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共产党何时垮台取决于民心(下)

—唤醒国人之226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3-10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 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 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 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共派人员常说他们把对手驳得哑口无言。我刘蔚《唤醒国人》的系列文章自2007年在海内外发表以来到今天2009年,一年多了,单是在大陆论坛的点击量都超过了50万。从来没有看见中共的主要媒体反驳过,否定过,而我们是把它彻底否定了。其实我们在大陆生活过的人完全能明白共产党所谓的把对手驳得哑口无言是怎么回事。那就是共产党用它的军警和它在民众中动员的流氓,所谓的革命群众,对我们说,“你再说,我就打你,打死你。”吓倒了很多人。在一个平等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不是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人,而是共产党被驳得哑口无言了。

如果共产党要为其辩解或者反驳我们,它掌握了全国的军警,数百万个宣传单位,它要讲话谁也拦不住。它的一些人员反驳我们算不得数,那代表不了它的意见,只要它的《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和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没有反驳我们,它就是被我们驳得哑口无言了,现在已经一年多了。

共产党说,“中国不能乱,要稳定。”对于我们百姓来说,中国已经乱得不能再乱了,我们没有老天给我们生活的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面临局长们盖了章的各种收费。还有比这更乱,更糟糕的吗?今天中国每一位满了18岁没有自己住房,食品,教育,医疗一项或多项的人都是共产党害的。中共局长们没有杀我们,不是可怜我们,而是要我们给他们继续创造财富。他们的稳定不过是他们好继续逍遥法外,压榨人民。在局长们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中,只有他们才能真正获利,他们不但希望而且营造民众相互斗争/争夺的环境,这样他们才好获得比其它人多千倍万倍的财富。

毛泽东的在政治领域搞阶级斗争与邓小平的在经济领域搞阶级斗争都是害人的。只要搞争夺,扼杀公平,吃亏的必然是百姓,得利的必然是官员。这些年中国人感到的苦,累,无奈,浮躁都是这么来的。为什么一些人没有觉醒?因为他们还是觉得可以在共产党的刺刀经济里捞一把,结果如何上面已经讲明白了。中国百姓应该关注的是实现公平的制度,实现每个人都能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等四项基本生活,而不是从私人那里得到什么。这几十年来中国特有的望子成龙,望夫成龙都是邪恶的。一个满了18岁的人为什么要别人包括家人去解决他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同样从现在起,每个人不应再向别人借钱,也不应再借钱给别人,因为借钱无非是有人解决不了他的四项基本生活的一项或多项了,每个人都不应该再承担那个政权压榨民众的后果了。在美国等公平的国家私人之间都是不借钱的。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要么他去把属于他的财富拿回来,要么他甘愿被抢劫。

上面谈了,民选政府不会武力垄断教育,谁有多高文化让民众/市场去承认,它不花一分钱就能解决每个人的住房,食品,教育这三项基本生活。同时民选政府对打人,污染人的恶行会切实处理,百姓会少很多伤病,医疗问题是可以解决的。那时百姓去哪里玩也不用买门票了。景点都是我们的祖宗和自然留给我们的,政府没有理由收费。这些我们都仔细考虑过,也是被中国历代和世界各国的实践证明了可行的。我们不明白每个中国人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去哪里玩也不用买门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为什么一些人要千方百计地维护贪官党?

2000年以来中国的GDP,即国内生产总值的60%以上是民营企业创造的,70%以上的就业人口是民营企业解决的,共产党所谓的公有制占主体的这一社会主义根本原则已经不存在了。这个党已经不再有任何主义了,只剩下用刺刀把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土地,矿产等资源和每个人创造的企业,住房,教育,医疗等财富划为已有的贪污腐败。所以今天2009年我们反共就是反贪污腐败了。

今天凡是愿意这辈子获得公平的人现在应该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发展进步力量,对于赞成的人平时应有所联络,了解当地中共的军警状况,想到一些情况发生时,我们应怎么办。谁能对解放一个地方的民众作出重要贡献,相信将来在当地一人一票的选举中,他就能成为那里的领导人。如果中共的稳定靠多捉些人,多发些枪就解决了,那它的稳定早就不是一个问题了。有多少人它能信任到发枪的程度?就是它的军警也是执行任务是才有枪,任务完了枪和子弹要在指导员面前一发一发地数,登记。

