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过渡政府的勇士们

作者:yourongnaida 发表:2008-01-05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的勇士们:

新年好!

在面临重重的压力下,在国内外热爱和平、民主、自由民众的热切期待下,你们--为中国民主自由战斗的民主勇士们,终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成立了海外中国过渡政府!

我为你们喝彩,向你们致敬!你们是真正创造历史的勇士!你们是中华民族进步的动力!你们虽然已身处自由世界,但是你们没有忘记国内受苦受难的民众与亲友,你们不愧为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你们不愧为这世界最有良知与责任感的华人英雄!请相信,中华民族的历史将永远铭记你们!

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你们顶住了重重压力,你们面临了众多的风言冷语,你们面临了众多的落井下石,勇士们,对这些行为,一概嗤之以鼻,不予理睬,要知道只有行动才可能创造历史,那些只说不做,还在一旁看笑话的所谓民主人士,只能成为历史的过客与看客,他们最终将被历史边缘化,被追求民主自由的广大民众所不齿!

中国过渡政府的勇士们,你们只要本着开放、包容、平等、尊重、博爱、民主、自由、妥协、法治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团结海内外一切有志于和平解体中共,追求中国民主自由宪政的志士,团结全世界反专制、求民主的各界民众,各民主团体,争取全世界反专制、求民主的各国政府与各国民众的支持,胜利必将属于你们,属于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华民族!

看看国内受苦受难的各族民众,看看国内风起云涌维权运动,看看流落街头的广大上访民众,看看国内监狱受到迫害的无辜生灵,看看那些衣不蔽体、食不裹腹的流浪人士,看看那些在体制内挣扎的、还存有良知与责任的改革派勇士......你们就将为你们的行为而骄傲,因为你们顺应了历史之潮流,顺应了民心,顺应了大势,你们已经创造了历史!

亡共者,共也!打败共产党的,不是别人,正是共产党自己。这个腐朽、没落,听不进任何不同意见的邪恶组织,最终将亡于它自己。当今中共,貌似强大,其实质早已被体制内外之人士蛀蚀得千疮百孔,民心尽失,大厦必倾。时至今日,中共之所以还能苟延残喘,只是因为缺乏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你们必将成为最后压垮中共的勇士!

2008年,世界将聚焦中国,历史赋予了我们这一代人之机遇,同时也赋予了我们变革之责任。回望历史,看看我们的近邻韩国,是如何利用1988年汉城奥运会之机遇,完成了韩国历史上最伟大之变革,他们成功之经验将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希望过渡政府的谋士对此予以研究。

为了民族之大业,为了民族之未来,为了对子孙后代之责任,更是为了我们每一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之自己,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为历史的前进献出自身的力量。特别是那些居庙堂之高的中共高官,你们更有责任与能力来推动中国的进步,顺应历史之潮流,才会不被历史所淘汰,任何逆历史潮流而动,都只能是螳臂挡车,自取灭亡,不仅害了自己,还将遗祸子孙!所以,请慎重用好你们手中的权力。你们的权力或许可能阻挡历史一时的前进,但是,历史的发展与进步将最终不会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是亘古不变之真理!

中国过渡政府的勇士们,全世界的华人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你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干的是为了中华民族进步的正义事业,相信自己干的是人类历史上最壮丽的事业--解体全世界最大最邪恶最无耻的中共邪党,完成中华民族数千年来未竟的民主自由事业!请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都必将被勇士们所克服!因为你们身后有全世界热爱民主自由民众的支持,你们拥有最强大的民心,得道多助,你们必将获得最终的胜利!祝福你们!

希望中国过渡政府的勇士们,号召全世界的民主志士广泛宣传中国过渡政府的政治目标:驱除马列,重建中国;否定暴政,确立民权;实行法治,保障人权;自由民主、创立宪政;民族自治,联邦共和。广泛宣传中国过渡政府的四大政策:还权于民,还地于民,还财于民,各族共和。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早日实现民主自由之伟大事业!

最后,祝愿各位勇士保重,早日实现心中之理想!

一个大陆草民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