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古今预言看当今中国的“四大劫难”

发表:2008-02-26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纵览佛道经典、古今预言,都一致认为:人类此时即佛说的"末法、末劫"时期。此时期,整个宇宙包括地球和人类都变的不好了,原有的佛道之法已经度不了人。这时,人间就会有大劫难发生,中国尤其如此。概括的讲,当今中国和中国人正面临"四大劫难"。

一、当今中国的第一大劫难--中国共产邪党依然存在

一九二一年,西来幽灵入侵华夏,中国xx邪党诞生。之后,它利用日军侵华之机,伪装抗日,消耗国民党实力,使其武装日益强大。从此,中国内战连绵,生灵涂炭,正常的社会秩序完全被打乱。

一九四九年,中共篡国建政,更使中国百姓陷入无边苦海。

上世纪九十年代,苏联和东欧xx党国家纷纷解体,但可惜的是{豹(指苏联,版图如豹)死(解体)犹留皮(指中共)一袭}(见《梅花诗》预言),中国共产邪党依然存在。

这是中国人民的大不幸,也是当今中国的一切灾难之源。下面,仅用信笔拈来的几个古预言和想到的典型事例证明之。 

1、明朝开国军师刘伯温的《金陵塔碑》预言

神奇预见中共引发内战陷中国人民于苦难。

{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即刘伯温)建,介石(即蒋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军民自己杀(指国、共内战起)}

{草头(即艹,指共产党)相对草头人(指蒋介石)}

破译:共产党和蒋介石打内战。

{到尾只是半缩龟(尾字一半为毛),洪水横流成泽国(取泽字),路上行人背向西(即面向东)}

破译:共产党头子是毛泽东,但他未能取得台湾,只是半缩龟,有贬意。他使大陆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红头旗,大头星(指中共五星红旗),家家户户吊伶仃。}


破译:在中共统治下,人民收入低微日子难过;很多人家受到迫害,活着的人过着孤苦伶仃的日子。

总评:先贤刘伯温在约五百五十年前的大明,就预见到中共的诞生与它对中国之害。可见此乃天意,联想到后文还要谈到的贵州奇石六个天成大字:"中國共產党亡"的显示,当然也就是一种天意,其结果也就是一个必然了。

2、《圣经启示录》与北宋邵雍的《梅花诗》预言为当今世人指明中共在天界的来历与其邪恶本性

在《圣经启示录》预言中有多处对"赤龙"的描写,大意是:天上出现一条七头十角的红色恶龙(又称兽),它的七个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十分猖狂,满嘴说的都是冒犯上帝的话;它善于欺骗人们,迷惑普天下。

在圣经《旧约全书》中,还记下了它的特征:兽行、自私自利、独裁、无法无天、吹牛、欺诈、狡猾、堕落、疯狂、卑鄙、荒淫。此兽和天神作战,战败而逃遁到下界东方,神说:东方的人要遭难了。

国内外的很多破译者认为:这个"东方"应指中国。根据赤龙的多种特征可定:此兽在人间非中国共产党莫属,中共也最喜红色。

再请看邵雍《梅花诗》预言中的一段:

{火龙(即赤龙,指中共无疑)蛰起燕门(指北京天安门)秋(肃杀、悲悽)}

{原壁(指中国)应难赵氏(指赵紫阳)收(被收押)}

破译: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北京学生走向街头,走向天安门,要求惩治贪污腐败。

中共赤龙(兽)惊蛰而起,在天安门上演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六、四"屠城事件,使整个北京陷于如肃杀的秋天一样的悲惨境地。整个中国也都处于红色恐怖的灾难之中,当时的中共总书记赵紫阳,也因同情学生而被幕后的铁腕人物邓小平伙同中共收禁(软禁)起来。事后,中共受到世界性的谴责与制裁,但瞒着中国百姓。

总评:通过上述中外两个预言的对照,可知中共绝非普通的民间政党,而是一个来自天界的邪灵--赤龙(兽)。它制造的"六、四血案"仅仅是它在东方神州撒下的无数灾难中小小的一个而已。

下面,再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中共自建政以后还做了哪些大事,是正还是邪,是为人民造了福,还是给人民带来了无穷的劫难。

