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你有权知道真相!

作者:慧眼看世界 发表:2006-03-13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政府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怎一个悲愤可以形容!

当2006年第一道曙光照亮神州大地,在辉煌的表象下却隐藏着让人匪夷所思的罪恶!

法轮功的学员们,一群平和善良的人们,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们正被残酷的暴力集团折磨着:

在刚过去的2005年里,1641宗法轮功学员被迫致死案得到证实,其中,受害人年龄最小者只有14岁。到2005年12月31日,已有280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在2005年一年当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多达392人。2005年内证实的1641宗死亡案例,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河北省居全国之首,随后依次是辽宁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山东省。

对和平、手无寸铁的善良人们,暴力集团使用了集古今中外闻所未闻多达100种酷刑:“五马分尸”“烤全羊”“穿恐怖约束衣”“钉竹签”“细菌房”“迫害性鼻饲灌食……“这一切令人发指的暴行只是为了让炼功祛病健身,修身养性的人说“不炼”两字!

惨剧愈演愈烈的是:原中共内部的情报人员出于责义感向有关媒体透露了惊天内幕:在沈阳除了有一个马三家教养院、一个大北第二监狱,在沈阳皇姑区公安局有一个洗脑班之外,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被称为“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地方。这名内部人士说,“一个服刑者,共产党不可能让他们消耗粮食,那么让他们做什么?如果我说错了,对不起,我只能用很暧昧的这种方式来谈这种话。他们最后是会被杀的,他们的内脏会被摘取的,送至各个医疗单位去,因为现在中国买卖人的肾、肝、内脏是一个很赚钱的买卖。我现在可以说,告诉你们,在中国的很多医院里面,上手术台的,没有抢救过来的,肾脏、肝脏全没有了,没有人去查,也没有人查得了,甚至医生私下都在做这个买卖,相当相当有利可图。因为找不到更好的人做这个买卖,死刑囚都是很少量。” 这个骇人听闻的事实,这场法西斯幽灵曾炮制灭绝人性的惨案,今天真真正正地发生在我们身边!

罪恶滔天!磬竹难书!

善良的人们呵,请擦亮你的双眼!当你们多次高呼维权口号而被勒令住口时;当你们被告知享有民主实受专制时,你们是否感到无奈?你们是否想改变这种状况?从华南新城业主被打到汕尾恶警杀人事件,从“六四“天安门学潮到法轮功被迫害事实中,中国人民,你们知道真相的内幕又有多少?

“法正乾坤天地正”,真相岂可被埋没?“人间正道是沧桑”,除尽阴霾现光明! 让我们点亮心中明灯拭去心灵的尘埃,唤醒沉睡已久的良知与正义,来制止疯狂的罪恶,还我们一个美丽,祥和的清朗世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