同时它没有也不可能把老百姓都杀光,杀光了它压榨谁?我们上面谈了中共政权是所有政权中杀人最多的政权,而反对它的人是在逐年增加。它杀到什么时候才能获得它所谓的稳定?它就是把中国13亿人杀到只剩100人,它还会面对97人以上的反对,因为谁也不愿意被压榨,获得公平是人的天性。如我们说的,占中国人口99%以上的人都应该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今天2009年中国否定它的人有10亿人了,它要真来捉1亿人,谨防把它自己捉垮台。

至少今天各地民众讲真相,使用蓝色,进行在家革命是完全可行的。你要是还期望局长来提拔你,你当然什么也不能做了。对于中共军警来说,你们不要再跟着中共的师局级官员害人害己了,道理上面已讲了。我们在这里说的也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欢迎各位传播,登载。今天2009年你问中国100个人,相当部分人说他们不关心政治,但你坚持讲真相,95个人会说共产党在祸国殃民,4个人被共产党骗得很深,不明白生活本来该是什么样子,希望它继续执政,还有不到1个人是中共的局长子弟。100个人中95个人分开来相当部分人觉得它不可能垮台,认为他的心声与别人的不一样,因为他没有与别人交流。

中国好些人就希望他在家里面看着中共抹黑我们祖宗的电视连续剧,吃着西瓜,然后中国的民主公平就实现了。可能吗?唐朝的富人是谁?没有人记得了;人们记住的是贫困的杜甫,因为他为民众获得公平而努力了。其实人的价值就是获得公平。民众纪念肯定林肯也就是这个道理。人生的价值不是依寿命来衡量的,而是看活得是否有意义。人们根本不关心杜甫,林肯活了40岁还是80岁,他们为公平起了作用就是伟人。也许因为中国多数人不看重公平,那我们就只能与我们前两代人一样,给局长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了。一些人说他们争取公平需要领导,伍凡总统在2008年2月已经下达了第二号总统令,他们做了什么呢?有了明确的指令,他们不能行动,让他们自己行动,也不能行动,我看他们是要当奴才到底了。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一些人可能想我们当面给他讲,他更能行动。文字和说话不是都能传达信息吗?我们就是到他家去坐下来同样的话讲两个小时,他又更能行动吗?如果他看到我们的文字不能行动,我们当面给他讲他同样不能行动。难道他看见我们长高10厘米他就更能行动?目前我们觉醒了的百姓最多的行动就是以各种方式讲真相。

其实今天一个人是否起好作用完全是一念之间。如果多数人想要中共局长们去提拔他,这个政权怎么会垮台?如果多数人想要结束这个政权,两年之内它就垮台了。有人觉得所有的武装都在中共手里,它想在哪里把人打走就能办到。不错,如果它真的戒.严/军管一些地方,我们就不去那些地方。我们就是在家不也可以革命吗?它还能叫军队挨家挨户地杀人?当然它要多捉两个人谁也拦不住,但中国有13亿人。这个政权为维护其统治能做的现在2009年都做了,包括它的报纸上都是官员,明星,屡屡报道与外国的矛盾来转移中国民众的视线,军警打压各种合理诉求的人士。但各派人员都看到反对中共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现在中共唯一没做的就是全国军管了,文革时的军管与这里说的不一样,文革时是军队支持地方一派打另一派,或者制止百姓武斗,但百姓的日常生活,贴大字报,游.行等并不制止。这里的军管指中共1989年那样在北京限制百姓日常生活的军管/戒.严。面对觉醒了的民众,全国军管到什么时候?我就在家里,你不让我出门,要把我饿死就饿死,反正生活是痛苦比欢乐多。你要不把我饿死,你就得让我老百姓领粮食。一旦军管,经济产值必然直线下降,在共产党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下,收入减少最多的必然是局长们。我们老百姓本来没什么钱,基本生活都解决不了。所以它要来军管就军管,它一旦全国军管离垮台估计只有两年了。同时它2009年约有军队,武警350万人,如此兵力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13亿人中实行全国军管是根本不够的。所以我们老百姓没什么好怕的。

