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汶川地震--《诸世纪》预言再次应验

作者:寻真 发表:2008-05-21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预言往往在事件发生后,人们才能明确说的是什么。诺查丹玛斯这位400多年前法国的大预言家,近期再次引起世人的震惊与关注,那是因为他所著《诸世纪》中准确预言了这次发生在中国汶川的地震。

纪9第83首:

原文(法):Sol vingt de Taurus si fort de terre trembler,
Le grand theatre remply ruinera:
L'air, ciel & terre obscurcir & troubler,
Lors l'infidelle Dieu & saincts voguera.

译文:当太阳進入陶鲁斯第二十天时,大地发生剧烈震动
庞大的剧场倾刻间化为废墟
空气、天空和地面都变得黑暗污浊
不信神的人们也开始呼叫起了神和圣者

本诗头一句中的"陶鲁斯"在星相上指"金牛座",古代太阳进入金牛座的时期大致是阳历的4月22日~5月21日,"太阳進入陶鲁斯第二十天"正是5月12日,大陆破译者洛晋在其所著的《诸世纪:诺查丹玛斯预言全书》(时代文艺出版社1998年10月版)一书中曾明确了写明了地震发生在"某年5月12日"这一时间。当然在2006年,中国另一位《诸世纪》预言解译者根据本诗和星相方面做推算,当时他指出本次大地震将发生在中国,时间是5月11日或5月11日前后(考虑历法上存在的误差),但都未明确是哪一年。预言中间两句是对地震造成损害的描述,最后一句"不信神的人们"即"无神论者",而中国大陆正是"无神论者"最多最集中的地方。最近我们经常看到人们在地震灾难中开始向神祈祷或是祈盼"天佑中华"、"天佑四川"。 也有的人在巨大灾难的震惊与悲痛之余也开始反思这一切在冥冥之中是否都有安排?否都都有原因?是否是上天的警示和惩治呢?


纪10第67首:

原文(法):Le tremblement si fort au mois de may,
Saturne, Caper, Iupiter, Mercure au boeuf:
Venus aussi, Cancer, Mars, en Nonnay,
Tombera gresle lors plus grosse qu'vn oeuf.

译文:非常猛烈的大地震将会发生在五月,
土星在摩羯座,木星和水星在金牛座
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处女座
落下大如鸡蛋的冰雹

本诗同上一首应该有一定关联,再次提到了发生在5月份的大地震,很可能指的就是这同一场地震。"土星在摩羯座、木星和水星在金牛座、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处女座",在星相上对应的是具体的时间,"大如鸡蛋的冰雹"可能会在那一刻出现,也就是5月地震之后的事。当然有人推断这可能会发生在7月份,具体的时间目前还不确定。

对以上两首预言诗做的分析仅供大家参考。其实诺查丹玛斯的预言包含的范围极广,其中很多都说到了东方以及中国。上面关于大地震的预言都没有交代年份,但现在我们知道是2008年。在具体时间上诺查丹玛斯一般都不采用直接说明的形式,比如诺查丹玛斯曾经说:"在数字8和9组成的年份里,东方会发生大事件",而只有经过了1989年的"六四"事件后,人们才能知道他说的是哪一年以及具体什么事。当然也有特例,比如《诸世纪》纪10第72首里"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所指的就是法轮功修炼团体在中国大陆突然遭受中共迫害的事件,诺查丹玛斯对这件事情的预言,年代和月份说的都非常明确,这在《诸世纪》中极其罕见。

没有因哪有果?历史上古罗马帝国统治者曾经迫害过基督徒,结果整个罗马帝国的民众都被祸及大瘟疫,腐败的古罗马政权也从此灭亡。这不就是天惩吗?这又与今天中共的情形何等的相似。从08年初的雪灾到目前四川的大地震,中国大陆的灾祸不断,只有很少的人能从历史的角度理智的去想一想这一切灾祸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天灭中共"不是随便说说的,更大的灾祸可能在后面等着,一切都在应验着。

人祸导致天灾。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历时近9年,其间中共极尽所有卑鄙手段迫害了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真正达到了罪恶滔天、恶贯满盈的地步。同时其党自身的腐败程度也已经到了极点。试想这样一个邪党在当权,上天能让它统治下的国家变的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吗?它才是招致一切灾害的祸首啊。面对四川地震灾难,善良的人们表现出的是对灾区人民极大的同情与救助,而中共邪党却没有把人民的生死放在第一位,首先去维护的却是它自己的脸面和权力。我们也可以对照历史,清康熙十八年,京城地区也发生过一场八级左右的强烈地震,而康熙皇帝不但振恤灾民,而且能亲自带领大小官员,主动反省自律,改正过失,清除自己朝政方面的弊端。能做到这一点才能迎来天赐的太平繁荣,才能在后来开创康熙盛世。而当今的中共能做的到吗?面对地震灾害,还没怎么样就先给自己歌功颂德了,要不就是通过媒体喊出一片"战天斗地"式的鼓动口号。难怪有人说,跟着中共邪党走是没有未来的,而且早晚有一天会祸及自身。

除《诸世纪》外,诺查丹玛斯在《写给亨利二世的信》中还有一段警世预言:

"会出现一场对信仰团体前所未见的大迫害,紧跟着一场瘟疫会毁灭世界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口。房屋和土地都找不到主人,城市里街道上的杂草长的比膝盖还高。对圣徒而言,那里将是一片荒芜......"

生命是可贵的,为什么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为什么要抓紧了解真相,为什么要抓紧"三退"自救保平安,在这些问题上我们一定要明确和果断,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赌注,不要等大灾祸最后真的降临到自己头上的时候那就什么都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