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 :中共反自由备忘录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09-03-19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求自由,是人类的天性,是人类命运的起点与归宿;精神自由则构成自由的灵魂——没有精神自由,就没有人的自由命运。

因此,对精神自由的摧残与禁锢,意味着对人类天性的背叛,对人类根本命运的犯罪。中共暴政正以其对中国自由心灵的摧残与禁锢,表述其反人类的本质,证明其精神暴君的罪恶。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于二零零六年秋,正式宣布展开自己的历史命运。“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的宗旨在於实现精神自由的内涵,即“自由思想丶自由创作丶自由表达”;“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的目的是,以自由的名义,在中国文化命运的现代废墟之上,重建中国文化精神,重建中国人心灵的家园和精神的故乡——重建属於中国人的文化祖国。

基於极权政治仇恨自由的反人类天性,中共暴政从没有停止运用国家恐怖主义暴力和秘密警察系统,对“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实施政治和思想迫害。

迄今为止,众多“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的成员,或者“中国自由文化奖”获奖者,因为追求精神自由的行为,被中共暴政以专制恶法的名义,关押在劳改营中,其中包括:二零零七年“中国自由文化. 法学奖”获奖者高智晟;二零零七年“中国自由文化. 人权奖”获奖者胡佳;着名画家与诗人严正学;着名人权活动人士丶“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特别人权英雄奖”获奖者陈光诚;着名诗人力虹;着名人权活动人士丶二零零七年“中国自由文化. 新闻奖”获奖者黄琦;着名异议人士丶二零零八年“中国自由文化. 人权奖”获奖者张林,自由写作者陈道军等。

另有为数众多的“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成员,仅仅由於追求思想自由,就长期受到秘密警察的监视丶跟踪,或其他形式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在墨尔本召开第一届年会。中共暴政利用其秘密警察系统和专制司法系统,采取逮捕丶关押和政治迫害等方式,阻止受到邀请的数十名中国大陆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写作者赴会。

二零零八年四月,“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在台北召开“中国苦难文学国际研讨会”,中共暴政再次利用其秘密警察系统,阻止一些中国大陆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写作者参加会议。

今年——二零零九年,三月,受邀参加“重建中国自由文化精神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中国大陆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写作者,全部都受到中共秘密警察的各种方式的威胁,其中大部分人因此无法参加会议。

以上列举的各项情况,从一个角度表明下述事实:

中国人在自己的祖国丧失了思想自由丶创作自由丶表达自由,甚至是否能够实现参加学术会议的权利都要由秘密警察作最终的裁判。

中国在精神的意义上已经亡国;中国已经沦为来自西方的当代极权主义,即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治和文化的殖民地,中共官僚集团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实施精神统治的政治代理人;中共暴政是现代的巴士底狱,而中国人则处於铁血暴政的政治奴隶的地位。

有必要特别说明:

我们书写备忘录,不是为向中共暴政发出呼吁。因为,良知尚存者才能听懂良知的呼吁,而中共暴政乃是良知泯灭的政治黑手党和贪官污吏集团。

我们书写本备忘录也不是要求中共暴政给中国人以自由。因为,自由从来不可能通过暴政的恩赐实现;苦难命运中的顽强追求,是获得自由的唯一之路。

我们书写本备忘录,是爲了提醒人类,仍然有五分之一的人处於政治奴隶的地位,所以,对於人类整体,自由还是一个远没有实现的目标。

我们书写本备忘录,是记录中共暴政反自由与反人类罪行的一页。记录的意义在於控诉。我们坚信,中共暴政的反自由与反人类罪行必将受到公正法律与道德追诉;对罪恶的法律和道德的审判,从来都是重建正义的前提。

最後,我们书写本备忘录,是爲了把我们的意志雕刻在暴政的精神铁幕之上:作自由人,不作精神奴隶——这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即使对自由的追求意味着终身的苦难。

“铁链锁不住浩荡的风”;铁幕关不住自由的心。中国人追求精神自由的历程,乃是人类命运中最壮丽的史诗。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