对于共产党何时垮台有争议,关键看采用什么标准来衡量,或者说它垮台是取决于它及其武装力量还是13亿民众?我们不妨对比一下1999年和现在的2009年。10年它的武力减弱了吗?非但没有减弱,它不断获得先进武器包括99式坦克,81式冲锋枪,现代级军舰,歼-10战机,现在算上武警拥有370万军队,是世界上兵力最强的军队,而人民这边有了1万人的军队吗?没有。在军事上,它是比民众更强了。但今天2009年不管是它还是民众都感到它比1999年更可能垮台了或者说危机更重了。2008年共产党把全国两千个县的县委书记召集到北京学习如何处理突发事件,2009年它又把全国各县的公安局长召集到北京学习同样的题目,其中一点是出了事情,领导/官员应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回应民众的诉求,以免群情激愤,攻占它的县府大楼。

看来共产党何时垮台起决定性作用的不是它及其武装力量,而是民心。中国总统伍凡说得好,“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一些人说,“共产党垮台跨定了。”一些人说,“共产党永远不会垮台。”有人说它还能执政100年以上, 50年,30年,5年,两年的,或一年的,从2008年底算起。我说共产党什么时候垮台完全取决于中国的13亿人。那就是当13亿人中的多数人看着善良,公平而不是怎么把别人拼掉自己往上爬的时候。公平就是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土地,矿产一人一份,及由此带来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每个人都能凭居民证领取一份。共产党什么时候垮台?是在这一年

当多数学生赞赏的不是得了班上前十名,不是考上了中共压榨人的大学, 而是他在班上给多少同学讲了真相,让多少同学看重民主公平的时候;

当多数女士聚在一起赞赏的不是谁嫁了个官员,富翁, 而是嫁了个主张善良,公平的人的时候;

当多数人满了18岁没有自己的住房等基本生活,不是想着交两个朋友解决, 而是想着靠建立一个公平的社会制度解决的时候;

当多数亲友聚在一起赞赏的不是共产党给谁升了官,加了工资, 而是自己这一年让几十个人看到了真相,向往公平的时候。

共产党的影片《大决战》讲中共的根据地民众如何支援前线,更大范围上共产党怎么打败了国民党。其实这个原因今天2009年一样能看见。你今天不给共产党交各种人为的税费,不任由它的企业污染你,结果就只会与它的根据地民众不给它当兵,造武器,交粮食一样。今天你还主动给局长们送礼,找不到送礼的途径你还苦恼。三年内战共产党的伤亡比国民党大,1988年中共民政部的统计有822万它的人员在期间死亡,都是有名有姓的,1989年的民主事件后,它说它的红色江山是两千万‘烈士’换来的。而国民党死亡的人员估计就200万人。共产党是靠拼消耗在大陆拼赢了国民党。

就今天2009年的状况,我们百姓除了上面谈的讲真相,使用蓝色,在家革命,也可以游.行。我们游.行主要的目的还是民众之间的交流,并非瘫痪中共的运作,所以可选择在居民小区,非主干道进行,一次走两个小时就够了,进行两三天,可以是各种诉求,我们不希望把大家搞得很疲惫。我们不必向中共申请游.行,申请了它也不会批准。由于中共几十年来的所谓枪打出头鸟政策,使得民众的活动不能开展。其实很多人还是习惯于中共的领导/官员体制,专制一定需要领导才能进行,而民主常常可以不要领导。各种决定如明天是否活动应该由相关民众一人一票表决,各种事工如写横.幅的人员应该抽签产生。那么我们参与各种事工就不是我们自己的决定,而是老天的安排。这样既保证我们的活动是民众的意愿,也避免了少数人承担过多的风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我们的活动没有打人,抢人,骗人等害人行为,也不明显阻塞交通,警察没有理由来打我们,关我们。我们游.行本身不是去与政府对抗,而是我们自己相互表达,相互同情。如果这样,他们还是来害我们,我们也可以考虑豁出去。中国多数的县市是没有驻军的,夺取一个县市的政权就是冲进一个大楼的事情,把它的红旗降下来,把我们准备好的蓝旗升上去,宣布成立民主政权,通电全球。最近两年中国已经有了三起民众攻占了县市大楼的事情,只是他们没有宣布成立民主政权。我们这样说不是建议多数人这样去做,而是说那些警察,武警不要逼人太甚,由于贪官党白占老天给我们生活的土地等资源自己去发财,我们几十岁了,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一项或多项没有,我们就在小区,小街相互表达一下,获得一些同情都不可以吗?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还有一些人觉得我们这样步子太小了,希望采取更强烈方式,我们理解,杨佳也是我们英雄,我们只是说我们的意见。对于认为民众去中共的政权机关游.行几天它就要垮台,或者它就会让步的见解,我们表示怀疑。我们也不是说所有的游.行都不能去市委市府,只是说多数游.行在小区,小街进行。过去一些年中国在实现公平上进展小的重要原因就是不少人总想着一个几天的行动就解决问题,否则他就无能为力了。饭要一口一口地吃,只要每月每周多数人能看到更多人有志获得公平了,在我们这一代人实现公平就是可能的。

