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福娃"犯冲煞 引发中国大灾难 (中篇)?(组图)

作者:铁直断 发表:2008-06-06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神传文化是否科学续起

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曾经有过远古的人神共同生存的文明历史,但其后与现代文明社会都有很长时间的隔断。唯独中国有着可以回溯到数千数万年前的三皇五帝的人神共存的文明古代。所以中国的古称又叫神州。阴阳五行八卦等理论就是中国古代的神传下来的文化。其中这先天八卦(图1)是华夏始祖三皇之一的伏曦大帝所亲传。做为中国人,我们应当为有这样辉煌的祖先和神传文化而骄傲自豪。只有那近代西来恶灵才仇视中化瑰宝,才会以反四旧、反封建迷信等等罪名来加以肆意摧毁。

既然是神传下来的,就自然有神对整个宇宙的全面深刻的认识。这些精髓传到人类的时候有许多部分就很难被人类所理解,而被机械的保留流传下来,有待于人类文明发展到一定时期才能逐渐被认识和开发利用。所以阴阳五行八卦听起来是虚无缥缈,玄而又玄。其实阴阳五行八卦理论都很有科学道理。辟如,阴阳理论说世间万物起源于无,而"有" 与"无" 是互相转化的。佛家说空就是色、色就是空,也是揭示客观万事万物与虚空真实存在之间相互转化的关系。在这一方面,有着几千年历史的阴阳理论、佛家学说现在已经跟西方的科学发现与研究结果相吻合:从宏观世界来看,星体乃至星云的运转经常出现太极图那样的星象,它们逐渐衰老变成黑洞消失,而新的超新星又在不断出现,展现了有无的互相转化。在微观世界的量子力学领域,量子的测不准和一会儿存在一会儿消失的事实也被公认了半个多世纪了,也揭示了客观事物与虚空真实存在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爱因斯坦的E=MC2不仅仅揭示了物质可以转变成能量(越小的粒子释放出的能量越强,而原子弹的研制就是基於此原理),而且同时揭示出能也可以转变成物质。那么什么是能?能是够做功的能力,是没有三维空间存在形式的,属于无的范畴。我们只能根据能量作用到物体上改变物体状态的现象来探知和测量能量。在一定条件下,能可以出入物体而独立存在。说到这儿,中国人可以想象一下这种没有形体又可以自由出入事物(包括人在内)而左右事物的"东西"是不是很神啊?对了,中国文化中的神能就包含这个意思。所以人人是有神能存在的,只是能量层次不一样。这个能你还不能不要,世界上一切物质都是由能把一层层大小不同的颗粒"捆绑"在一起的。换句话话说,如果没有能,世界上一切物质都不会存在(除非是形神具灭的状态-那可是一种最可怕的状态)。所以说世界的本源是虚无缥缈的能。当然对于人们的认识来说,如果没有物质,能量也将无法体现出来。从这方面来看西方科学和东方科学是路殊同归。物质与能量、和阴阳、以及空与色的相互转化规律,除了描述不一样,实质上没有不同。难怪爱因斯坦到了晚年对佛家学说推崇备至,神往不已。是的,真正的科学家是不会把自己封闭起来坐井观天地只相信自己所认识到了的范围,而是向各种可能性敞开心扉的(open mind to all possibilities)。

现在西方科学在对世界本源刚刚有了初步正确的认识,而东方阴阳五行学说则在在几千年前就找到了答案。还把世界的本源元素分成了金、水、木、火、土五行,并找出了五行间的相生相克之规律。可以说五行学说比西方科学领先了数千年。

奥运火车相撞 触发震机

"铁直断" 早年也曾热衷于研究周易占卜。但后来认识到道破天机,有伤干和。故不再涉猎占卜。如今见到天象聚变,大难来临而人们却茫然不知。禁不住动了侧隐之心,重新试手,按阴阳五行八卦等基础理论直言不讳的分析事物。以期达到警示世人、震匮迷中人的目的。

