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09-03-18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1848年"共产党宣言"发表以来,共产主义运动走过了160年。对于共产党来说,一纸"共产党宣言"就是自己的出生证明,而共产主义运动则是自己成长、壮大的摇篮。正是一纸"共产党宣言"、一场共产主义运动掀起了百余年的血雨腥风,从俄国、中国、朝鲜、越南到柬埔寨,红旗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尸骨如山,"马尔斯以幸福的名义统治四方"。然而历时百年的激荡已经雄辩地证明了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并非是人间天堂,而恰恰是人间地狱。

1991年,随着苏联的解体、共产主义阵营在它的故乡欧洲全军覆没。从此,再没有红色的幽灵在欧洲徘徊。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大局,已经没有悬念。虽然中国共产党在此后的十几年中仿佛一枝独秀,虽然还有古巴、北朝鲜、越南等几个小兄弟陪衬,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改变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在美国首都的矗立,也无法改变如日中天的美国新总统奥巴马在他的就职演讲中说道:"回想先辈们在抵抗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之时,他们不仅依靠手中的导弹或坦克,他们还依靠稳固的联盟和坚定的信仰",更无法改变"共产主义"作为一个臭名昭著的概念和"法西斯主义"一同被牢牢地盯上历史的耻辱之柱这一事实。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在如铁的事实面前,在历史的注视之下,在子孙后代的回忆之中,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

在苏共垮台的这十几年里,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惶惶不可终日到后来的财大气粗斗民主,挥金如土办奥运,一转眼现在又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一派大祸临头的狼狈相。短短十余年间,穷通得失,骤来骤去,宛如一枕黄粱,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难道不值得共产党人好好反思吗?

毛泽东曾经说过:"人多,枪多,代替不了正确的路线。路线正确就有一切,路线不正确有了也可丢掉。"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走到今天穷途末路这一步,其根本原因在于路线错误。钱多、枪多,代替不了正确的路线。路线错了再多的钱、再多的枪也会丢掉。为什么会失败?因为形势不利。为什么形势会不利?因为处于绝地。为什么处于绝地?因为路线错误。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国家,其成功都是路线的成功,其失败也都是路线的失败。任何组织都可以选择自己的路线。无论当初如何弱小,只要路线正确就可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无论当前如何强大,只要路线错误就会由强变弱,乃至灭亡。中国共产党现在之所以面临彻底的失败,那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犯路线错误,而且一错再错的结果。

中共六十年党天下,前三十年化党为国,后三十年窃国富党。对于前三十年阶级斗争,反右、文革的毛泽东路线历史已经有了公论,我们不必说它。后三十年改革开放、反和平演变的邓小平路线到底让中国先进了还是落后了,到底让中国共产党先进了还是落后了,今天不妨论一论。

邓小平路线说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那就先从经济论起。熟悉宏观经济的人都知道,中共建政六十年,经济一直跳不出一个怪圈,那就是"一放就乱,一抓就死"。前几年流动性过剩、投资过热,各地到处开工上项目,物价节节攀升,房价都炒上了天,老百姓受不了,整个社会压力太大,结果温家宝搞了宏观调控,给过热的经济降温,不巧正遇上全球金融风暴,整个中国经济就短短几个月一下从沸点降到冰点,大量地工厂倒闭,大批的工人失业,大群的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当前尽管温家宝口头上充满信心,可是大家内心都感觉到经济形势非常的严峻。要知道在欧美民主国家,在日本、韩国乃至一水之隔的台湾,那里的经济形势也非常严峻,美国的财政赤字远远超过中国,可是人家那些执政党就不像你们共产党那么紧张,也没人把经济危机看得像天塌下来一般严重。为什么中国对经济危机这么紧张?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对经济危机这么恐惧?因为落后啊。

世界上没有一个执政党把每年至少百分之八的GDP增长像诅咒一样加在自己身上,而且一背就是十几年-除了中国共产党。从经济常识来看,没有一个经济体可以长期保持年百分之八以上的GDP增长,这不符合经济规律。如果政府不顾一切地运用经济刺激手段拔苗助长,那么势必以透支国家的长期发展后劲为代价,其结果就是国家在经济冲刺之后倒地不起,长久地一蹶不振,日本就是一个现成的例子。

为什么共产党要搞这场经济大跃进,还不是为了应付政权合法性的危机。自从89年的六四大屠杀之后,高速的经济发展就成了政权合法性事实上唯一的支撑点,也就因此被上升为中国唯一的"硬道理"。正如自然界的昼夜寒暑、春夏秋冬一样,经济也有其自身的盛衰周期,这是客观规律。严重违背客观经济规律,不顾一切代价的拉动GDP,这和当年的大跃进、大炼钢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这算是先进还是落后?

