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技術的開發竟與外星人有關!(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1-09-01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後,美軍從帶回的飛碟內發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先進技術。
從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後,美軍從帶回的飛碟內發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先進技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後,美軍從帶回的飛碟內發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先進技術。後來經過分析弄清這些技術後開發出了很多現代高端技術,使地球上的科技發生了許多重大的突破。催生了如電腦、攜帶電話以及自動駕駛技術等等。因此可以說,這些發展都與飛碟中帶回來的許多器件有著很大的關係。也就是說,這些技術的開發跟外星人有著密切關係的。

不過除了電子方面的發展以外,在材料領域中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如防彈背心和光導纖維技術的開發就與此有關。

原來防彈背心的開發竟與外星人技術有關
地球上的許多技術其實來源於外星人。(圖片來源:Herbythyme/Hohum/維基百科/CCBY-SA)

防彈背心的開發由來

今天我們擁有一種被稱為超強力纖維這樣的東西。這種非常強力的纖維呈暗灰色狀。即使是非常鋒利的匕首或刮鬍鬚的刀刃也割不斷它。除此以外,它還非常輕,具有像蜘蛛絲那樣的結構,無論用多麼大的拉力也扯不斷它。而更令人驚奇的是它還具有這樣一種特性,即當巨大的拉力一旦鬆開後,無論其形狀如何變化,它馬上就會恢復原狀。

據在羅斯威爾事件後將飛碟帶回來的美軍士兵說,當時現場殘存著一種像銀色的紙一樣的東西,而飛碟的外罩就被這樣的材料包裹著。因此它很可能就是這種被稱為強力纖維這樣的東西。

據曾在美國五角大樓陸軍研究開發局海外技術部工作過、並知道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一個官員的敘述,弄清這種超強力纖維結構的任務後來委託給了很有名的杜邦化工公司。結果後來杜邦公司於1965年開發出了防彈背心的素材──凱芙拉縴維。其所使用的技術包括採用了耐熱塑料和陶瓷。這種技術後來也有助於隱形飛機的研發。

據說死於羅斯威爾事件外星人的屍體外面就裹著由這種纖維製成的衣服。這種衣服能夠跟他們的身體天衣無縫地完全貼在一起。經過分析研究發現,這種衣服不僅具有優異的導電性能,而且還具有蓄電的功能。

光導纖維的開發由來

上述那位曾在美國五角大樓陸軍研究開發局海外技術部工作過的官員說:「我經手過有關光導纖維的開發。在飛碟的內部佈滿了這種一束束細小的玻璃纖維。一開始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種材料是幹什麼用的。有一次檯燈的光線正好照到一束玻璃纖維,我們發現玻璃纖維的另一端竟然發出了光亮。我們意識到,就像電線可以傳導電能那樣,光導纖維可以傳導光信號,而且它根本就不費任何一點時間就能瞬時間輸送。這也為我們揭開了為何飛碟中居然看不到一根電線的謎團。我當時就想到這種技術可以用在電信電話中。所以就將相關的開發委託給了貝爾研究所。」

光導纖維通信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已經得到了飛速的發展。而它的最初始研發卻是發端於羅斯威爾事件,因此它是跟外星人的技術緊密相關的,或者說它就是是起始於外星人技術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