现在我们接着上一集的谈。上一集里我们谈了外贸,科学都不可能长期为共产党承担它压榨人民的后果。在这一集里我们谈高考,考研,参军,炒股不是中国民众获得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的出路,以及参加中国革命的人应该是大有人在。

在中国自从1979年恢复高考以来,许多人把考学校作为改变其命运的途径,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1990年代以来还要到研究生,奋战近20年,但能改变命运吗?与1980年代相比,2000年以来满18岁的人中能解决自己住房,食品,医疗的人是越来越少。1980年代占人口20%的城市职工工作后还有这些质量不好的福利,2000后所有的福利都没有了。与中国历代更是比不了,三国时在新野的刘备去请诸葛亮出来去当军师,相当于副县长,诸葛亮都没有兴趣,他的朋友也没有兴趣,而他们都是普通的农民。因为中国历代每人有老天给他生活的上万平方米的土地,交约6%的税给政府,饮食无忧。

2000年以来中国60%以上的本科生找不到工作,一分钱也没有,2009年就是研究生也难以找到工作。张建是西安某高校的研三学生,今年2009年7月份毕业,而学哲学的他目前对前途有些茫然。继续读博,竞争过于残酷。留校任教,那是只给尖子生的机会。去找工作吧,专业,实践经验双双难过关。张建说,“本想着读研能为自己增加就业筹码,现在却陷入高校进不了,企业不领情的尴尬境地。”而这些人一向视自己为精英团体。

而在2008年底举行的招聘会上,用人单位的理性让不少研究生碰了一鼻子灰。单位说,“用研究生的成本较高,实践经验同样要从零培养,还不一定能留下来,对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来讲,绝大多数岗位并不需要太多的理论知识,因此一名合格的本科生足以能胜任工作。”而大型企业早已人满为患,面对经济危机,它们还要裁员,还能招什么人。我们在这里说的也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欢迎各位传播,登载。

我们常说我们主张民主,公平主要不是因为我们有了更多的资讯,而是面对相同的局面,一个人得出怎样的结论。就象在街边看棋,同样的局面,有人走出坏棋,有人就走出好棋。同样面对上面的局面,有人说,“研究生还要提高技能。”他都是研究生了,还要提高技能?这些研究生不是要去挣一百万,而就是想解决自己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

其实这些人不明白在共产党全方位压榨民众的体制中,那就是中共局长们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一份土地,矿产,自己去发财,完了连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收费,在如此体制中,只有2%的人能解决自己的四项基本生活。不管他们叫中学生,大学生,还是研究生,博士生,或者说如果大家都是本科生了,那就只有2%的本科生能有自己的住房等基本生活,如果大家都是博士生了,那就只有2%的博士生能解决自己的基本生活。其实中共学校的这些文凭,头衔就和它文革时给谁戴大红花一样,本来没有任何意义。还要一些海归相信共产党的回到中国,成了海待,好些有工作的也未必能解决他的基本生活。还是我们说的,在中共的体制中,除非你是霸占别人土地等资源的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局长们,你都是被压榨的。你自己的家园被霸占,在局长们把持的地方干活,根本不可能有好结果。