占卦有不同起卦方法。周易占卜可以按时间,按字笔划意义,按方向,按动植物、按声音等等起卦。一个卦象由上下两个八卦构成。每个八卦由三个阴(--)或阳(-)、或混合组成(韩国国旗就是用了八卦中最基本的四个卦。唉,还是人家珍惜中国神传瑰宝啊)。通常取两个数,各用8去除。按其余数查出对应的先天八卦(图1)来即成本卦。还可以用第二个数去除6,并按其余数来变动卦中响应的爻,从而使本卦变生变卦。问事解卦主要根据本卦和变卦的卦象来解卦。本卦中2、3、4爻和3、4、5爻又构成互卦。可以用来详细推演事态运程进展。


图1 先天八卦(左)和后天八卦(右)

让我们以奥运火车在山东撞车一事为例来看看如何起卦和浅解卦象。以时间起卦,问奥运火车。
时间:2008年4月28日4:40分,即农历戊子年三月二十三寅时(子年为1,寅时为3)。
上卦:年月日数和(1+3+23=27)除8余3,得先天八卦中的离火卦(图1)。
下卦:年月日时数和(1+3+23+3=30)除8余6,得先天八卦中的坎水卦(图1)。
本卦:查64卦(如从http://www.kunde.org.tw/teach-07a.htm)得上火下水未济卦。
变卦:年月日时数和30除6余6。未济卦中第6爻由阴变阳,变成离兑火泽暌卦(图2)。


图2 火木未济卦和火泽暌卦

按周易对火水未濟之卦的解释来看,"未濟象:水性下注,火勢向上,水火不交合則未能相濟相成。又二氣相逢,交位陰陽不順,事皆倒置。蓋火在水上,兩無所成"。在旅行方面,"有意外而影響行程,不宜遠行。"

火澤睽象體:"上體離火,火性向上:下體兌澤,水性就下。一向上,一向下,兩相乖違"。在旅行方面,"不宜,有災。"

就奥运火车来说,本卦显示此时不宜遠行。而真出行了呢,动则看变卦,结果是有災。当时从北京开往青岛的T195列车与从烟台开往徐州的D052012相撞。T195次列车全部翻车,死亡惨重。烟台车D052012 前两节车厢翻车,3-6节脱轨或损坏,也有部分乘车人员伤亡。为什么T195次列车会全部翻车,死亡惨重?

四年前,据中国新闻网2004年5月16日17时18分报道,五月十五日晚九时,中国首列"奥运宣传列车"揭牌仪式在北京火车站举行,标志着首列"青岛-北京奥运宣传列车"正式开行。这辆列车拥有T25/6、T195/6两对列车,年送旅客180万人次,注册商标为"海之情"优质服务列车。

火车火行,却偏偏冠(灌)上"海之情"之水,真是火水未济,自己就占全了。再赶上个火水未济时间,必翻车无疑。

那么两辆火车之间哪辆为火?哪辆为水呢?人民网青岛3月26日报道说,3月24日,正值第29届奥运会圣火在希腊采集之际,在中国也同时拉开了"祥云"牌奥运火炬在"海之情"列车传递的序幕。

就是说3月24日后,"奥运火车"上有了"祥云"奥运火。自然这辆火车应为火。因此当烟台往西(坎水)开的火车的"水车"和向东(离火)开的"奥运火车"相撞时,火上水下(未济卦),"奥运火车"必然全部翻下来。

T195是首列"奥运火车"。那么就让我们用"奥运火车"来起卦看看怎么样?因为有四个字,可以用前后两个字各自起卦为本卦和变卦。

"奥运"分别是12划和7划,12除8余4得震雷;由7得艮山,合为雷山小过(图3)。

"火车" 则各为4划。得卦为震。
若用繁体"奥運"则各为12划。12除8余4,得卦为震。(图3)。
若用繁体"火車" 分别是4划和7划,得卦雷山小过。
看来甭管是本卦还是变卦,都脱不掉小过和震卦。


图3 雷山小过和震为雷卦

按周易对雷山小过之卦的解释来看,"旅行:不利。" "主凶象。"但又"像犯了一個小的過錯般,而被處罰"。"震为雷:表奮發、震動有衝動不安穩的現象。六沖純卦,主大好大壞之卦象。此卦要注意意外血光,有被驚嚇之情形發生。" 天哪,"奥运火车"被撞翻、有72人遇难之凶象却只不过是个小过失小玩闹。难道真正要引导发生大地震那样的大灾难才算大过?

