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女教师与两男学生乱伦 一男杀情敌

发表:2008-02-28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阳六中高三学生孟超在18岁生日的第二天,用一把30厘米长用于防身的刀杀死了同班学生何小厉(化名)。他们曾是好朋友,但有一个共同的情人、45岁的女班主任张丽(化名)。今年2月22日,法院开庭审理孟超被指故意杀人罪一案。尽管孟超为此十分后悔,但已无可挽回。

陷入不伦之恋

据南方都市报26日报导,2006年秋,孟超从高二14班转到文科15班。班主任张丽曾离异多年,一些学生说她“开朗、和善,心态特别年轻”,“有问题找她开导,有矛盾她会帮助和解”。百度贵阳六中贴吧里,有人把她列入“最开放”的老师。

孟超3岁时父母离异,随父亲长大。父亲孟日光说:孩子从小体质过敏,渐渐长成一个阳光少年,身高有1.73米。不易啊。一次,因违反课堂纪律,孟超在电话里向张丽道歉,从此,孟超说:“我们聊天次数越来越多,彼此产生好感,寒假里我认她做了干妈”,“从小我没有得到母爱,张老师就是母爱”。

2007 年3月底,学校组织到外工训。孟超说,他对张产生了强烈感情,便发短信说想她,她回短信“也想你”,第二天晚上在工训基地小道上,孟超主动吻了张丽的脸。 “回到家里,我接到张老师电话,她边哭边说,孟超我喜欢上你了。我赶去抱住她,她在我怀里大哭不止。”此后一周,他们开始有了肌肤之亲。他买了很多小玩具送给张丽,而张丽也送给他一枚情侣戒指和一条情侣钥匙串。

孟超说到张丽对他的款款深情:“她说虽然长这么大,才尝到了爱情的滋味,其他男人都很假,只有在我身上才体验到真正的爱情。她叫我超儿,经常说,超儿,谢谢你,我好爱你,为什么苍天要把我早生几十年。她还说:我爱你,但你会变心的,总有一天我会一人独守。”

张丽27岁结婚,32岁离婚,前夫称经常与她联系,每次见面都谈复婚的事,但张丽后来与其初中同学赵猛(化名)同居,对方也是离异,女儿也在15班读书。据张丽说,她和赵猛好了5年已登记结婚,赵在一家建筑公司工作长期出差,每月只回来5天,住在张丽的教师宿舍里。赵猛女儿则住在奶奶家。

可是,不伦之恋带给孟超的,更多的是铭心苦痛。在2007年4月10日的日记里他写道:“社会、伦理、道德在逼我撒手……我拼了命也不愿意”。但最大的苦痛却来自于,他无法阻止张丽与同班另一个男生的纠葛。

从进入新班起,孟超就听同学们说起何小厉与张丽“关系不正常”,比如经常去张丽办公室,下课后一起从学校后门离开,常一起在外吃饭。与何小厉要好的一名女生告诉警方,一次在办公室,她听到张丽对何小厉说:“不听我的话,我又听他话的,世界上只有你一个。”

在家人眼里,何小厉很听话,从不在外惹事,性格内向。每天早上6点多,何小厉就会离家上学,据孟超说,他去的是张丽家,中午也会在张丽家呆一段时间。何小厉有张丽家的钥匙。张丽向警方表示,她和何小厉是师生恋,“这份关系从2006年3月高一下学期一直保持到现在。”张丽说,刚开始时他们会一起吃饭、锻练身体,之后何小厉会旷课来到她家,在床上亲热。

短信显示,张丽和何小厉之间,也有与孟超之间“比永远多一天”的美丽承诺:张丽:“无论你需不需要愿不愿意相不相信在不在乎我不会放弃我的承诺我爱你一辈子比永远多一天。”6月后,两人感情出现波折。孟超与张丽的亲近,开始让何小厉痛苦。何小厉给张丽短信:“我是多么的心碎,那是死(撕)心裂肺的疼啊!我害怕别人将你从我身边夺走,因为没有你的日子我根本没法活!”
  
