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死亡谷的奧秘(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3-04-25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伯利亞死亡谷的奧秘
西伯利亞的景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西伯利亞有一片區域是人們尚未知曉的遠古遺蹟,而有異於人類的生命體將這片區域與阿拉斯加三角區連接起來了起來。那麼它們的本來面目又是怎麼樣的呢?

在西伯利亞綿延於極其寒冷而又廣闊的泰加地區,由拒絕人類侵入的「看不見之力」所支配的死亡谷內存在著一片禁止人類入內之地。根據對這個區域的調查報告,在那個區域的地底有著遠古的未知建築物。據說它至今仍在轟隆作響。作為這個世界消失了的區域之一,它與阿拉斯加三角區是相連的。那麼將西伯利亞和阿拉斯加連接起來的北極地底文明是怎麼回事呢?

在東西伯利亞的雅庫特或薩哈之地(現今俄羅斯聯邦薩哈共和國,雅庫特乃過去的叫法。)的西北部利嘉‧維柳伊河流域,是由永久性凍土層與其上面的大河以及一片廣闊的沼澤地所形成的極寒之地所聞名。在西北部的維柳伊河流域中,被稱為死亡谷中的寬廣河流不斷向外延展。主宰周邊的雅庫特各部族將其視為聖地或禁區,他們絕不會去靠近那片區域。

根據雅庫特各部族的傳承,在那片區域入口處的附近,有一個被稱為邊界的地方。這個邊界就是人類該住之地和人類不該居住之地的分界線。據說在那兒有「鐵鳥」和「旋風」這兩種怪物阻止著人類的侵入。

死亡谷的內部被稱為「死靈之地」。在其地底住著「並非人類」的生命。那兒有著類似鍋狀的「龍王之嘴」,周圍經常迴盪著「龍王的吼聲」。從龍王之口中經常會噴出火焰,據說其中的火柱幾乎可以將天烤焦。據說如果有誰只要踏入死亡谷一步,就會染上一種全身腐爛之病,從而快速死去。

現今在雅庫特的一個部族中,巫師為了舉行祭祀令望的儀式而要在一年中的4天踏入死亡谷的入口。這4天分別是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因為在這4天之內、龍王會處於睡著的狀態,因而不會對人有危害之舉。而在這4天以外是沒有人會踏入死亡谷的。

從1991年後,官方的見解是這個禁止入內之地根本不存在,因而有關這方面的信息已經被完全封殺了。不過資深的獵者在經過那兒時會繞道而行,因為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會禁止人們靠近那兒。

在禁地中,沿著流經死亡谷的奧伊古爾達克河沿岸可以看到半球狀形的「特殊結構物體」,可以將其比擬為一個大鍋。它潛藏在地下,據說有時可以看到旁邊有個紅黑色皮膚的小個子異形人的臉。

這個大鍋由未知金屬所製成,看上去是發著光的紅色。如果去觸碰它的話,馬上就會感到身體不適,最糟糕的情況下還會導致死亡。其周圍的植被看上去也很異常,特別是草的顏色顯得異常的濃綠而且長得很高,樹木看上去長得很密。此外,這個地方一定有著很好的禁制,因為據說鳥類和野獸是完全無法進入的。

根據資深地質學家瓦西裡‧特羅菲莫夫的說法,龍王會從嘴裡吐出一條火柱,這根火柱會跟雲和灰塵混合在一起升上天空,然後它會爆發出一個巨大的響聲,從而將厚厚的雲層散開,同時還伴有尖銳的嚮聲。然後,在幾聲雷鳴般的密集閃光之後,會出現一道刺眼的閃光並爆炸開來,將方圓100多公里的範圍燒得焦黑,最後不留一絲痕跡。

火柱發出巨大的閃光並爆炸。它看起來有點像核爆炸的場景。有時還會有兩個、三個或更多的火柱,這可能讓人聯想到帶核彈頭的導彈在半空中爆炸。那麼噴火的龍王和火柱真的是「核導彈」嗎?而類似於龍王嘴的「大鍋狀結構」和紅黑色的「異形人」實際上是導彈發射器和外星人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