3、中共罪行录摘要

中共自篡权以后,大约做了以下大事:"土改"(土地改革)"工商业改造"、"三反""五反"、 "肃反"、"镇反"、"反右"、"抗美援朝"、"大跃進"、"文革"、"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等等。

回顾返思之后可知,在上述"运动"中,无不充满着血腥,无不记载着中共杀人的历史。国外统计,中共在和平时期杀人四千万,造成非正常死亡的四千万。在上述十二项"运动"中,中共仅承认"反右"、"文革"错了,"大跃進"失误,导致三年大灾,饿死人无数。对于其它"运动"灾难,中共或者是拒不承认,或者是采取躲闪回避,噤口不谈的应对策略。

下面,仅摘要剖析其二:

A:"土改"与"工商业改造":中共利用它的马列老祖宗编造出的"阶级"与"阶级斗争"邪说,用暴力强行把中国人划分为剥削阶级(地主、富农、资本家)、无产阶级(贫农、僱农、工人、城市贫民)和中产阶级(中农、一般商人)三类。它编造出一些类似于《白毛女》这样的虚假故事,用以煽动"阶级仇恨"。

在城市,它利用工人和手中的权与枪,无情的剥夺了资本家的财产归为己有;在农村,它组织起那些仅占少数的二流子、流氓无产者为骨干,再伙同一些胁从者,他们不但象强盗一样(不,比强盗更甚!)强抢了有钱人家的土地、财产,在很多农村,甚至把有钱人的全家活活打死,连妇女儿童都不放过,暴徒扯着不满周岁少儿的两腿一劈两半抛向空中,然后再把母亲乱棍打死,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惨绝人寰。中国共产邪党依然存在,无人敢申冤,无人敢索要赔偿,但相信,总有一天很多人会说话的。

B:"抗美援朝"真相:一九五零年,北朝鲜向南韩发动军事進攻,意在统一朝鲜半岛,联合国出兵干预。出战前,美军司令麦克阿瑟郑重声明:决不会占领中国一寸土地,而中共却大造舆论说:唇亡则齿寒,"美帝"要以朝鲜为跳板侵略中国,中国人要"抗美援朝"。就这样,中共把贫穷的中国拖入了这场非正义的、得不偿失的战争,把二十余万中国青年葬身于朝鲜战场。

一九五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在和谈成功,作战双方正式宣布停火时,"几分钟前还是你死我活不共戴天的仇敌(中、美士兵)转眼间便彼此紧紧拥抱在一起,个个泪流满面".(引自吴志信回忆录)此情此景,实令人感慨。

在朝战中,在中方,还发生过骇人听闻,令人发指、难以置信的事件:中共把敌方交换过来的"志愿军"战俘,密秘押解到某地,以叛变罪集体枪斃。当"中國共產党亡"的时候,知情者一定会站出来指证控诉的。

二、当今中国的第二大劫难--中共把无数人拉入其党、团、队组织从而打上"兽的印记",成为众神淘汰的对象

见《圣经启示录》预言:

{所有崇拜兽(即赤龙,即中共)和戴上"兽的印记"(即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都将在上帝最后的审判中,喝上帝忿怒的酒,将处于万劫不复之地,永远在地狱中沉沦。}

评:人们在加入中共党、团、队时,必须在血旗下举右手宣誓,要用生命效死于它。这样,兽就在你的另外空间身体的前额上,打上了它的印记,你就成了兽肌体上的一个粒子。这样,当神在淘汰中共(兽、赤龙)时,你也就必然被淘汰了。

天象已经显现,中共(兽、赤龙)之亡为时不远。请看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的天成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天书大字:"中國共產党亡"。官方已经确认:实乃天成,绝非人力所为。劝君快快醒悟,再不要做思想麻木之人。

神告知逃劫的方法:尽快用化名写"三退"声明,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将其张贴于外或上大纪元网。这样,神就会为您抹去兽印,即可逃得此劫。

三、当今中国的第三大劫难--中共疯狂诬陷、打压法轮大法,使众多人痛失得法良机,使人仇恨大法,对大法犯罪,将遭天谴。

1、法轮大法是神传宇宙大法,神在此末劫时期传出是为了救度世人的。

传大法者乃法轮圣王,在人间称弥勒佛,有诸多古预言为证:

