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马克思伪科学图腾 -- 在芝加哥第二场“九评共产党”上的演讲

作者:今钟 发表:2005-01-18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些日子大纪元网站三人行先生写出了《共产党死亡的三部曲》,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石破天惊。

  其中提到共产党正在弥留之际,慧眼洞明。

  中共中央承认“意识形态打了败仗”,似乎经济并未垮台,尚可支持其政权合法性,其实衰败是整体性的,共产党吃穷人的老本已经吃到头了。

  深圳招工缺额二百万,实在是剥削得太狠了,完全违反了共产党自己的教旨,《资本论》规定劳动力价值的定义是生产和再生产劳动力所必需的生活资料的价值。日本对华投资经济学专家大前研一指出大陆工资相当日本工资2.5%,即1/40,即维持生产日本劳动力及再生产下一代劳动力的生活资料要用来维持40个人大陆工人的生命,连家庭都无法照顾,更别提子女的升学费用。

  失去劳动成本极低的优势条件,外资输血开始告罄,中共政府承认外资已撤出了1/2,破船偏遇顶头风,日本减少贷款援助,美国新法《本土投资保护法》把资金回流的税收由35%降到5%。民脂民膏的血库怎禁得起末日心态的层层硕鼠挥霍狂贪,资金外逃?中共三十年代极左口号“把小资产阶级变成无产,然后强迫他们革命”正在变相施行。

  毛泽东上世纪二十年代提出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讽刺性地发展为“星火遍地”,共产党把被拆迁而无家可归的白振侠逼到联合国大门口绝食12天,只要求“给个活路”;30多万上访宪民聚集首都,在向百万发展;新年元旦含冤向天安门国旗下跪的民众也遭狂捕;“强拆”、“砸迁”殃及大城市百万居民,“上无立瓦,下无插针之地”!

  共产党对罪行的揭露,已无“批判的武器”可以用来掩盖,只剩下求助于“武器的批判”了:开枪血腥镇压各地万众的正义反抗;狂捕滥抓政论家与民主人士,如此垂死挣扎,正是弥留之际狂躁不安的表现。

  因此《共产党宣言》中的话,许多成了反讽:

  “把乞食袋当作旗帜在空中挥舞”像在说谁? 共产党在意识形态上已穷得像乞丐,拿不出一件像样的武器,抵御《九评共产党》的解析,乞灵于千疮百孔的“乞食袋”当作旗帜挥舞,现在是揭破共产党邪教旨,反科学真面目的时候了,本人愿做马前卒,先抛引玉之砖。

  请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根据。

  马克思、恩格斯承认其学说体系的自然科学根据只有进化论,细胞学说与能量转换守恒定律。

  1、 关于进化论

  达尔文九泉之下苦等后人为其假说提出考古学证据,至今都付缺如,尤其没法解释生命的起源,即生命怎样产生于“无”,“无中生有”的过程,即简单的无机小分子如何随机地偶然地进化到复拥挠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