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评》时代应对中共的战略评述

作者:皇莆花三郎 发表:2009-03-25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作为历史上最邪恶、反动的邪教组织,在《九评》发表之前,可能没有人能真正弄懂中共到底是个甚么东西?

蒋公中正与之战斗一生,也祗在后来败退台湾的时候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可是晚了。

也就是说,在《九评》发表之前,整个人类社会的反共、包括对中共的认识也始终处在一个低位弱击的态势与位置。

自《九评》发表之后这个态势就变了,至少在对中共的认识与批判上成了一个高位强击的态势,所以中共之面对《九评》顿丧其三魂七魄再无当年欲战天斗地的狂态,所有骗人的画皮与面具尽失!祗余它最后夜叉恶鬼的妖身。

此后,《九评》之如大日之神器转非常之神光发起了解体中共的攻势,更使中共魂飞魄散!虽然其残体还在旧宇宙历史的安排下还能表演一时,但无可否认的是--

全面解体中共邪教的历史时代与机运已经在《九评》之冲击下到来了!

这就带来一个问题,怎样来正确认识《九评》和因《九评》所产生的退党、解体中共的系列问题?

因为这毕竟是一个人类从所未有的全新之智慧、方式的运作问题,而且面对对象是如此邪恶而在表面又似乎如此"强大"的中共?

以前因为中共的独裁专政或者一些先觉者对中共邪恶本性的认识,他们对中共的判定与应对都没有走出历史与一般人类智慧、知识的局限,所以被中共一一战败。

尽管国民政府曾拥有相当强的军事优势与政治势力,但与中共过手,三年下来,主宾易位,兵败如山倒。

"八九"由中国自由主义知识分子发起的"天安门"民主运动也被中共几下解决,而因此引起中共警惕,之后大力推行党化愚民教育,现在"八九"之后所出生的青年人几乎尽为中共所废,居然成了中共所寄生活体的政治样本,根本谈不上对"八、九"民运认识与反省,更不要去讨论如何创立一个自由、民主、文明的国家、甚至对那些所谓反共理念的接受了。

《九评》、也惟有《九评》,自《九评》之出现后,人类才出现了对中共有了一个最真实的分析与了解。

服膺《九评》之伟大摄引,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所处的时代竟然是这样的一个已经被中共污染破坏的时代,我们才发现原来中共作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反动的邪教对人类的终极意志竟是毁灭、毁灭、毁灭!

而这些以前那些中共的对手们无从知道,他们倾其所能也祗能对中共持续不断的盲人摸象。

中共作为历史上最邪恶、反动的邪教必须被终结!它的罪行必须被清算!这是未来人类在《九评》时代必须要做出的一个关系于所有人类命运的选择!而完成这个使命除了以《九评》为主体的所有作为外不足以完成之。

靠以前那些旧的说教与理念体系对中共够不上对中共的彻底解构与瓦解,从某一意义上说,这些主张对中共还抱有若干不切实际的幻想,患有仍受中共控制的恐共病、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而人类必须要清楚,《九评》这部伟大文献,是人类唯一能正确因应中共劫运的根本之道,也由此产生未来的一切希望之与光明、前程。

那些诋毁、轻视《九评》的,无论是在哪一方,除了中共以外,都是自己没有彻底清除中共之恶性DNA所致;有些是愿意跟随中共一道的邪教党徒,有些是害怕自己在旧有反共阵营的名望甚至私人利益受损,有些是自己在惯性思维作用下明白不了这个新鲜的事物所犯的一时糊涂,等等情况,不一而足。

虽然,这些诋毁与轻视,在历史已经全面启动的解体中共邪教的大势与机运面前,不足以成为历史的主流,但如果就在这件事情的最后真相来说,这也等于在帮助中共继续犯罪,不管他们现在还能不能认识到这一点。

《九评》所启动的解体中共邪教的大势与能量是惊人的!

《九评》从2004岁末发表以来,尽管中共穷举国之力花费巨大的代价来向《九评》做拼死抵挡,但仍有五千万之众的中国人通过各种方式与渠道声明退出中共与其相关组织。

如果从中共之真实构成与其作为而言--中共之根基事实上已经覆灭!维系中共反动统治之伪法统已经绝灭!

中共现在所剩下来祗不过是一架已经没有灵魂的白骨还来表示它的存在。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共这架白骨也会化为灰烬!

人类历史未来一切的变化绝不因中共而生,中国必须迎来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中国!

相反,在《九评》所启动的解体中共邪教的大势的驱动下,一切伟大而灿烂的变化必将从此而生,中共将无路可走!全民觉醒、彻底解体中共之路与步骤也将越发加快,历史必为中共为祸百年的十恶邪运划上最后的句号!



清心文学原创

注:此文为《广传九评、声援退党潮有奖征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