再说了,前几年经济领域确实存在着严重的盲目和混乱,然而这并非仅仅是经济领域自身的问题。症状虽然表现在经济上,可是病根却并不在经济上,而在于政治上。正是长期一党专制所造成的权力过分集中,缺乏有效监督与制衡才滋生了当今严重的政治腐败和权力滥用。在日益成熟的权力市场化机制下,在权钱交易无所不在的"和谐社会"中,经济怎么会不乱?这可能吗?就好比足球比赛中裁判带哨下场踢球,赛场能不乱吗?靠严管球员,靠暂停几轮比赛能解决问题吗?你得管好裁判。足球黑哨不除,中国足球就完蛋;经济黑哨不除,中国经济照样完蛋。可现在共产党的路线是赛场混乱归咎于球员,停止比赛,加强裁判的领导,你说这是先进还是落后?

接下来再论政治。共产党执政的前三十年以阶级斗争为纲,那种残酷原始的共产主义权力积累连现在的共产党自己都羞于启齿,"九评共产党 "一文说得很全面,我们这里也不去翻那本老账了。就说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之后的事。就在这短短的三十年里,历史给过中国共产党前后三次机会,第一次是文革结束后不久的 "北京之春"民主运动,第二次是89年的六四民主运动,第三次是99年法轮功的和平上访活动,这三次事件前后皆相隔十年左右,也都是共产党借以展现亲民作风,顺利实现政治转型的难得机遇。可是政治观念的落后使共产党根本就看不见眼前的大好机遇,过时的阶级斗争惯性使共产党无一例外的将大好机遇视为严峻挑战,在大打出手的同时将自己逼到了毫无退路的悬崖边上。

同样面对八十年代的第三次民主浪潮的冲击,就在海峡对岸的台湾,在卡特政府毁约、断交、撤军的不利局面下,在中共政权一国两制的强大统战压力下,蒋经国总统毅然解除戒严,开放党禁,一举奠定台湾社会乃至国民党自身成功转型的大局,真可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台湾一岛虽小,然而蒋经国总统的气魄之大,实非靠机枪坦克屠杀民众的邓小平可比。同样面临经济危机的冲击,国民党现在能在台湾安心地做它的执政党,全是靠蒋经国总统正确路线的福荫。而当前共产党的山穷水尽也同样是拜邓小平和江泽民血腥的政治遗产所赐。可见路线决定成败。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这三十年以来,太多的罪恶、太多的血债已经彻底堵死了共产党成功转型的一切出路。背负着那么多条无辜被害的生命,在普世价值日益盛行的当今社会,共产党还能走多远?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

说共产党路线错误,当权派一定不承认。可是事实胜于雄辩。如果不是路线错误,共产党现在为何陷于绝地?什么是绝地,从兵法的角度讲就是四面受敌,处处挨打,无法作有效防御,也无从突围的境地。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已经陷入了绝地,在民运的反政治迫害、少数民族的反民族迫害、法轮功的反信仰迫害以及下岗工人、失地农民、拆迁居民、退伍军人的维权、全球的新一波民主浪潮、普世价值的思想浪潮、反俄爱国的民族主义等等这一切的棍棒交加之下,中国共产党已经被打得鼻青脸肿,摇摇欲坠了。为什么挨打?因为落后。"落后就要挨打"。一向以先进自诩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落后了?因为路线错误。

