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至北大抗议孙东东荒谬言论

发表:2009-04-01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访民消息,今天(2009-4-1)上午,数十位北京访民集体至北京大学东门,欲进入校内找该校教授孙东东,就其断定访民都是精神病进行抗议讨说法。

据在现场的北京访民曹顺利、周莉等介绍,到中午到时,到达北京大学东门的访民已达三十多位,而现场很快来了北京警察和北京大学保卫处多名人员戒备。当曹顺利等人欲进入北大校内时,遭到现场警察等人员强行阻止。周莉等人虽然进入了校内,但很快被北京大学保卫处人员推的推、拖的拖强行赶了出来。

到中午我们与现场访民通电话时,听到现场访民情绪很激动,正与强行阻止他们(她们)的警察等发生争吵。另外,北京维权人士、访民倪玉兰的丈夫董继勤老师今天给民生观察寄来了对孙东东的公开信(附后)。

孙东东在2009年3月23日出版的第412期《中国新闻周刊》中,公开讲"对那些老上访专业户,我负责任地说,不说100%吧,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障碍属于需要强制的一类。因为它扰乱社会秩序。他就坚持他的某一个观点,这个观点就是精神病的妄想症状。他们为了实现一个妄想症状可以抛家舍业,不惜一切代价上访。你们可以去调查那些很偏执地上访的人。他反映的问题实际上都解决了,甚至根本就没有问题"。

附董继勤老师的公开信:

与孙东东主任商榷

2009年3月23日出版的第412期《中国新闻周刊》中,有一篇名为《孙东东:把精神病人送到医院是最大的保障》的文章(http://www.chinanewsweek.com.cn/news/2009/2009-03-27/231.shtml)。

孙东东主任说:"对那些老上访专业户,我负责任地说,不说100%吧,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障碍属于需要强制的一类。"

首先,上访的公民应当感谢孙东东主任,您没有把访民一棍子全部打死,只是希望打死99%以上,尚有1%以下的人不在您的大棒子打击之下,也就是说2==3百人当中尚有1==2人可以存活。

您与希特勒可以攀比,希特勒偏执地要把所有的犹太人关进集中营,而后迫害、屠杀;您偏执地要把99%以上的访民关进医院,而后强制医疗、"保障人权"。对比之下,单单就这一方面,您真真正正比希特勒可爱、人性、温柔了很多。

希望有人把您送到当地卫生中心,由您认可的精神病院,认可的精神科医生,按照您的理论-只要您坚持认为:您不是精神病。(他就坚持他的某一个观点,这个观点就是精神病的妄想症状。)就应当认定您是偏执型精神障碍,精神病院就应当收留您并强制治疗,以免您对社会造成新的危害。
以上观点,请您批评斧正。

谢谢!
董继勤

2009年4月1日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