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福娃”犯冲煞 引发中国大灾难?(上篇)(组图)

作者:铁直断 发表:2008-05-30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行八卦是华夏神传文化中的国粹至宝。自古以来神州大地的人民无论是在社稷大奠还是老百姓的起居婚丧,无不占卜问卦,选个黄道吉日。各种仪事活动的器具装点等也无不暗合五行八卦之生机。方能万事顺利发展。反之,不合五行八卦之举则往往功败垂成,甚至引发大灾难。

2008北京奥运会本来是中国人民争取来的一桩盛事。奥运会的吉祥物可谓奥运会的灵性体现。配奥运会的五环旗,设计五个"福娃"按说也是个好主意。如果设计得能符合五行八卦阵法则能保证奥运会顺利完成。然而, "福娃"的 设计显然没有认真考量阴阳五行八卦,而是迎合政治需要,胡乱设计。结果设计出来的五个"福娃"暗含重重凶煞,用阴阳五行八卦理论来粗略分析一番,就不难看出2008年中国一系列大灾难无不与其环环相扣。




应该为黑(水)却为青蓝
冬水


大熊猫
森林...木
应为绿(木)却为黑(水)
春木


奥林匹克圣火


夏火


藏羚羊
大地...土

长夏土
中央


北京的沙燕风筝
天空...风(缺金)
应为白(金)却为绿(木) (缺金)
秋金(缺金)
西

 

按照中国奥运会的官方解释(http://www.beijing2008.cn/spirit/symbols/mascots/n214067075.shtml),五个"福娃"分别是贝贝鱼、晶晶大熊猫、欢欢奥林匹克圣火、迎迎藏羚羊、和妮妮北京沙燕风筝。取名字谐音为"北京欢迎你"。仅仅如此可能还没什么问题,可偏偏又画蛇添足地解释说五个"福娃"并分别来自或代表水、森林、火、土和天空。这一定性可就出了问题。因为前四项分别与五行的水、木、火、和土吻合。可能设计者或决策者有意想借点五行灵气。而且在顺序上还排列得合乎三项五行相生的原理, 即水生木、木生火、和火生土。然而五个"福娃"中却没有金行代表。这种五行不全的设计已是犯了大忌。

设计者或决策者又牵强附会的将五个"福娃"分别套用了奥运会五环旗的蓝、黑、红、黄、绿。岂不知这些颜色是有五行属行、不能随便乱配的。五行和五色的匹配是黑水,红火、黄土、青蓝(或绿)木,和白金。显然五个"福娃"中没有白色,还是缺金!

按文王八卦来看,五行和五季(72天为一季)的匹配是冬水、春木、夏火、长夏土、和秋金。八卦九宫的分布是北方坎宫、东北艮宫、东方震宫、东南巽宫、南方离宫、西南坤宫、西方兑宫、西北乾宫、和中宫。五行和五色还和四方匹配。分别是北方黑水,南方红火,东方青木(左青龙)、西方白金(右白虎),和中央黄土。按说按五行设计吉祥物最符合中国文化传统,尤其是青龙白虎都是现成的。然而奥运吉祥物却违反这些原则,乱用方向和颜色:北京沙燕风筝应该为黄色以和中央土却用了绿色,北方黑水鱼却用了青蓝色、东方青木位却出现了四川黑熊猫,西藏属西应为白色雪山羚羊为宜,却偏偏给人家穿了个黄马夹、将其圈进中央黄土内。

这样一来五个"福娃"就被无意(或天意)中设计成了一个反阴阳五行八卦的凶煞大阵。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大阵里有哪些煞着:

一、阴阳大失调 水灾灭圣火

阴阳五行中,阴阳平衡为主导。在五行则体现为水火相济。离火在南,坎水在北。五个"福娃"中虽然也有水有火,然而水行的黑色不在北方水宫(贝贝鱼),却在东方。这样一来,阴阳失恒,水火不但不相济,反而由于黑水出宫,侵入东方火之母位。造成东方盛水克南方弱火之势。黑水本来应在冬季旺,却出宫到南火的上位东方。不言而喻,南方要闹水灾。更由于大寒期间天最冷、水最旺,此水南侵就不只是下点雨了,而是造成中国南方自1月25日后长达20~30天的大雪灾。奥运圣火从点火到传递过程中尤其是在南方的国家和地区多次遭遇大雨熄灭,甚至无风无雨也有熄灭的怪异现象看来无不与此盛水克弱火之冲煞相关。

二、圈羊入禁地 藏事唱主角

西藏羚羊应自由生活在白色雪山中,可奥运"福娃"设计者楞是给迎迎羚羊穿上黄马夹。显示将自由自在的羚羊圈入中央黄色禁土之强权。岂不知由于该唱主角的北京沙燕风筝不守中央黄土宫反而穿上绿衣飞走,穿黄衣的羚羊反而成了主角。此异常之相主中央镇压西藏,反而由西藏人在国际上赢得广泛支持、成了事件主角。事发于中央沙燕(杀掩)出宫着绿之春时,故有3月14日(春分后) 镇压西藏之事件。然而由于中央黄土又主长夏,注定黄羚羊(西藏事件)将贯穿或取代长夏的奥运会主题。沙燕风筝不守中央黄土宫而飞上天,难道在预示着长夏的中心事件奥运会会飞(废)了?真不敢想象。

三、无金遏坤阳 震川东北土

文王八卦中,乾之純陽非金莫能當之,西方本来应该有金。然而五个"福娃"中唯独缺金的解释,更无金的白色。所以西方纯阳盛不可挡。乾(西北)坤(西南)失恒,主西北和西南地区乱相生(3.14西藏事件)。

更有甚者,代替西方兑位是绿色的沙燕风筝。绿色代表木。本应在东方,却被用来填补西方兑位。(西)金克木,东方卯兔钻进西方金穴,真是自己找死。其本宫东方木属震,主发地震、土动。文王八卦中土位西南、中央、和东北。然而由于东方木之宫主是四川大熊猫。两项合和,主大熊猫保护区附近大地震。现在四川地震了,北京有小震,东北会不会也要震?奥运会会时北京会不会有大地震?很难说。虽然有人盲从"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斗争哲学,然而真正惹怒了天地,人类真的是回天乏力。

* * * *

总之,与其说是"福娃",还不如说是巫娃。就是它们给中国带来了恶运,雪灾、水灾、和地震等灾难。然而,据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三万张北京奥运"福娃"海报将运往四川汶川地震灾区,让灾区的中小学生能够在奥运"福娃"的陪伴下度过一个特殊的儿童节。天那,难道这些"巫娃"给四川和西南地区带来的灾难还不够吗?

面对这些巫娃在全国摆下的大阵,难道就没有破解方法吗?答案是肯定有。最简单的就是不要收藏这些巫娃,见了就烧掉。免得招灾上身。最好请张有真正法力的护身符带在身上,听说法轮功的护身符最灵验。这种年月,多做点善事多积点德,大难来临时或许能逃得一劫。善哉,善哉!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