过去先进不代表现在先进,更不代表永远先进。在这一百年中人类的发展日新月异,变化层出不穷,如果固步自封,刻舟求剑,不能与时俱进,那么过去成功的经验很有可能酿成今日失败的苦酒。有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过去共产主义运动涨潮的时候,站在潮头的共产党人可谓之"先进",而如今共产主义运动早已死在了沙滩上,为了自己那点既得利益继续在沙滩上抱残守缺,拒绝与时俱进,甚至抗拒方兴未艾、一浪高过一浪的民主大潮,那无异于逆历史潮流而动,这才是真正的"反动"。如果今天的共产党人真正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来看待自己,看待当今正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发生的这一切,你们就会明白中国共产党早就成为反动派了。历史上无数经验和教训早已证明了一点:那就是无论反动派表面看起来如何强大,它们都是纸老虎,它们所有的胜利都是暂时的,它们所有的挣扎也都是枉然,在历史不可抗拒的滚滚巨轮之下,它们必定会被彻底碾得粉碎。

面对这呼啸而至的时代巨轮,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

常言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出流。"水往低处流,那是水性,所以站在洪水的低处就是危险的,因为那就挡了水的道。人往高处走,那是人性,所以站在人群的高处也是危险的,因为那就挡了人的道。现实中共产党非但站在了民众的高处,而且这些年来还在依仗权势不断挤压民众的现有空间,拆屋、占地、侵吞国有资产、迫害群众信仰,这和依仗堤岸不断抬高河床有什么区别?打压只能积累矛盾,欺骗只能推迟矛盾,这些都不足以从根本上解决矛盾。因此这些年来人民和共产党之间的矛盾就表现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愈演愈烈。中国人民的愤怒已经汇成了汪洋大海,如今正如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般高高悬在共产党的头顶。当革命的风暴汹涌而至之际,就是这柄高悬的利剑落下之时。

在人民愤怒的利剑高悬之下,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

事物是在不断发展,不断变化的,绝不会一成不变。比如有人得了病,该吃药的时候就要吃药,该打针的时候就要打针。如果该吃药的时候耽误了吃药,病情恶化了就要打针,如果错过了打针就只有开刀,如果连开刀都不干那只有去死。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在危机面前只有实事求是才能挽救自己。古今中外,没有一个正确的路线不是实事求是的产物。在矛盾和危机面前,能不能做到实事求是,事关得失成败,甚至是生死存亡。

当前共产党究竟已经到了哪一步,每一个共产党人究竟该往何处去,胡锦涛说了不算,过渡政府说了也不算,只有实事求是的分析才能解答这个事关数千万共产党员前途命运的问题。

要想知道现在的共产党已经到了哪一步,莫过于去仔细读一读"九评共产党"。当然党中央把它列为禁书,说它反党。既然是反党,而不仅仅是反你党中央,那么就和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有直接的关系。那么为什么不去读一读,了解九评到底说了些什么呢?真正对共产党构成严重威胁的并不是这场经济危机,而是中国社会有太多的人反党。既然如此,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学鸵鸟把头埋在沙子里呢?为什么不能抱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去读一读九评,了解一下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反党呢?如果九评的内容和观点错误百出、不值一驳,那么共产党人自可以高枕无忧,倘若九评言之有理,发人深省,那正说明开卷有益,值得所有的共产党人好好反思这个党,同时反思自己。我们还要告诉共产党人:自2004年底九评问世以来,已经引发了三退大潮,迄今为止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五千万。一篇文章居然能让超过五千万的中国人下决心和中共划清界线,这样的文章还不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好好读一读吗?

在我们看来,如果说"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的出生证明,那么"九评共产党"就是对共产党的死刑判决,因此我们建议每一个共产党人都抱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好好读一读九评。如果读完以后有人依然认为这个党值得自己为之献身,那么这些人可以继续去兑现自己当初对着血旗所发下的毒誓,如果有人读后觉得自己不值得今后为这样的邪党陪葬,那么他们可以选择化名三退来和中共一刀两断,因为每个人的未来毕竟是他自己所选择的。就九评而言,也无非是给每一个中国人认清共产党的机会,自主选择未来的机会。要不要这个机会,还是由每个人自己说了算。

