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最后一个“福娃”的玄机另解

作者:奇正 发表:2008-05-23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个特别的年份,"天灾人祸"不断。8月将举行奥运,到底奥运给中国人带来了什么?奥运吉祥物"福娃"又蕴含什么玄机?首先引入官方对五福娃的释意,其大致如下:

福娃的造型分别融入了鱼、大熊猫、奥林匹克圣火、藏羚羊以及沙燕风筝的形象。"福娃"是五个拟人化娃娃,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每个娃娃都代表着一个美好的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名字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时,各取它们名字中的一个字有次序的组成了谐音:"北京欢迎你"。五福娃对应五行说,沙燕为金、大熊猫为木、鱼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为土。

新年伊始,1、2月江南雪灾;3月西藏事件;3、4月火炬传递出事;4月山东列车相撞;5月四川地震。目前网上盛传:鱼--江南"鱼米之乡"的年前雪灾;藏羚羊--西藏事件;火炬--国外传递出事;大熊猫--四川地震;沙燕风筝--山东列车相撞。

笔者认为最后一个福娃-"沙燕风筝"还有玄机,其主角应是"沙燕",而不是"风筝",推理如下:

一、文字表象推理

"沙燕风筝"的"沙燕",其"燕"意指燕京,亦北京。428事故的T195次列车是北京开往青岛,事故地点淄博附近,过去就是潍坊。北京至青岛中途出事,列车中部脱轨,按"沙燕风筝"推算,北京(沙燕)--潍坊(风筝)--青岛(倾倒)古有预言"鸟巢"会倒塌,燕子俗称玄鸟,是殷商时的图腾,那"沙燕"的"燕"既指燕京,亦暗藏"鸟巢"之意。从目前情况看,"沙燕"今犹在,"风筝"已陨落,"沙燕风筝"本为一体,现已中间解体,有人把T195谐音译为"天要救我",难道"风筝"的陨落,是为了要救"沙燕"的天示?"燕"字前还有一个"沙"字,至於"沙"是指什么"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记得2002年3月发生过一次有史以来波及范围最大的"沙尘暴",几乎半壁江山,国外也难幸免,接着2003年"萨斯"全面爆发。这次四川地震也震动了半壁江山,周边诸国亦有震感。

代表奥运福娃的"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已五去其四,"四川"二字笔划为8,5月12日(5+1+2=8)也为8,双8的出现对应8月8日,且"四川"头一个字为"四",昭示第四个福娃出事。如果"北京欢迎你"五字看成一个有机整体的话,只剩"你"还充满一些"活力"。2008年经历四次"天灾人祸"的创伤后,随着"贝贝与晶晶"的夭折,让"北京"暗色许多;"欢欢与迎迎"的夭折,让"欢迎"火炬的激情冷了不少。

古人的五行说是指:金、木、水、火、土,认为大自然由这五种要素构成。福娃五行中的"四大要素"已基本解体,"沙燕风筝"妮妮就是"北京欢迎你"中的"你",剩下的"你",何尝不是对广义大众上的"你"留下思考与选择的机会! 按照T195-"天要救我"发出的天示,不是正好对应"天要救你",你有听吗?

二、五行学说推理

官方五福娃对应五行说:沙燕为金、大熊猫为木、鱼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为土。从目前情况看,代表木--大熊猫的四川与代表土--藏羚羊的西藏已成定局。现可推断"金--沙燕风筝"、"水--鱼"、"火--火炬",目前问题都出了一半,为什么出了一半呢?

以下解读:

1、解读"沙燕风筝"

第五个福娃"妮妮"--沙燕风筝,连续二个名词,风筝木纸结构,怕火。T195是首趟"奥运宣传列车",428事故的前一个月火炬在列车上逐节亮相展示,把火引上车,本来列车就俗称"火车",引"火"烧"风筝"!官方解释沙燕是金,并没把风筝纳入其中,似乎早预料风筝会被烧,此时"妮妮"已事出"一半",却凸现出"火"克"金"的明朗局面,请看下面。

2、解读"鱼"

"鱼"如果是江南"鱼米之乡"的年前雪灾,属"水",相吻五行。可雪灾发生在奥运火炬传递之前,后面应该还有"水",是什么"水"呢?

3、解读"火炬"

火炬是火,这是肯定。奥运火炬在国外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抗议,期间出现自灭现象。相对而言,火炬出事在国外,至此火炬问题似乎只出"一半",那另外"一半"呢?

五行相克原理中,有"水克火、火克金"一说,换言之,就是"鱼(水)"克"火炬(火)","火炬(火)"克"沙燕(金)"。

2004年雅典"奥运圣火"在雅典奥运组委会主席达斯卡拉基手中意外熄灭,2007年8月26日,一场大火把奥运圣火仪式采集地彻底烧毁,预示神收回了赐给人类的圣火。2008年奥运火炬采集之时,CCTV视频中有"鬼影"出现,有网友称其为"邪火"。此火在世界各国传递之时,被正义人士"围追堵截",表面是抗议,另外角度分析也是阻止"邪火"进入中华,涂炭生灵,可中共依然把"邪火"带入神州大地,首站三亚自灭二次,广州自灭五次,此象无非警示世人-"此火要灭","邪火"5月一进入,12日四川大地震。唐太宗有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此"水"是指人民。火炬在世界各国传递之时也是正与邪的较量,各国正义力量已在那时充分表现,而最后灭"邪火"的机会留给了国人,这就是水克火的原理。如果"水"能灭了"火",那将是另外一番景象。这就是"鱼"与"火炬"的另一半解读。

"邪火"最终目的是杀入京城,此象就是"火(火炬)"克"金(沙燕)"。目前"邪火"还在传递,"水"还没灭"火",正一步一步地逼进燕京。至此最后一个"福娃"的玄机就明了了!

中共为举办奥运,已把奥运政治妖魔化,借奥运之名非法拘捕关押民主人士、上访民众,镇压信仰,虐杀法轮功学员,完全违背奥运精神,其"火"必邪,与《九评共产党》中揭示中共的反人类、反天理的邪灵本质不谋而合。官方本认为五福娃代表"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的美好祝愿,可时下的中国,虚假繁荣、物价上涨、腐败横行、EV71疫情、三天哀悼,年未过半,尽是霉运,完全与"美好祝福"背道而驰。福娃根本不带福气,其构思来源于"人面鱼纹彩陶盆"的图案,而"人面鱼纹彩陶盆"是古代的陪葬品。(注:1955年陕西省西安市半坡出土,这种彩陶盆是儿童瓮棺的棺盖,仰韶文化流行一种瓮棺葬的习俗,把夭折的儿童置于陶瓮中,以瓮为棺,以盆为盖,埋在房屋附近。)

福娃的连续夭折及出现的各种灾祸,已明确暗示一个信息:紧随中共,将成为"天灭中共"之时的"陪葬品"。现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人士已达3700万,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远离邪魔,三退保命!

2008.5.21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