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花样滑冰女皇金姸兒新年感受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1-05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花样滑冰"金妍儿

【看中国张英韩国报道】韩国"花样滑冰"女皇—— 金妍儿(19 高丽大学)在新年伊始到底要做些什么?

离2010温哥华冬季奥林匹克开幕仅仅只剩下40余天。今天还是和平常一样继续的训练。

 "还是和平常一样早上11点从家里出发去Cricket俱乐部"她说出了新年伊始的感想。

现在不和外界一切接触的金姸兒 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发表了今年的新年感悟。

回想过去的2009金姸兒表达出像做过山车。虽然成为世界一等但是并不满足,因为在演技方面仍有瑕疵,另一方面也因为这样的比赛感到很开心。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最想收藏的瞬间就是3月举行的世界选手大会。她说:"站在一等的领奖的时候,观众席变得很暗所有的灯光都打在自己身上,音响里面放出爱国歌的时候我经不住泪流满面。那时候的记忆到现在仍然历历在目。"

她还表示,她会在今年会用以这次取得冠军不一样的编排应对今年的比赛。

对于姸兒来讲2010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的几年的计划一直到今年的温哥华冬奥都一一应对了。正是因为这样这次比赛结束以后一切又都是全新的开始。这次温哥华奥林匹克没有剩下多少时间了。她说:"以前用手就可以算出还剩下几年的时间,但是一转眼就剩下45天了,时间真是飞快,到现在还没有办法感到就剩下45天的紧迫感,冬季奥林匹克是小时候做梦都想登上的舞台,现在有这样的机会真是既高兴又紧张。在剩下的时间里面抓紧训练,全力以赴来应对这场比赛。"

再这次冬季奥运会上她想运用新的有色彩的节目Meditation。姸兒说:"在这次季赛上面运用了有色彩的节目Don't stop the music,虽然很称心但是还是期待再这次冬季奥运会上面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想通过这种方式更深刻的传递出想要传达的信息,并且很期待能有这样很成自己心意的节目编排。"

最近确定可以参加这次奥运会的日本选手Asada Mao在比赛之前这样说过:"什么时候都是这样想的,自己的对手只有自己,并且在今后的时间里面,在奥运会开幕之前,我想的问题就是怎样集中自己。"  姸兒对此有着自己的看法:"每一名选手都是这样,在比赛场上的,站在冰上的那个瞬间开始,那里就是只有自己"

今年的愿望是首先可以再这次奥运会上进全力表现,希望在结束之后没有什么后悔的地方。第二个愿望就是 想旅行并且可以得到驾照。特别是虽然在加拿大训练,但是 没有去过什么地方。虽然很想到处走走看看,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没有机会出去。这次真的希望可以去旅行一下。

姸兒在结束之前向大家带来了新年的问候 :"再过去的一年里面每场比赛都给我鼓励的各位表示十分的感谢。2010年也会全力以赴。很希望可以听到大家更多的好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