震者,地震也。什么时候发生大地震?既然"奥运火车"翻车只是一个小前奏,那么前奏过后大地震就不远了。"祥云"一举两车撞,再举就要地震了。四川大地震前前半小时内甘肃天水天空出现了五彩"祥云"(网上有手机录像),结果就马上地震了。这究竟是"祥云" 还是妖云?

马后炮推演"福娃"与四川地震的关系

周易测算中常用先天八卦(图1)按时间起卦和用后天八卦(图1,图4)解卦。上面用"奥运火车"起卦得了雷山小过和震卦。用后天八卦位扣奥运"符娃"(图4)来解卦会看出什么关系呢?震在后天八卦(图1)中位于东、紧扣"符娃"熊猫晶晶。所以震应在熊猫家乡四川。


图4 后天八卦合五行、五行应"符娃"

不妨再按四川地震时间起卦,倒过来看看与"符娃"有无关系。地震时间是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阴历戊子年四月初八未时,子年为1,未时为8)。
上卦:年月日数和(1+4+8=13)除8 余5。先天八卦(图1)中5为巽风卦。
下卦:年月日时数和(1+4+8+8=21)除8 余5。又是巽风卦。
所以得本卦巽为风(图5)。
变卦:年月日时数和21除6余3,即上卦的第3爻由阴变阳成乾天卦。天风成姤变卦(图5)。

图5 巽卦和姤卦

按后天八卦(图1,图4)解,本卦巽应在木行,应"符娃"中的熊猫(官方解释是森林,即木),为震宫(图4)。如果在震宫的是青龙,或许没什么危害,但偏偏是不该在东方的大熊猫。大熊猫怎么能压得住青龙强占震宫?必然会被反噬震回老家四川引起地震。更有甚者,黑(主水)熊猫也把水灾带到地震。而变卦姤"有物之聚散無定之義,會帶來意外之災"(当然别人也许有不同的解卦,仁者见仁嘛。还望各路解卦高手指教)。

本文上篇(追认为上篇吧)是5月29日下午(美东时间)发稿的,当时提到由于"符娃"中没有金,由绿色(震木)代替金导致西南土地震。几种因素都导致地震,这地震一定会很强。当时还担心中央土、和东北土也有地震。谁知据看中国网站5月31日报道(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47441.html),"5月30日上午8:00-9:00期间,辽宁省发生了3.0级地震,据说震中是盘锦。在辽阳,由于地震的时间是上午上课时间,各个学校十分恐慌。当时许多学校学生逃到操场上,随即各个学校宣布停课放学"北京通县5月12日也发生了地震。但愿这些地震不是大地震的先震。

再说北京沙燕"符娃"

如果北京沙燕是黄色的则符合中央土的颜色,如果中央土安稳,北京沙燕就会安安稳稳的呆在鸟巢里面。然而现在"福娃"中的北京沙燕不是黄色,而是绿色的。按官方解释是在天空中飞翔。难道鸟巢不稳,将沙燕惊飞不成?

一位网友跟在本文上篇的评论中说,现在就在地震灾区的德阳范围内,如汉旺、中江等地的农村和集镇的居民住宅,出现了一个"麻雀强占燕巢"现象:麻雀采用武力的形式将燕子从筑好的窝内逼出,麻雀便强占了燕子的巢而迫使燕子改巢;当改巢后再被抢夺时,只好离巢了。为什么现在的麻雀会胆大如此?而燕子却甘愿受辱呢?

很反常不是?什么玄机?难道北京沙燕得了宠、不呆在北京却飞往西南并带去地震(绿色木震)引起了其它鸟类的公愤?连带攻击了燕子家族?是燕子甘愿受辱还是自找其辱?为什么是麻雀?难道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凤凰、朱雀、和孔雀没有被选成吉祥物而打抱不平?要知道朱雀、孔雀、和麻雀可都是雀家族的,是应该占雀巢的。哈哈,麻雀草民竟然能打败跟北京沙燕一家的燕子。替灾民出气?真不知道。

大家来测算奥运开幕式

不信神灵的中共政权为了祈望奥运会开成功,也迷信起来。选了个"大吉大利"之日、大发之时,即2008年8月8日晚8点举行奥运会开幕式。这一天连农历也赶上是七月初八。可真是赶上了"好日子"(该宋祖英唱了)。可这时间(农历戊子年七月初八戌时)真的好吗?