A:刘伯温《推碑图》预言

{世界已尽,末劫来到,众生受苦恼,万魔出动......必待上上主圣来到......我道上上主圣乃弥勒佛早到......}

{弥勒佛辞天曰:我去后只传自家三字三法(即真、善、忍三字之法)必万法归一(都要同化大法),法正乾坤......礼毕透虚(穿越虚空)而去,凡身木子为姓(姓李)}

{而时弥勒佛透虚(穿越时空后转生)到南阖浮提中天中国金鸡目(中国版图如雄鸡、金鸡目即吉林省)......兔之年到中天(弥勒佛兔年转生到中国,即属兔),以木子姓(姓李)}

B、韩国《格庵遗录》预言

{何为圣人,木子姓氏(姓李),属兔,四月出生在三八级(南北朝鲜分界线)以北,三神山下(即长白山公主岭)......}

{此圣人是天上王中之王,即法轮圣王,此次下凡人间称弥勒佛}

C、佛经记载

{释迦佛在世时说:......末法时期我的法度不了人,未来会有弥勒佛(即转轮圣王)下世度人。}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出现,即法轮圣王下世人间正法之时}

自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以来,韩国、台湾、泰国、中国数省,已多次发现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它无根、无叶、无水、无土;玻璃、钢铁、佛像、树叶均可开放。自古以来无人得见,今天的植物学家为之瞠目结舌。实乃上天垂象:法轮圣王来到人间。

2、当今末世宇宙大法洪传之时,衡量世人善、恶、好、坏,前途安危的尺度只有一个:对大法的一念。念正者是好人,前途光明;念恶者是坏人,定遭淘汰。

有刘伯温《推碑图》预言和无数实例为证:

{而时南阖浮提中天中国才有善男信女礼拜三字佛宝(即真、善、忍),真心敬仰信心不退,诚心实践者转凡成圣,众生不信。}

评:不修炼者,能经常或遇事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得福报,可转危为安,可化险为夷,甚至可死里逃生。实例无数,不敢妄谈。

{自众生不行善,毁谤三宝(即真、善、忍,即法轮大法)常生妒嫉之心(如中共江泽民之流),到此时年必有下地狱之苦......}

{闻三宝(法轮大法、"真、善、忍")必生诽谤者,人身不得,万劫难复人道}

劝:此类人尽早回头,了解真相,善待大法,不再助纣为虐,尽早"三退",你的生命与未来尚有转机。君不见当前中国,因迫害大法而遭恶报者愈来愈多吗?天目睽睽,善恶必报,这是古人言。"不要认为古人迷信,中国古人也是相当严谨的"(复旦大学某教授语)

四、当今中国的第四大劫难--上天惩处业已开始,天灾人祸决非自然。

零七大水矿难不断,刚至鼠年又逢奇异冰雪冻害。严酷的事尚在其后,望同胞快觉醒解困免灾。

1、中华大地灾难之起因请看《推碑图》卷一的一段:

{明白人(相信大法者)若无其事,糊涂人(不明大法真相者)难过太平年,路途人死无数,一万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经卷(真、善、忍大法),十劫在眼前。}

评:此巨难虽然尚未出现,但先贤已告诉了我们其产生的原因,是由于人们不相信大法所致。可见中国今天的天灾人祸,大部分应该是:由于中共残酷打压法轮功所致。

2、鼠年大灾的预测与解困的希望 

简要摘录网上流传的香港当代神算家李居明先生的预测:大陆鼠年将爆发三颗计时"炸弹"。第一颗:二月四日~三月五日,应在南方二十省市的冰雪之灾,基本应验。第二颗:六月五日~七月七日。第三颗:十月八日~十一月七日。尚须拭目以待。

八月八日前,大陆政治经济危机将全部应劫发生:八运火毒攻心,全球热化。天灾人祸、恐怖袭击、流感大变种。地震海啸,股灾空难。

李居明先生呼吁胡锦涛、温家宝"拆弹解困"。可以卜测,即为神的安排,用战天斗地的方法肯定不行。二人有胆量为法轮功正名吗?有魄力解体中共吗?能如此则人难可免,很多中国人也可以得救了。但恐怕这只是李居明先生的良好愿望而已。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