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岁女孩泰国海滩大喊有海啸 挽救几百人生命

发表:2005-01-01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媒体本周六报道了这样一件事:一名10岁的英国小女孩在泰国普吉岛的一个海滩上救了几百人的命。

女孩的名字叫缇丽,但英国《太阳报》用“沙滩天使”这个美丽的名字来称呼她。

那场灾难地震发生的时候,缇丽正在泰国普吉岛的一个海滩和家人度假。

小缇丽说,“上个学期,科尔尼老师告诉过我们地震是什么。他还告诉我们地震后会如何发生海啸。我当时正在海滩上,我看到了很多的泡泡,然后浪就突然打了过来。我意识到了这里将要发生海啸。我就告诉了妈妈。”

她的直觉给了海滩上的人们足够的时间疏散撤离,使几百人成功逃生。

据《太阳报》报道,这个海滩发生的海啸只使一些人受了轻伤。

缇丽的老师、安德鲁·科尔尼告诉该报,他曾经向学生们解释过:从海水渐渐上涨到海啸袭来,这中间有十分钟时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