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世痛说姐姐孙维世惨死狱中悲剧

发表:2006-03-09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节前夕,文革期间惨死狱中的周恩来干女儿孙维世的妹妹孙新世在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披露孙维世在监狱中受到的非人折磨,使这位红色中国第一美女的惨死再引关注。看了此节目的一位大陆观众在网上愤而留言说,“文革就是中国的恐怖主义。”

孙新世在节日中说,迫害孙维世的是文革两大恶女人江青和林彪老婆叶群,罪名是现行反革命,罪证是孙曾送了一张戏票给李立三的俄国妻子李莎。在监狱中专案组要逼孙维世承认是苏修特务,并要她揭发养父周恩来。由于江青下令不留活口,孙维世在狱中打得很惨,孙新世说她听说姐姐的头都被打裂了。香港明报二月一篇作者蔡望写的文章还说,在北京公安局看守所,专案组的打手还强奸了孙维世。孙一九六八年三月被捕,半年后的十月即被整死在狱中,死的时候连衣服都没有,惨不忍睹。

蔡望对孙维世的惨死作过专门调查,认为孙维世的惨死,与著名影星上官云珠死于黑牢原因相同,两位美女都因受过毛泽东性侵犯而成江青的情敌,被江青“复仇”而整死。蔡望说,“一九四九年末,一九五O年初,毛泽东、周恩来赴莫斯科会晤斯大林,在此期间,担任俄语翻译组长的孙维世(二十九岁)受到毛的性侵犯。孙维世回国后江青即要她讲讲跟主席出国的事情。”

毛泽东强奸孙维世这一段秘辛亦获得孙维世亲侄女,其胞兄孙泱(孙宁世)的女儿孙泱证实。曾作过朱德秘书,文革前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的孙泱,文革时先于孙维世被迫害至死。孙泱一九九三年随丈夫移居巴西圣保罗市后,在巴西《美洲华报》上写了一篇文章《我的姑妈孙维世》,说一九四九年十二月毛率中共代表团访苏,江青要求同行被拒,而孙维世作为俄语翻译则随团前往,而且是全国唯一女性。在前往莫斯科的火车上,毛将孙维世叫到自己的包厢,要求同他“情感交流”。孙遭毛糟蹋后向同行的周恩来哭诉,周的反应是“搂抱着她,不停地说:我们要顾全大局,我们要顾全大局……”孙泱的文章还指出,周恩来对孙维世确有特殊的感倩与爱心,但碍于邓颖超的关系而只能以父女相称,尽管如此,文革期间在江青的淫威下周恩来仍然不得不亲笔签名,下令逮捕他心爱的女人孙维世,以至惨死狱中。蔡望文章说,毛泽东性侵犯上官云珠确有其事。五十年代毛到上海曾召了著名影星白杨、王丹凤和上官云珠会晤。白杨和王丹凤去后,上官云珠却被留下。他访问的上海电影界知名人士说,这是千真万确的事。作者还在吞港九龙塘访问过上官云珠的前夫姚克。姚说,他亦有所闻。

(开放3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