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死亡谷的奥秘(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3-04-25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伯利亚死亡谷的奥秘
西伯利亚的景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伯利亚有一片区域是人们尚未知晓的远古遗迹,而有异于人类的生命体将这片区域与阿拉斯加三角区连接起来了起来。那么它们的本来面目又是怎么样的呢?

在西伯利亚绵延于极其寒冷而又广阔的泰加地区,由拒绝人类侵入的“看不见之力”所支配的死亡谷内存在着一片禁止人类入内之地。根据对这个区域的调查报告,在那个区域的地底有着远古的未知建筑物。据说它至今仍在轰隆作响。作为这个世界消失了的区域之一,它与阿拉斯加三角区是相连的。那么将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连接起来的北极地底文明是怎么回事呢?

在东西伯利亚的雅库特或萨哈之地(现今俄罗斯联邦萨哈共和国,雅库特乃过去的叫法。)的西北部利嘉‧维柳伊河流域,是由永久性冻土层与其上面的大河以及一片广阔的沼泽地所形成的极寒之地所闻名。在西北部的维柳伊河流域中,被称为死亡谷中的宽广河流不断向外延展。主宰周边的雅库特各部族将其视为圣地或禁区,他们绝不会去靠近那片区域。

根据雅库特各部族的传承,在那片区域入口处的附近,有一个被称为边界的地方。这个边界就是人类该住之地和人类不该居住之地的分界线。据说在那儿有“铁鸟”和“旋风”这两种怪物阻止着人类的侵入。

死亡谷的内部被称为“死灵之地”。在其地底住着“并非人类”的生命。那儿有着类似锅状的“龙王之嘴”,周围经常回荡着“龙王的吼声”。从龙王之口中经常会喷出火焰,据说其中的火柱几乎可以将天烤焦。据说如果有谁只要踏入死亡谷一步,就会染上一种全身腐烂之病,从而快速死去。

现今在雅库特的一个部族中,巫师为了举行祭祀令望的仪式而要在一年中的4天踏入死亡谷的入口。这4天分别是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因为在这4天之内、龙王会处于睡着的状态,因而不会对人有危害之举。而在这4天以外是没有人会踏入死亡谷的。

从1991年后,官方的见解是这个禁止入内之地根本不存在,因而有关这方面的信息已经被完全封杀了。不过资深的猎者在经过那儿时会绕道而行,因为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会禁止人们靠近那儿。

在禁地中,沿着流经死亡谷的奥伊古尔达克河沿岸可以看到半球状形的“特殊结构物体”,可以将其比拟为一个大锅。它潜藏在地下,据说有时可以看到旁边有个红黑色皮肤的小个子异形人的脸。

这个大锅由未知金属所制成,看上去是发着光的红色。如果去触碰它的话,马上就会感到身体不适,最糟糕的情况下还会导致死亡。其周围的植被看上去也很异常,特别是草的颜色显得异常的浓绿而且长得很高,树木看上去长得很密。此外,这个地方一定有着很好的禁制,因为据说鸟类和野兽是完全无法进入的。

根据资深地质学家瓦西里‧特罗菲莫夫的说法,龙王会从嘴里吐出一条火柱,这根火柱会跟云和灰尘混合在一起升上天空,然后它会爆发出一个巨大的响声,从而将厚厚的云层散开,同时还伴有尖锐的向声。然后,在几声雷鸣般的密集闪光之后,会出现一道刺眼的闪光并爆炸开来,将方圆100多公里的范围烧得焦黑,最后不留一丝痕迹。

火柱发出巨大的闪光并爆炸。它看起来有点像核爆炸的场景。有时还会有两个、三个或更多的火柱,这可能让人联想到带核弹头的导弹在半空中爆炸。那么喷火的龙王和火柱真的是“核导弹”吗?而类似于龙王嘴的“大锅状结构”和红黑色的“异形人”实际上是导弹发射器和外星人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