不妨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测算一下。戊子年七月初八戌时各数字为1、7、8、11。
上卦:1+7+8=16,除8余8得坤地卦。不错,真是好日子!
下卦:1+7+8+11=27,除8余3得离火卦。咦,又是火!
本卦:查64卦,上地下火得地火明夷(图6)。
变卦:27除6余3,本卦第三爻由阴变阳成雷火丰卦(图6)。

图6 地火明夷卦和雷火丰卦

从http://www.kunde.org.tw/main-teach.htm 到http://www.kunde.org.tw/teach-07a.htm 再到 http://www.kunde.org.tw/b38.htm 看明夷卦怎么说的吧。

这是一个八月卦,夏凶。主大凶象。----奥运会在长夏。
"明夷象体:离日之光明,掩没于坤地之下,黑暗之象。"

"此卦乃反晋,离日入坤地之下,为暗夜之象" --- 晚8点是太阳下山丶黑夜来临之际。就怕奥运会后中国会陷入真正黑暗。
"又因火入地中,火光被伤,不能生明,故曰明夷" --- 对呀,到时候奥运火进北京中央土地中。 可怎么火光被伤,不能生明,难道会点不着?不会吧?

"夷乃破也,得此卦时,君子被小人伤,贤臣被昏君伤" -- 正人君子被奸人所害,昏君当政。夷破恐怕也指政府垮台。然后是满目苍夷丶都是灾祸的景象?

"或遇不测灾害而受困艰难之时"-- 别是困在鸟巢里出不来吧?
"开业不宜,亦不成事。"-- 啊?这开幕式难道开不成?

如强行召开又怎样?来让我们从http://www.kunde.org.tw/b34.htm 看看这雷火丰变卦怎么说。
开业者吉利"-- 好,再看。

"离为明,光明正大的行动,必然丰盛富有。"-- 可是光明正大的行动的行动是晚上举行的。还行吗?还吉利吗?

" 震为雷,离为电,雷电交作,声势壮大,故名为丰卦。"-- 完了完了,这雷电交作要下大暴雨,难怪"火光被伤,不能生明"。看来这奥运火能不能点的起来还真成问题。在希腊没点成改了日期再点,在珠木朗玛峰按原定时间遇大雪丶又有大量"祥云"笼罩,只好改日登顶点火。难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也非得改日不成?好象那鸟巢是没顶的。赶紧加顶啊,要不然雷电交作下暴雨,运动员如何进场?那鸟巢有很多钢梁,雷电交加,可不要引下雷电呀。

"有似雷电一触即发。成功就有丰果,否则反也。而且盛衰是自然之道,为保其常盛不衰而逞其能者,不可也。"---- 成功当然好了。可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强行召开奥运会,逞其能。恐怕衰败也是雷电般一触即发。

正如这雷火丰卦所提示的,凡是都有两方面。或许有高人指点,能破了"符娃"的咒术。

* * * * *

本文上篇登在看中国网站上后,有位aaaaaa跟贴说,是中国人的就应该理智点看问题,而不是在一边看笑话。其实本人在四川地震后不仅自己积极捐款救灾,还几次动员学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捐款上千美元。怎能说不着急?写此文的宗旨也不是要看笑话。只是希望能提示当政者能居安思危,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为民众造福。如果大灾难真的来临,恐怕国人人人有份。所以也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想想怎么会这样?到底上天在通过大灾难想我们传达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呢?

本人虽然有博士头衔,但在博大精深的祖国传统文化面前深感学疏才浅。但为中国老百姓着想,下篇将探讨一下如何破戒灾难的问题。旨在能有助于有缘人能开始明白过来,走上真正脱离苦海的道路。不信神明的看官不妨把我所说当成是"胡说八道,"您也不必动那无名火。得,不提这"火"了。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