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奧運再現 韓國怒吼中共國是「千年敵人」!(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2-02-1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奧會
1 月 30 日:兩名警察在北京 2022 年冬奧會和殘奧會官方吉祥物的展示前檢查他們剛剛拍攝的照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2年2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中共舉辦冬奧會,本來是要宣揚國威、營造大國形象,讓習近平能夠順利繼續掌權下去,可是弄巧成拙,大外宣不成反釀「八國聯軍」抗議,並且化解了日本和韓國的多年恩怨,韓國群情激憤怒吼道,中共國是「千年敵人」。

冬奧會讓韓國與日本和解

隨著冬奧主辦方不擇手段,損招頻出,大有讓「中國拿走所有獎牌」的節奏,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那就是,化解了日本跟韓國長年的恩怨。《朝鮮日報》日文版,在標題裡面居然寫道:「日本是百年敵人,中國是千年敵人。」

當日本的跳臺滑雪選手高梨沙羅,因為服裝問題被判失去比賽資格後,以前韓國人都會幸災樂禍,但這次,連韓國人都幫高梨沙羅叫屈,都不斷地po出帖子,稱中國裁判有問題。

《朝鮮日報》的意思是,我們應該放下與日本的恩怨,與日本和解,一起對付我們共同的敵人,那就是中共國。

北京冬奧,中國裁判讓多國名將被取消資格,加上中國選手惡意犯規,中方不給獲勝選手頒獎,利用疫情宣布決賽名將陽性並加以隔離等等下三濫的手段,引發八國要狀告到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那裡,惹火了所有國家。

除了高梨沙羅的服裝被判違規之外,在同一個項目中,挪威、德國等總共五位世界知名選手被判違規,說他們的衣服寬了兩公分,要知道,他們都是有隨行裁縫師的,比賽前都會根據當時的身體狀況及時調整衣服大小。而且,大家都是名將,身經百戰,高梨沙羅是世界盃系列賽的61冠,德國選手獲得過兩屆的銀牌,奧地利選手是世界記錄保持人,怎麼可能犯這種低級錯誤呢?甚至這個花式滑冰團體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頒獎牌,因為冬奧主辦方說有不知名的緊急狀況發生。

美國花樣滑冰名將周知方,臨決賽之前,被通知他病毒檢測陽性,不能參賽。為甚麼?因為他在團體賽剛剛拿下銀牌,他很有可能會問鼎個人賽的金牌啊,所以他不能參賽,金牌被中國拿走了,他痛哭流涕啊,說自己不僅打了疫苗,而且一直非常小心,比賽期間幾乎與世隔絕。

另外還有1000公尺競速滑冰,中國後來拿到金牌,是因為原本的金牌選手,匈牙利的劉少林也被判失去比賽資格。這個競速滑冰比賽,半決賽已經搞掉兩個韓國人,然後總決賽搞掉匈牙利人,連韓國團長都說裁判反覆偏袒,組隊比賽過程一再吹黑哨,他說,一次可以是誤判,兩次以上就是故意的。

中日冰球大戰現場,放抗日歌曲《保衛黃河》,問題是,有必要把「民族仇恨」弄到奧運會上嗎?如此心胸狹窄地羞辱對手,這些是中共的奧運精神嗎?所以你看,這一連串的事件,把各國都惹毛了,八個國家要去國際奧委會打官司!

韓國社會激憤 中國人替中共背鍋

最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的媒體和社會都非常憤怒。《首爾新聞》的題目是:「叫中國把獎牌都拿走算了」,內文也沒別的,還是只有「叫中國把獎牌都拿走算了」,竟然有超過4萬個點讚,還有3,000條這個評論,大家都感同身受啊!

另外一個是《sports首爾》的日文版說:「格鬥技術等級的犯規也無罪,韓國失去資格憤怒爆發,決定上訴,北京冬奧最差的判決。」現在,在推特登上熱搜第一名的是:「#JusticeForKorea」,意思是:「為韓國伸張正義」。

韓國最大傳媒機構《中央日報》的社論說:「看不見奧運精神也看不見感動的北京冬奧會」,內文開篇就講:「任何一位運動員之所以願意磨杵備戰四年來參加奧運會,主要是因為對相信裁判的公正公平。體育之美也正是在於給所有參賽選手同樣的機會,而這也是奧運會令人感動的源泉。」

現在反中的力量越來越強了,韓國的媒體都在討論裁判不公,韓國網路上也是罵聲連連,瞬間有個網路用語大流行,就是貶低中國人的意思,中共每次幹壞事,都讓普通中國人躺槍!

連負責轉播這次的北京冬奧會的美國NBC都不想播下去了,其著名體育主持人蒂裡科(Mike Tirico)已經提前離開,因為這次冬奧大家都不想看,收視率非常非常之差。

「納粹」奧運會歷史再現

說實話,看到北京冬奧會傳來的這些負評連連的新聞,包括北京吹噓的「舌尖上的奧運」,真實情況是,奧運選手們發出照片,說飯菜太難吃、營養不夠、簡直是減肥餐,而且超貴,運動員被餓得胃痛,在營地哭泣;還有因為不公正的裁判,失去資格,也痛哭流涕。這些真的讓人為他們難過。

可是,在面對全面抵制北京冬奧會的呼聲面前,大家還記得各國政要說甚麼了嗎?他們說,要把政治和運動會分開,運動員為奧運會做了幾年的準備,不參加就太可惜了。但實際情況是:這是1936年的納粹式運動會,不要天真地指望自己的運動員在中國會得到公平競爭的機會,不過是被騙來給中共的運動員當陪襯而已。

大家看看1936年的柏林奧運會吧,歷史是驚人地相似!1936年,德國納粹主辦,德國得了33枚金牌,總獎牌為89枚,排名第一,排在第二名的美國,只獲得了56枚獎牌,第三名匈牙利就更少,只有16枚。那麼1932年的奧運會呢,德國才排名第九,金牌數為3,總獎牌數為20,你能相信嗎?在短短的四年時間裏,德國就能在奧運會,從排名第九飛躍到第一,而且總獎牌數達到89枚的「好成績」?

所以,相信中共的,都不會有好結局的,甚至連性命都不保,這樣的悲劇已經罄竹難書了。希望北京冬奧會能打醒韓國人,珍惜自己得之不易的民主自由,再跟中共為伍,就是助紂為虐,最終只有淒慘的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