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公告(0002号)和(0001号)

发表:2005-01-24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紫阳追悼会悼词征稿启事

--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公告(ZFC0002号)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三日日 北京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正着手申请在天安门广场为赵紫阳先生隆重举行追悼会事宜。为此,我们特此向全球华人为赵紫阳追悼会征集悼词。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已成立赵紫阳悼词评委会。评委会将通过网络征集悼词,并通过网民投票评选出最佳悼词。在追悼会召开前获得最高选票的悼词将被选作正式悼词,并在追悼大会上宣读。

获得选票数前二十名的悼词将由“赵紫阳悼词评委会”编辑出版成书--《历史是由人民写的:赵紫阳悼词精选》。

悼词风格及长短不限。诚望各界人士不吝赐稿。

历史是由人民写的!让我们再写历史!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二○○五年一月二十三日

=========================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各职能机构

新闻发言人:

王军涛、盛 雪

法律顾问:

李进进、袁红兵

《赵紫阳选集》编委会:

刘国凯、李 录、任不寐、薛 伟

《纪念赵紫阳文集》编委会:

高寒、邵 江、宋书元、蔡桂华

赵紫阳悼词编撰评审委员会:

徐水良、秦 晋、汪 岷、费良勇

联络人:

刘刚、唐元隽、赵昕、吕京花

中国大陆各省市治丧委员会成员

辽宁省:

王文江(发言人)、田晓明(联络人)、王德丰、杨 量

吉林省:

冷万宝(发言人)、李维(联络人)、李 杰、梁立维、何振春、刘少坤

黑龙江省:

肖利君(发言人)、杨福文(联络人)、任 权、全 力、高泽利

其他各省市成员将在后续的公告中陆续公布。

===========================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号召中国各省市有意加入治丧委员会的各界人士,尽快与我们联系: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网站:
http://crdea/zzy/zfc

*************************

赵紫阳先生治丧委员会公告(ZFC0001号)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九日 北京

由于遭受长达近十六年的非法拘禁,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政治体制改革的先驱、中共党内伟大的民主觉醒者、中国杰出的国家领导人、中华民族历史上不屈的人道主义典范、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子、前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赵紫阳先生,于二○○五年一月十七日璩科呤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