我什么礼物。”

张小燕在第54届电视金钟奖中获颁“终身成就奖”。
张小燕在第54届电视金钟奖中获颁“终身成就奖”。(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第54届电视金钟奖的“终身成就奖”颁给了71岁资深主持人张小燕。特别奖评审会主委澎恰恰表示,张小燕5岁出道,历经电视、电影及舞台剧,堪称台湾电视史上的百科全书。

澎恰恰说:“观众心目中的小燕姐,充满幽默风趣、青春活力,时时传递正面能量与人性温暖,她的主持风格不管在哪一个年代,永远不褪流行。”

澎恰恰也指出,德高望重的张小燕在工作中态度亲和。她很欣赏年轻人的才华,对提拔后辈不遗余力。她带领着影视圈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走过辉煌的时代,影响了无数的从影人。

除了贾静雯,入围女主角的还有蔡淑臻、曾佩瑜、徐丽雯和江沂宸。蔡淑臻以《CSIC鉴识英雄正义之战》入围,她表示:“谢谢金钟奖评审们的肯定,今年的台剧十分精彩,我竟然还能受到青睐,我跟我自己说: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曾佩瑜以《双城故事》入围女主角,她开心地表示:“当初接到这个角色之后,真的用了很多心血在准备,自己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建立这个角色,这些努力终于被看到真的很开心。”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入围的有吴慷仁、温升豪、王识贤、龙劭华与吴政迪。温升豪也以《与恶》入围最佳男配角奖,双料入围的他看了男主、男配入围名单后,表示他们都是合作好几部戏的自己人,手心手背都是肉,觉得不管是谁拿奖,他都会很开心。

此外,萧敬腾、林宥嘉、LuLu则以歌唱选秀节目《声林之王》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综艺天王吴宗宪也以《综艺玩很大》及《综艺大热门》再度入围“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与“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第54届电视金钟奖将于10月5日举行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