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一个杀人的真实故事

发表:2005-01-28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我1986年刚到美国芝加哥时,满脑子充斥的是中共的宣传,满胸怀饱含的是对中共的热爱。

记得刚下飞机去机场取行李时,一个英俊高大的小伙子笑着走过来帮我搬行李,并问我是哪里人。我回答是北京人,反问他是哪里人。他笑着答到:“台湾。” 我脑袋轰的一下,象是看到电影里的台湾特务。只听他又补充说:“你很象我们台湾姑娘。” 我脑袋又轰的一下,怎么我象台湾人。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在1986年竟是如此的僵化闭塞愚昧。随着在美国享受到开放的信息,亲身感受到美国民主制度的优越,我的思想发生了质的改变。再反观中国的独裁统治,新闻封锁,又听到中共暴政的见闻,才真正认识到中共的残酷。

第一次听到中共乱杀百姓是到芝加哥的第一年。

由于新来乍到的孤独使我出奇地喜欢扎堆儿凑群儿聚会吃喝。一次聚会,大家多喝了些酒,话也就份外的多。一个姓吕的留学生说:“咱们喝多了也就是话多,可我们系的老王,一喝酒就拍着桌子哭喊:‘他们杀人啊!他们杀人如麻啊!他们还杀娃娃啊!’第一次大家还劝他,可回回都这样,大家也就见惯不怪了。由着他去发泄发泄吧!” 我好奇地问:“他说谁杀人如麻?”答到:“这还用问,当然是共产党!” 我惊奇地又问:“共产党杀娃娃?!” 答到:“当然,斩草除根嘛! 老王小时候正赶上土改,看中共杀人受了刺激了。”

后来听到的让我震惊的中共杀人的故事是从1937年就参加了中共的父亲口中。

那是1989年6月4日,中共开枪杀学生后,他伤心地对我讲了这个真实的故事。

“那时是抗战国共合作时期,我们的部队八路军暂时驻扎在河北的一个村子里。请了一个农民做我们的马夫。这个农民有个相好的寡妇。他有次把半袋马料背去给了他的相好,被八路军发现了,就立刻召开全村大会斗争这个农民马夫。大会结束时竟宣读了一个审判书,判决:枪毙! 罪状:偷窃和乱搞男女关系! 当时全场都静静地听着,没有一个反对的声音。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农民最后说的一句话。他非常麻木无奈地说:‘乡亲们,那就来世再见吧!’”

父亲接着感叹道:“半袋马料一条人命啊! 怎么就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反对哪!?我回到住房才趴在桌子上莫明其妙地痛哭起来。我当时也没站出来反对啊! 我哭也是因为年轻,刚参加部队,不了解共产党的残酷啊! 当时我们这些年轻学生最不能接收的就是共产党的斗争杀人,而且杀的都是老百姓。中共早期杀的都是勤劳致富的农民。很多农民都是辛辛苦苦几年劳动经营了几亩地,他们没有一天不去地里劳作事弄那土地,怎么到共产党眼里统闪私准兜腥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