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震东:国人一齐写“十评”

发表:2004-12-13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岳鹏费城报导)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在费城美国国家宪法中心,来自纽约的音乐教育家何震东先生应邀出席大费城地区“评共产党”研讨会,并作爲嘉宾演讲。下面是整理后的何震东先生于研讨会上的发言。

我声明一下,我不是民运人士,也不是法轮功,也不是共产党员。我是共产党多党合作时的“花瓶”,就是所谓的“民主党派”。因爲我们有参政议政的义务,经常与共产党交流,也批评它,所以我也是一个不受他们欢迎的人。我自1984年从单位走向社会,搞吉它教育。毛泽民、四人帮时代吉它被打成黄色乐器。这是很荒唐的,一件乐器也有黄色的。凡是弹吉它的人至少有一顶帽子,叫“流氓阿飞”,接下来有一顶帽子,叫“反革命”,因爲吉它是被四人帮点名批判变成黄色乐器的。到了改革开放,我就写信给邓小平:邓小平同志你也弹吉它(邓小平在法国留学时弹吉它)。我还找了很多历史书,说张子清阿姨也弹吉它、还有列宁也弹吉它。后来我把吉它给平反了,这样我就做了吉它教育家,教孩子弹吉它。所以我是改革开放先富起来的受益者。后来一直到6.4的时候,我发现不对:共产党本性没变,杀人放火,杀大学生。我很同情学生,但我没参与,反而叫大学生也不要参与。

相声演员候宝林曾说过:不要和共产党搞,你是搞不过它的。今天看了大纪元时报的“九评”之后,我也有这种担心:你怎么搞的过一个成熟的流氓呢?还有,就是我们“九评”之后下一步该怎么办的问题。刚才有先生说要写10 评、11评,我说只要再写一评就够了,就是全中国人民拿出行动来把“十评”写好。

在美国我们没有共产党,我们华侨不是生活得很好吗?因爲美国是个法制社会,我们虽然是移民,寄人篱下,但我们是勤劳、有智慧的,也生活得很好。中国人怎么失去自信了呢?好象没有共产党没办法生活下去?这是个很荒唐的概念和逻辑。台湾没有了国民党现在也很好,有人说不好,它在闹选举。我说闹选举是公民的权力,你有权力上街。但是中国你没权力上街。它叫你去砸美国大使馆你就得去,它叫你砸日本的车辆你就可以去,它不要你做的事你绝对不能做,这是一个法西斯的体系。

比如说,现在上海许多拆迁户没地方上访,很苦。这是一份世界日报周刊的一个报导,有关大纪元的一本书叫“红朝谎言录”,上面有一张照片,是我在上海采集的,外国记者不能拍。我是民主人士,了解现在中国人民的现状怎样。图中老太太的儿子是警察,他得罪了一个公安局长,结果因爲公安局长制造的车祸而死掉了。这是很严重的杀人行爲,杀的是人民警察,这是很荒唐的案例。怎么在上海出现的呢?因爲公安局长是江泽民的亲戚。这个报纸拍了照片后,对照片做了技术处理。本来照片上有三个字“大冤案”,现在照片放大后“大冤案”没有了,当然是因爲“世界日报”要考虑到影响。“世界日报”总编到北京与“人民日报”达成协定,就是说,要宣传共产党的改革开放,大家都先富起来。共产党把人权也写到宪法里去了,其实都是假的。

大纪元出“九评”,这是关系到我们中华民族历史转捩点的事情。整个纽约,现在只有这一份报纸能够报导真实的中国。而“世界日报”本来也标榜它是客观公正的报纸,是台湾办的报纸,现在也被共产党统战了。说共产党很有钱,其实共产党的钱都是美国、欧洲借来的。

最后说两点。中共急于从法国、德国、意大利采购武器。这个武器和谁打仗呢?我们姑且不论国际形势,我的体会是它主要是针对老百姓的,因爲马上有一百万解放军要退伍了,退伍解放军到地方去转成武装警察,转成武装警察就是对付老百姓。

另外,就是所有的官方人员,从省、市、区的各级官员到美国来招商引资的事。他们有内部规定,招商引资可以拿10%的回扣,这个10%的回扣是按奖金的形式发放的。这样,中国官员就不存在腐败的问题了。如果引进一千万,他可以拿一百万。许多外逃官员都在新泽西、纽约定居。我希望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把媒体的聚焦转向这些贪官污吏,这是最重要的。因爲他们把中国老百姓的钱拿走了,拿到美国来花,这是非常罪恶的事情。有人问及亡党亡国的话题,我们要对国家负责,国家不要亡。共产党才是亡国的祸害,我们驱除了共产党,中国只会强大起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