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被发现的特型演员 (图)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3-25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有多少后代,这个还真的不好说。因为毛太淫乱,放荡惯了,不喜约束,更讨厌采取什么安全措施,又大多是玩了就扔,所以很难统计毛的后代有多少。

官方的说法是,毛有三子,长子岸龙丢失,次子岸英死在朝鲜,三子岸青精神有毛病。能传种接代的也只有这个精神病儿子了。还有版本说,毛直接与儿媳发生了关系,代替儿子给自己生了个孙子。这是传言,更无从考究。但是,不管怎么说,国人一致认可的就是毛有一个孙子叫毛新宇。

华国锋与毛的关系也很难说,有人说他是毛早期的儿子,也无从考证。但华一直在毛的家乡任父母官,华本身才能平庸,毛却对华突击提拔,也难免世人有这种说法。

现在科技是挺发达的,要是能做个DNA鉴定一下,还真能分出个真假来。不过这方面的检测官方医院还不敢,中共上层也不允许,地方小医院不具备条件不说,没有中共中央的批准你上哪去找毛的DNA呢。其实就是真的是毛的后人,他母亲也给他说实话了,他自己愿意去做吗?按照中国传统的说法,也不过是个庶出的,既不能接班,又不能分得财产,只能给自己的母亲挣个不好的名声。

这样看来,毛的后人也只能有毛新宇这一嫡传了。不过关于毛后代的传说是破除不了的,随着世人对毛迷信的破除还会传说下去。

张玉凤和毛的关系非同一般,连毛夫人江青女士还都得通过她和毛打通关节,以求得自己在政治斗争上的提升和重用。有谁听说过男女关系超过夫妻关系的,他们之间没有猫腻才怪呢。

其实象这些事,连毛身边的人也不可能明了就里。毛的私人医生李志绥博士,在他的回忆录中有一段是回忆张玉凤生孩子的。那是在一九七二年,张玉凤要生产了,毛作出了指示,费用就从自己的稿费中出;医院,医生,护士,肯定都是高级别的了。李博士对张耀祠说:这不可能是毛的儿子,原因是毛已没有了生育能力,又在重病之后,

且不说李博士的分析有无道理,有一点,李博士就是太以凡人之心度魁首之腹了。毛能连续一周不睡觉,能以七十高龄畅游长江,在国际风云变幻莫测时犹能闲庭信步,视地球为小小寰球,试问天下几人能比得了的?玩弄女人不知疲倦,更不知羞耻,怎么能轻而易举的下这样的定论呢?

远的咱不扯了,我一开始也不想信,看看阿波罗网站上的标题就不想看下去,可是我一看到照片,心里就一愣:这儿子怎么这么象毛泽东?


 张玉凤与儿子

紧接着我就又有个想法,这人要演毛泽东几乎是不用化妆了,真是绝版的毛的替身演员了。都说古月演毛泽东达到了神似的地步,可惜古月已经作古了。如果影视再拍摄有关毛的片子时,不妨找张玉凤的儿子去上一下镜头试试,演技如何咱不敢说,单就长相这一点,那是古月也不可能比得了的。

单从这一个角度看,与毛有染后的女子为毛留下的后代还真的不知道有多少。如果这些庶出的"龙种"都来作生父的特型演员的话,那肯定是个顶个的棒。这样看来,饰演毛的特型演员可真的是不少啊。

(清心文学原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