这里我们劝劝张健等研究生,你们要么象我们在中国讲真相,参与革命,建立人人有自己家园,人人生活无忧的平等新中国,要么再参加一次托福考试,考到民主国家来,获得绿卡后,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脱离中共打造的苦海。你们在中国考研考五门,而考托福只是一门英语,你们应该没有问题的。

中共的股市是它圈老百姓钱的地方。比如股市企业增发股票居然不需要股民一人一票投票表决。股份制企业的本义就是企业属于股民,或者说企业的老板是股民的团体,股民一人一票选举董事会,董事会选择公司总裁,而企业增发股票当然必须经过股民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才能进行。而共产党的股市根本不管这些,股民没有对增发表决的权利,没有选举董事会的权利,自己的投资不受任何保护。股票代表的是股权,而中国股民没有任何权利。2008年中国股市跌掉了20亿元人民币,平均到1亿股民身上就是每人在这一年赔了10万元人民币以上。

在中国一些人还希望靠参军改变命运,从1949年到现在2009年中国的退伍军人累计达8千万人了。一个压榨民众的政权可能切实改善这么多人的生活吗?我们见过正营职的军人退伍后解决自己的基本生活都难。我们以前就讲过在任何一个社会,指望靠参军比其它人明显富裕都是不切实际的。

到这里我们看出在今天中国,考学,参军,进入股市都不是民众解决自己基本生活的出路。因为很简单,不管共产党给你什么头衔,给你戴了什么红花,老天给你的那份土地,矿产还是被它霸占着,它是不会给你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的,还会对你进行各种收费,你说你的生活能好吗?中国人要有自己的基本生活只有参加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一条路。

下面我们谈谈参加中国革命的人员。有人说,“谁会有勇气参与?”我说,“中国人不是不勇敢,不是没有能量,而是没有用对地方。”2000年以来中国每年200万人采取自杀行动,近100万人在打斗中死亡,他们不勇敢吗?他们勇敢得很。2009年2月在广州工业大学连续两天各有一名男生跳楼死亡。在该校的论坛的调查上一半以上学生表示他们考虑过自杀。中国人也不是没有能量,他们苦学象研究生张健们那样拼掉了那么多人,还是生活无着。而他们这样的勇气,能量都是用在反对其它困苦百姓或他们自己身上,无助于改变压榨他们的体制。

而我们觉醒百姓花的精力未必有他们在中国苦学20年多,我们传播真理,进行革命,包括在家革命,2006年以来已经使越来越的中国人觉醒了。我本人《唤醒国人》系列文章在大陆论坛的累计点击量已经达到了60万。在我2007年9月开始在大陆论坛发帖时,共派人员就回帖说,“觉醒人士,你们就等着被枪毙掉吧。”我们没有打人,骗人等害人行为,不是违法,更没有犯罪,不应用枪毙的字眼。当时我们就表态,它要来杀害我们就来,到2009年3月一年多过去了,我刘蔚还活着,还在继续参与革命。如我们说的,在它压榨人的制度下,反正我们的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它要来结束我们的生命就来,但这不是说它该来,它来害我们是它在犯罪。为什么庾澄庆的歌《我的黑夜比白天多》在大陆那么流行?因为它唱出了13亿人的心声。

春天来了,愿中国的师生们看到真相,放下书本,走出课堂,到乡村,到单位去讲真相。看看满眼的黄色蒲公英,听听鸟叫,呼吸一下泥土的芬芳。我不是说师生们去打谁,而是说你们象我们这样去讲真相。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不管别人这样,我们觉醒人士为中国实现民主公平努力了就发挥了我们的作用,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了。对于我们百姓来说,如果我能凭居民证在政府领到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它就是个不错的政权;如果有一项或多项领不到,这个政权就在压榨我。我再也不相信各种发财机会了,老百姓没有一寸土地,还被贪官党的各种法律管辖,根本不会有什么机会。这样,政权及其媒体就骗不了我们了。其实我们没什么好怕的了,因为我们已一无所有了,我们为获得公平而努力,失去的只有锁链。

我们该说的都说了,中国的未来肯定取决于中国民众自己的选择,现在路就在每个人自己的脚下了。写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下集完 全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