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狗不理”悬挂英文名招牌GO BELIEVE

发表:2008-01-11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员工将狗不理品牌的洋招牌GO BELIEVE挂在墙上。

"狗不理名扬海内外,到今年已经有150年的悠久历史,gobelieve这个洋店名可以说是狗不理150岁的生日礼物。从现在开始,狗不理就可以用这个贴切的洋店名来迎接北京奥运会,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了。"天津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介绍,狗不理每年都要接待很多国家领导人和外国政要,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接待了大量的海外游客。 有时给外宾解释狗不理的名字很困难,一般服务员只能用英文来解释狗不理的来历故事,要用很多的语言。

  这次通过每日新报发起的"给咱好馆子起个洋名字"活动,狗不理有了这么一个直观的英文名,不但大大方便了每天接待外宾,也提高了狗不理的国际知名度。去年10月底我们在广西南宁参加一个国际性餐饮博览会时,来自日本、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餐饮界人士都已经知道了狗不理的洋名字gobelieve,很多人都说是通过凤凰卫视得知的,并了解到每日新报发起的为天津知名餐馆起洋名的活动。同行们一致认为,每日新报搞的这个活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狗不理起了gobelieve英文名可以说在国内外餐饮界都是个重大事件,gobelieve将随着狗不理扬名世界。

  "每日新报发起"给咱好馆子起个洋名字"活动后,狗不理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热心读者起的洋名字,这不仅反映了公众对狗不理这个中华老字号的关注,也反映出新闻媒体巨大的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张彦森说,通过这次活动诞生的gobelieve为狗不理走出国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起洋名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们企业品牌保护的意识,因为社会各界都在关注狗不理,我们更应该自觉维护狗不理这个民族品牌。"这几年狗不理在品牌保护上做了大量工作,比如狗不理在日本注册商标的回归;在国内打假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比如连锁店整顿,把整顿无效的连锁店到期收回。

  张彦森介绍说,这次活动促进了狗不理再次全面地审视自己:"通过近年来的经验表明,直营店比连锁店好。我们虽在品牌保护上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还是不断有打着狗不理招牌的各种形式的假冒狗不理产品在市场上侵害着狗不理和消费者的权益。尤其是目前本市市场上出现了假冒狗不理面食,包装很像,质量却很差。通过起洋名,更坚定了狗不理自觉保护品牌和与假冒狗不理做斗争的决心。"

来源:每日新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