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視頻:俄軍演習化學戰並部署獨門大殺器(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2-01-25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軍
俄羅斯南部軍區進行的化學戰演習,涉及500名士兵。(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在擔心入侵烏克蘭的高度緊張局勢下,俄羅斯軍隊正在進行化學戰訓練。在新的錄像中可以看到,一個「維和部隊」旅,在「被化學戰劑污染」的地形中進行演習。

據英國《鏡報》報導,在包括被吞併的克里米亞在內的南部軍區進行的這次演習涉及500名士兵。

在與烏克蘭接壤的西部軍區,俄羅斯也在準備掩體破壞型伊斯坎德爾-M(Iskander-M)導彈綜合體,該綜合體經歷了一次「戰備檢查」,單獨的錄像沒有透露確切的位置。

具有核能力的伊斯坎德爾導彈,在北約的報告中被命名為「石頭」,是一種帶有多彈頭的移動式短程彈道導彈。它包括集束彈藥彈頭、燃料空氣爆炸強化爆炸彈頭、高爆炸碎裂彈頭,以及用於摧毀掩體的穿地彈頭。

軍事專家把伊斯坎德爾-M戰術導彈,成為俄軍的「王牌大殺器」、「獨門絕招」、「點穴高手」,可見這種近似核摧毀力導彈有多麼可怕。

一份援引軍事消息來源的報導說:「演習的主要目的,是測試軍事人員的訓練和行動的一致性。」戰鬥演習包括「偽裝戰術導彈系統和擊退破壞者的攻擊」。

新的錄像顯示,編號被「塗抹」了的坦克被「運往烏克蘭」。該視頻被稱為「俄羅斯向烏克蘭運送坦克--2022年戰爭」。

俄羅斯軍隊跨越西伯利亞數千英里不停地運送到白俄羅斯的工作正在加緊進行。

一段新的視頻顯示了最新抵達的坦克和軍車,許多坦克隨後被送往與烏克蘭接壤的戈梅利(Gomel)地區。

據黑海艦隊報導,在克里米亞,T-72B3坦克的乘員參加了實彈射擊訓練。一份報告說:「坦克乘員既從直接火線上進行射擊演習,也在模擬來襲的戰鬥中在崎嶇的地形上運動。」

同時,在列寧格勒地區舉行了米-8AMTSh終結者,以及米-24和米-28N直升機的訓練演習。

俄羅斯還在波羅的海,上演了一場大規模的海軍力量展示,20艘軍艦在與西方的緊張關係中開始演習。

普京的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說,北約「在我們的邊界附近增加的活動,不能被我們的軍隊所忽視,它對我們國家的安全負責」。他說,莫斯科正在進行「持續的演習、調動和軍事發展過程,這一過程從未停止過,並將繼續下去」。

北約早些時候曾表示,它正在加強其在波羅的海的存在。

波羅的海艦隊(Baltic Fleet)的一份聲明說:「波羅的海艦隊的20艘戰鬥艦艇、摩托艇和支援艦艇,已經從他們的基地出發,正前往波羅的海的指定區域執行任務,作為例行戰鬥訓練的一部分。

「在海上時,波羅的海艦隊的艦艇組成的幾個戰術小組,將按計畫處理其任務,包括反潛防禦、防空和反水雷支持,同時進行實際的戰鬥演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