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惨的六四纪念日,李鹏看到了希望(图)

发表:2008-06-04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六四纪念日,也是有良知的中国人倍感悲痛的一天,然而,就在这一天,六四屠夫李鹏却一早从病床上爬起来,会聚朋友。

李小鹏


新华社记者、博讯记者大鸟王北京报道:李鹏长子李小鹏辞去华能老总职务,即将走马上任山西省副省长一职,这一决定是李鹏今年初提出的,并且在近日一早要求下,经过政治局决定达成的。据知情人透露,李鹏要求政治局要把李小鹏当"自己人培养",意思就是要培养成中国第五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之一。

据记者了解:发生十九年前的六四屠杀后,虽然李鹏一直表面上对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但内心深处实则非常恐慌。六四后不久,他开始倾向认为资本主义和自由民主迟早要来到中国,所以,他和老婆商量,让儿女们远离政治,最好能够每人都有外国护照和身份证(后来都有了),并且要儿女抓紧时间积累资产,等到共产党倒台后可以继续当大资本家。所以,发生了中国最大四家电力公司就有两家是李鹏的子女掌管的奇特现象,迄今为止,李鹏家族控制的资产在五百亿以上,儿子在新加坡以及香港的私人存款超过25亿人民币。

然而,李鹏也有损失,当他看到其他领导人的子女都在政界如鱼得水,轻易升到高位,也一度对自己的决定有些后悔。直到今年,这种后悔变成巨悔,今年从年初的雪灾到奥运火炬受到侮辱,再到大地震,本来都是由于共产党的不力和缺德引起的天灾人祸,可是全中国人民竟然被莫名其妙地激动起来,大家开始爱国爱党。

在这种人民受苦受难,民族受侮辱,民众民不聊生的时候,我们党和被他霸占的国家突然受到了热爱。李鹏感觉如热锅上的蚂蚁,因为他发现自己以前的判断有误,共产党不会被推翻,中国人民越苦热喜欢党,越被折磨越热爱党。李鹏非常后悔当初做出的决定(让子女远离政治,每个人都有海外身份证),决定立即让大儿子李小鹏回来从政。他很清楚,在中国当下的情况下,有多少亿万的资产都会有用完的一天,但掌握了政治,就等于掌握了取之不尽的钱财。在中国掌握了政权,就可以让十三亿人来养活自己。

李鹏通过江泽民等一起对现政治局施压,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选定了最能够出人才山西省做起。李鹏说,他虽然身体不好,但一定要看到儿子能够继承父称的事业,他还说,当初自己的父亲(义父)周恩来没有能够亲眼看到自己走上管理国家的领导高位,实在是遗憾。

李鹏前一段时间身体不好,最近身体开始好转,日前连续三天宴请朋友,对他们说,政权还是交到自己儿子手里放心。

据新华社内部消息,江泽民的儿子和李鹏的儿子都将在胡温政权之后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中肩负重任。不排除占有总理或者国家主席的职位。最近江泽民和李鹏开始对胡温施压,希望也采取邓小平的策略,能够隔代指定领导班子。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子女放进去。

今天是六月四日悲惨的日子,但经过愤青们爱国和地震让全国人民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那个杀人屠夫李鹏看到了希望。作为新闻记者,我们只能默默地念叨:中国人,让屠夫和他们的子女世世代代统治你们,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天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