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亿豪门新媳妇 徐子淇李家诚下周成婚(组图)

发表:2006-12-09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24岁的徐子淇与富豪李兆基的儿子35岁的李家诚拍拖两年,将于下周在美国洛杉矶(L.A.)结婚赶做狗年新娘。徐子淇的未来公公李兆基位列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37位,徐子淇嫁入豪门后,即贵为858亿富豪的新媳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爱淡出娱乐圈的徐子淇,与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的二公子李家诚,拍拖约两年多,两人将于下周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礼。准公公李兆基身家丰厚,今年更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位列第37位,坐拥身家约858亿港元,徐子淇终如愿摇身变为童话中的公主,嫁入豪门。

  分享喜悦 下月在港补办婚宴

  徐子淇04年开始与李家诚相恋,其间她还不时高调走秀赚钱,但碍于男友家一向行事低调,经李家诚多番劝喻后,不愿断送嫁入豪门机会的徐子淇自然乐于配合,今年3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即毅然淡出娱乐圈,秘密筹备婚礼。

  

徐子淇和李家诚拍拖以来一直表现甜蜜,童话式恋情终开花结果。

 

明星模特徐子淇。(资料图)


  准新人最初有意在港举行婚礼,但因怕被传媒广泛报道,曾考虑到澳洲或泰国布吉小岛的泊岸堂行礼,消息曝光后,李家即更改行程,经查证,他们暂时选定到美国洛杉矶结婚,但不排除会再更改地点。如无意外,一对准新人下周二便会与已接获喜帖的宾客一同乘坐李家的私人飞机程,婚礼则在下周五举行。

  有消息指一对新人这次在外国举行的婚礼并没有邀请双方的长辈出席,到场宾客尽是豪门子弟,如李国宝的儿子李民桥及林建岳儿子林孝贤等人均是座上客。为了让亲友分享他们的喜悦,徐子淇和李家诚下月17日会在香港补办喜宴。

  订做婚纱 偏爱低胸性感设计

  据知准新娘已找设计师郑兆良为她度身订做百万婚纱,而化妆则由化妆师Gary负责。据徐子淇闺中密友透露,婚纱用了很多高级法国喱士,她更偏爱低胸的性感设计,但徐妈妈却觉得嫁衣不应太性感。

  记者昨日就徐子淇下周出嫁一事向其母求证,徐妈妈在电话中说:“这个我不回应,你问子淇。”至于徐子淇的旧爱洪天明则说:“这样很好!”问他会否致电或发短讯恭贺对方时,洪天明说:“我现在没有她电话号码,我们好久没联络。而且这个时候都不好意思找她。”有什么话想对徐子淇说?洪天明说:“我替她开心,结婚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