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中真实的毛泽东

作者:大陆读者 发表:2005-01-05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组: 你们好!给你们再提供一点揭露共产党的资料:

我朋友的父亲是某大军区的将军,现已过世了。他当年是跟毛泽东一起长征、一起过草地的小红军。以下是我朋友告诉我的、他父亲在家才讲的红军的真实故事:

1、红军是靠强拉壮丁壮大的:朋友的父亲当年在村里还是个少年放牛娃,那天和村里另一个比他大两岁的少年正在外放牛,红军来了,强把他俩都抓了壮丁带走。红军把抓来的壮丁都用麻绳绑着一只骼膊,强拉他们跟红军走。中途,朋友父亲的朋友不愿给红军当炮灰,就乘红军不留意时解了绳索叫他父亲一起逃,他父亲怕被红军发现了打死而不敢逃,他朋友就自己逃回了家。就这么,我朋友的父亲后来成了某大军区的将军,而那个当年逃回家了的朋友一直在村里放牛。

2、说什么"在长征的路上毛泽东把自己的马给战士骑",真实的事实是:毛泽东嫌骑马颠簸得屁股疼不愿骑马,他要四个红军战士抬着从老乡家硬拆、硬抢来的门板,他躺在门板上,一路看著书、睡着觉、偶尔下来散散步,他就是这么过的雪山、草地。朋友说:整个长征他是睡过来的,被红军战士抬过来的。说什么"没东西吃时毛泽东把自己的马都给了战士充饥",是他自己没东西吃时把马吃了,毛泽东长征根本不骑马,它骑的是人!

3、朋友的父亲是红军,可这红军的妹妹当年却被红军杀了:红军那时常化妆成白军,然后敲开老乡家的门,用枪逼着问:"支持红军还是支持白军?",答错了就没命。老百姓根本很难猜他们是红军还是白军,只能在哆嗦中靠猜。那晚天很黑,他们家的门又被敲开了,来者问:"支持红军还是白军?"朋友的姑姑想到红军白天刚走,就没加多想的答到"支持白军。"就这么,年少的姑姑当场被红军枪毙了。

(明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