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对胡温前途的预测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2-09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看万木春于北京时间 01时 10/16/2004对胡温的简单预测,很有意思。特推荐给大家。]

胡温统治有程序上的合法性,但是胡温并不是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主自由春天的领路人。

他们的"三民主义"和亲民形象更多的体现了共党党棍的政治作秀,话说过或者戏演过就拉倒了。虽然这样,我们也不能排除胡温有其微善的一面,想替老百姓做一两件好事情,但是面对中共全面腐败的政治局面,胡温依然是手足无措。在百姓的事情与自己的事情面前,胡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的事情。他们在为维护自己的政治地位而斗争。

要巩固自己的地位,他们必需维护中共流氓党的一党专制。所以,中国的未来是多变的,江骚泡的下台并不能对中国政局带来春色和稳定。胡温掌权是中国进入多事之秋的开始,确切的说胡要把自己个人形象塑造成表面的开明的人民的当之无愧的领袖,而其内心却蕴藏着希特勒的野心秦始皇的野蛮毛泽东的狡诈,他是一个性格极其怪僻的人。

在他没有做国家副主席之前,头发就花白了眉头间怎么也隐藏不住对权力的渴望和焦虑,一旦当上了国家副主席之后马上就锔油把那花白的头发染的乌黑,精神也好的多了。可见胡是一个视权力如命的人,不管是谁只要动了他的地位和权力的根基[中共流氓党]胡决不手软。

可以说,胡温的政治目标是最想建立一个以自己为核心的中华官僚社会帝国,而不是人民盼望的民主自由富强的中国。

胡温当政的今天,我们不难发现:政治上他们的政治思路是唯权是从,只要是对自己的权力有利他什么话都可以说[包括所谓的三民主义]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包括维护中共的惨无人道]。经济上依然是维护党政官员利益为主、有钱人的利益为辅、老百姓利益作为写报告时的点缀。外交上不会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作为唯一,而是更多体现个人意志,与友好的不友好的国家建立起一种近似于奴才加嫖客的外交政策,不可能有国家尊严新的外交局面出现。从邀请一些国际共党组织来开会,让这些共党组织说,“中共是成熟的有执政能力”[借以表达出:胡温是成熟的是有执政能力的政治用意。]就说面了胡温在国际上用金钱买“好话”,来回复国内国际对胡温轻视。

不管怎么说,胡温时代是中国灾难的继续。这就注定天灭中共的程序一定要启动。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