何小厉与孟超同年,担任班上团支部书记,父亲是一家国有企业的老总。孟超说:“我转到15班时,第一个跟我说话的同学就是何小厉(化名),我们是好兄弟、好朋友,都喜欢模型,本来我们可以一起考大学的。”

两位阳光少年的转变

到后来,孟超才发现,他对何小厉的嫉恨,几乎都来自张丽的讲述。张丽多次向他哭诉,何小厉怎样缠她烦她,逼她远离其他男人,包括孟超,甚至不惜以自杀威胁,一次还掐了张丽的脖子,指甲把皮肤划伤了。每次孟超都觉得自己人格尊严受到极大侮辱,同时非常心痛张丽,“后脑像针扎一样痛,又不知怎么帮她”。

在父亲面前,孟超几次无意中说到“疯子”纠缠张丽,孟日光就问:疯子怎么没人管?孟超又把话题岔开。孟日光开始注意到儿子的异常:他会躲在自己房间里抽烟喝酒,不准父亲进入,连上厕所、洗澡也把要房门反锁,并经常删除电话来电、去电显示,有时深夜还在打电话,烦躁地进进出出。

孟超与前女友又重新联系上,经常讲他“头痛恼火”,有时嚎啕大哭,“半夜三更睡不着觉,头痛时恨不得撞墙。”一名同学说,高二下学期后,孟超性格变得有点古怪,喜欢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很孤僻,那个“开朗、豪爽,一起吃东西抢着付钱”的阳光男孩消失了。

何小厉的变化,竟与孟超一样惊人相似。一名女生说,高一入校时他还挺开朗健谈,后来变得内向,很少和人讲话。多名同学证实,很多次,他去张丽办公室后,或者接到电话和短信后,人就暴躁起来,“很恐怖,会砸桌子,踢凳子,冷笑,撕书,撕卷子。”

但这两位变得孤僻的男生,却都与张丽热切联系,孟超一天最多一次给张丽发36条短信,两人还经常深夜通话直至凌晨3点多。孟超说,张丽深夜电话中经常说何又如何缠她了,他为此经常失眠,加上张丽多次以何纠缠为由,提出与孟超疏远甚至分手,“一会好一会坏,一会冷一会热,”让他非常痛苦,难以适从。

2007年9月,孟超突然向父亲提出转学,但因种种原因没有转成。孟超说:“我想与何小厉、张丽分开,多个月里,我到了崩溃的极限”。

精神崩溃极限 行凶杀人

在孟超18岁生日的第二天、9月27日中午,张丽与何小厉一起吃午饭。饭后,孟超在家中又接到张丽在电话中哭诉,他说:“半年多积累下的怨恨被这个电话点燃了,心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对她说:放心吧,我再也不会让何小厉伤害你了!但她没有作出反应。”孟超写下杀害何小厉的计划。

下午,孟超上了三节课后“心中稍有平静,打消了行凶念头,想再与何小厉谈谈。”大约17点,孟超到何家,家里只有何小厉一人。两人发生争吵,“他骂我奸夫,说张丽这样的女人你也要,要把我与张丽的事情捅到电视台、报社和学校领导,让我们无法在六中立足,还威胁要砍我和我家人。”

孟超叫何小厉帮他倒水,何转身时,孟超从手提袋里抽出一把30厘米长刀(这刀是几个月前买来防抢劫的),冲上前去左手抓住何的肩膀,右手持刀刺进何的背部。何转身抓住孟超的手臂,似要抢刀。孟超再在他胸腹部刺了3刀,何倒地一动不动。

孟超说,他原来一直对张丽与何小厉的关系心存疑惑,后来向办案民警打听到,原来他们俩也是情侣关系,这让他感觉受到欺骗。孟超向法庭表示:“我成了一把刀子,借刀杀人的刀子!”。

孟超的律师则认为,张丽对孟超有暗示、教唆行为,她不应只是孟超案的证人,而应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张丽已被校方停职,教育主管部门的处理意见至今尚未出台。孟超则被指控故意杀人罪于今年2月22日被法院开庭审理。

孟超在看守所内有一段录音,希望通过律师转给何家。他说:“我很想跪在何小厉家属面前,表达我的忏悔……假如时光可以倒退,我愿意回到过去,跟他还是好兄弟、好朋友,还像以前一样,(那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事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