然而不管有多少人选择留在中共党内,都不会影响人类历史不断向前的脚步。如果共产党确实阻碍了历史发展的潮流,那么无论它筑起了多高的堤岸,也无论它赢得多少次局部的、暂时的胜利,都注定无法躲过灭顶之灾,历史的滚滚洪流必然将它彻底葬送。在此之前,德国法西斯和苏联共产党也同样取得过无数次局部的、暂时的胜利,然而这一切丝毫无关大局。历史的车轮,绝不是一双螳螂的臂膀所能挡得住的。

如果共产党人能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历史唯物主义和政治经济学的角度来分析当前的形势,你们一定能认识到:事到如今,中国是否会发生革命、共产党是否会灭亡已经不是问题,因为那已成必然之势,没有悬念了。而革命以何种形势发生,中共以何种形势灭亡才是问题,才是你们唯一可以施加影响的问题。共产党是否会下台已经不是问题,如何下台,是自己走下去还是被别人从高台上扔下去才是问题。如果你们共产党人还在研究如何避免革命、镇压革命,那都是白费时间和心思。如何最大成度保护自己和家人,避免过度的暴力和流血才是你们现在应该研究的问题。开刀之前就别琢磨怎么打针了。

当然中共核心高层会对你们说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船翻了大家一起死,出了事你们千万要顶住。问题是你们自己想不想和那些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屠夫绑在一条船上。你们有没有仔细想过为什么俄国人打沉了我们的商船,淹死了我们的同胞而共产党的外交部却连一声最起码的抗议都不敢提?你们有没有仔细想过现在石油价格这么低,为什么共产党核心高层要急于现在就付给俄国250亿美元,而石油却要几年之后才能拿到?你们有没有想到从北京经外蒙飞俄国只需要多长时间?你们有没有想过一旦革命事起,是否轮得到自己登上叛逃俄国的飞机?你们有没有想过一旦开枪、流血、镇压失败,核心高层成功叛逃国外,群众的愤怒就会如火山一般爆发,那时候首当其冲的就是你们这些人和你们的家庭?

从古至今革命无外乎两种模式,一种是英国光荣革命、东欧天鹅绒革命的温和模式;另一种则是法国大革命、俄国十月革命的暴烈模式。前者咸与维新,后者玉石俱焚。放眼当今世界,人类社会正在经历一场新旧交替的剧大变革,中国也绝不会例外。一党专制势必无法继续维持,革命的到来也已经无可避免,对于共产党人来说,现在无非两种选择。一种是继续沿袭落后的思维惯性,一门心思保稳定,专心致志防革命。另一种是实事求是,面对现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赶上并且超越时代的步伐,以当前的作为去影响未来革命的模式。主动去引导一场温和的中国光荣革命,以此来避免暴烈血腥的法国式大革命再次登上中国的历史舞台。我们不得不遗憾地指出:当前中共当权派依然不改其一贯的错误路线,按照这条路线走下去的话,法国式大革命的爆发将不可避免。由此而产生的一切严重后果只能由中国共产党负责,届时现实中很可能就是由全体中共党员来负责。

面对即将到来的革命风暴,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

九评虽然是对共产党组织的死刑判决,然而所幸并非是对全体共产党人的死刑判决。作为一个血债如山的组织,中共已经罪不容恕,然而就党员个人而言,大多数共产党人还没有到罪无可赦的地步。真正十恶不赦的坏人在共产党人中还是少数,然而正是这少数人长久以来一直把持这共产党的权力,对国家和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从而也使中共的政治资产负债表上堆满了还不清的血债。只要身为中共组织的一员,那些巨大无边的,一个生命根本就无法还清的血债就有你们的一份,因为你们就是它的一分子、一滴血、一个细胞。就中共的党团员来说,只有个人选择三退才能与中共划清界限,从而卸下肩头所背负的沉重业债,一身轻松地走向未来;只有广传九评,让广大的党团员三退才能从整体上和平解体中共,避免动荡和流血,以最小的代价为国家,为民族,也为自己和家人赢得一个平稳、顺利和成功的社会转型。

当今之中国,满目山雨欲来,转眼良机即逝,共产党人,你往何处去?但愿日后一切尘埃落定,所有的中国人都能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感到庆幸和喜悦。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