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帆: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作者:作者:江帆 发表:2004-11-29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读到大纪元新闻网上“九评共产党”的系列文章,非常痛快。

我曾是中共党员,离开中国已经11年。在国外自由的环境中,逐渐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种种劣迹和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巨大灾难。这种在西方是难产儿,在中国是劣质进口货的共产党,不仅伤害了数亿中国人,还摧毁了中华民族5千年的灿烂文明,使现在的中国人变成了集贪污、腐败、欺骗和道德沦丧之大全的可怕人群。

记得在文化大革命结束之后,母亲才告诉我有一个舅舅在香港。在文革期间,母亲因有这样一个哥哥在海外,被怀疑有“里通国外”之嫌而遭到当局的严厉调查。

在89年“六四”中,我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亲眼目睹五具惨遭军人屠杀的学生尸体,其中一名死者的脑袋被压成薄薄的一层,显然是遭坦克碾死。

同单位一个“干部”,因贪污而被控。按刑法本应判入狱7年,但因该人是中共党员,结果只判了一年,还留党察看。据说,一年党龄可抵2年刑期。

“九评共产党”无疑敲响了中国共产党的丧钟,真是大快人心。

我尽管在形式上、组织上和思想上早已完全脱离中国共产党,但一想起自己曾是那个邪教组织的一员就非常不安。在此郑重宣布完全退出中国共产党,所填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宣誓完全作废。并要求中国共产党退还本人所缴纳的党费。(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